close

玩到後來小月累累了
他直接在啤酒外出籠裡休息就不出來玩了
啤酒再怎麼和小月說話甚至跳進去,小月一樣不出來
(你也讓人家休息一下嘛~










啤酒就一直站在旁邊不動
感覺啤酒好像也累累了,而小月一樣在外出籠裡趴趴及看著啤酒





過沒多久,啤酒再度趴趴走
但附近沒有兔兔和他玩,也不能讓他和母兔一起玩
逛很久找不到朋友玩的啤酒就站在伏特加外出籠旁默默發著呆...











不知道他是不高興還是很累??
表情始終非常的凶狠
但他怎麼樣都不動,也不趴下休息,但會乖乖給人摸摸
觀察很久覺得他很奇怪,讓我一度想帶著他直衝旁邊的芝山醫院檢查
還好發呆一陣子他就又開始趴趴走





小月好像知道啤酒很無聊
所以也跳出來陪啤酒一起玩
他們真的是超級好麻吉呀~~~
看啤酒的表情好像真的很感動的樣子,也把臉貼在小月身上





不過兩兔打太極打的一下午真的太累了
跑一下兩兔就又一起趴趴休息,但啤酒很奇怪的怎樣都不肯趴趴??









每次看到兩兔一起趴趴就覺得如果旁邊是伏特加那該有多好
不過小月和啤酒真的很喜歡彼此呢,都會貼很緊趴趴休息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啤酒臉實在太臭了







後來他們有精神了就一直互打太極
一直打到太陽下山還沒停,兩兔不是休息就是互打太極
而且小月月後來非常的聰明,他不想給啤酒騎騎就會跳進外出籠裡
這樣啤酒就算進去也因為地方小不好調整姿勢就會跳出來
啤酒只好跑到旁邊去趴趴休息
小月等啤酒跑到他面前不動時趕快跳出來騎啤酒
但啤酒一騎上他又趕快跳回外出籠裡,不得不說,兔子真的比我們想像的聰明多了


小月這次有送給啤酒兩份禮物
第一份是被咬下的毛毛
啤酒前陣子換毛,還帶給醫生檢查及吃藥藥
不過啤酒早就換好毛了,小月的禮物好像太晚給了





第二份禮物就比較恐怖了
因為兩兔互騎屁屁,偶爾會出現透明不明物體
結果啤酒屁屁在經過幾個小時摧殘,回到家就變成這樣子了
下圖是有經過處理的屁屁(濕毛巾擦屁屁)





因為啤酒很討厭人家對他屁屁出手
怎樣都不肯配合擦乾淨屁屁,只好大約擦一下就放他走
過一小時屁屁乾了,就沒有上圖那麼恐怖
話說兔兔毛弄髒很難擦乾淨,但大約擦擦等乾後自然變的比較乾淨
真的是好奇怪呢
啤酒的屁屁在隔天就恢復乾淨又白白的屁屁了
我想他也無法忍受自己的屁屁超級髒吧,看他一直在舔屁屁毛





然後是最不想整理的外出籠
下圖牧草是我們家的,但屎尿都是那隻精神很好的小兔子的
小月和啤酒都沒有在裡面尿尿
他們都邊玩邊尿,啤酒還噴尿了
真是的,每次遇到兔朋友就一定高興到給我噴尿,這樣以後怎麼帶出門呀!!!





現場很多東西都非常便宜
到最後要收攤了,聽到有人說一個大籠子只要20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
不過我家沒辦法用普通籠子,想說可以當外出籠用
如果以後出去玩就不用讓他們在小小的外出籠裡
但我們已經是大包小包,加上啤酒和伏特加很重,所以只好作罷
其實他們都是小型兔,不過加上外出籠的重量,我們提久了真的手超級酸
考慮該買個推車給父子倆用了,這樣也不用提到手酸


雖然東西都很便宜
不過飼料我家還有,牧草也剛訂一堆還夠吃(現在快吃光了),而零食又要挑選比較健康的
所以選擇韓韓製作的手工點心
之前有兔友給一點讓父子倆吃,結果他們非常喜愛,點心很硬又脆,還會發出「啪啪」清脆的聲音
所以買一包送給他們,也貢獻一點點摳摳給兔寶貝們
但是捏~~
啤酒因為不吃草,所以飼料和點心都給非常少訓練吃草,所以這包點心到現在都還沒開封
真的很傷腦筋,夏天啤酒又要食慾不好了,他真的很怕熱
該選時間剃毛了,不然房間太悶熱有散熱板也沒有用





到後來我就丟著啤酒跑到伏特加那去了,放著啤酒和小月玩
結果眠兔及小猴就邊聊天邊看著他們玩
等我想到轉投看啤酒,才發現啤酒被關在出外籠裡,想說都被關起來了就繼續留在伏特加這裡
後來帶著伏特加回去,發現啤酒竟然在外面和小月玩
結果是因為店家把鐵門拉上不讓人家在門前,只好先把啤酒他們關起來
過一會門又拉開才放他們出來玩
不過啤酒的外出籠真的不太好打開,就直接拆了門
每次看到門被拆了就覺得好笑,因為西瓜熊在兔兔生日會那天也拆了一次
只是門不好裝回去而已,弄好久才裝好
很謝謝眠兔和小猴幫忙顧著啤酒


接下來都是影片,請大家慢慢觀賞!!!

看不到請按我

伏特加趴趴走
 


看不到請按我
摔角轉圈圈
 


看不到請按我
大混亂
 


看不到請按我
相親相愛
 


看不到請按我
輪流抖屁屁
 


看不到請按我
被拋棄的小月
 


看不到請按我
移情別戀的小月
 





這次出門玩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啤酒和伏特加
也謝謝送禮物給他們吃吃的兔友們,他們很喜歡呢
啤酒每次和兔朋友玩都會噴尿,請大家多見諒,也謝謝幫忙清理的兔友
有機會會在帶他們出去玩,到時候在見面囉!!
如果不怕伏特加,是可以讓想抱抱他的人抱抱喔,只怕你夠不夠膽
不過目前抱過他的還沒有被他咬,而伏特加也乖乖給人抱
而啤酒不喜歡抱抱就請大家多摸摸他囉!!(他一直追著兔屁屁跑可能也摸不到吧




最後想說一件事
伏特加到後來露出本性了,在外出籠想咬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兔屁屁
不過有位膽子很大的女生,已經跟他說伏特加會咬人了,他竟然把手伸進外出籠裡
結果被伏特加小咬一口,還好只是輕輕的,沒有流血也沒有紅腫
而那位膽大的女生竟然說因為她手上有牧草味伏特加才會咬,然後繼續伸進去
我只能說還好伏特加在外面不咬人,不然咬傷人可不得了
還是說伏特加只咬自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