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11/28這天天氣不錯,前幾天一直在下雨,氣溫也變低,還好這天沒有下雨,氣溫也不算低
於是準備好東西帶著啤酒去和他的好朋友見面囉~
(因為我沒辦法帶著兩父子同行,所以伏特加在家裡和老媽玩




呵呵...
這天我沒有帶相機去拍照,相機被老爸借去工地用了,所以我是只帶著啤酒到現場去
照片是眠兔和泡芙傻傻的爸媽提供的


到義賣會現場已經有幾隻兔寶在地上玩起來了,一堆人在旁邊拍照
我先把啤酒丟在角落自己跑去義賣場地看看...
因為才剛補了牧草和飼料,沒有買什麼就又跑回來找啤酒
剛好看到眠兔把小月放在地上玩,於是我把啤酒從外出籠裡放出來
倆兔一見面果然又是萬年不變的太極式向對方打招呼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色兔啤酒立刻佔上風,畢竟他很少出門和兔兔玩,在家老被伏特加欺負
出門當然要玩夠本才行


倆兔玩了很久突然有隻新面孔兔寶跑了過來...

 

007.jpg

 

008.jpg

 

009.jpg

 

新面孔兔寶趕快趁啤酒照鏡子自戀時逃離現場XDDD
而這隻新面孔兔寶叫做「傻傻」

 

0010.jpg

 

0011.jpg

 

0012.jpg

 

雖然叫傻傻但他一點也不傻
傻傻不喜歡騎兔也不喜歡被騎,一看到兔子有想騎騎的動作他就趕快跑
而且逃跑速度很快,警覺性很高,因為啤酒常去騷擾他,他一看到啤酒就一溜煙跳走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他選擇的避難處竟然是啤酒的外出籠
傻傻幾乎都在啤酒外出籠旁邊走來走去,而我也在外出籠所以一直狂吃傻傻豆腐
傻傻也很乖的趴下讓我摸摸頭
話說回來,我棉家的兩個外出籠也太受兔子們的歡迎了吧XDDD


現場還有未結紮公兔和母兔
兔友們自動自發圍成公兔區和母兔區,每有人抱著兔寶來都會問兔寳是公母兔?有沒結紮??
有公兔闖入母兔區就會被趕回來,或趕快抱起母兔(闖入禁區的兔子就是不要臉的啤酒)
雖然這只是簡單的動作但卻是基本禮儀,請大家不要隨便把未結紮母兔丟進兔子群中喔~~

 

0013.jpg

 

0014.jpg

 

0015.jpg

 

後來啤酒偷偷闖入母兔區去搭訕
沒想到這位被啤酒搭訕的母兔竟然是半年前義賣會和啤酒見過面的泡芙(詳情請看這篇
那時的泡芙才1~2個月大,印象中他非常活潑,而且非常喜歡啤酒的外出籠
想不到半年後還能見到,而且女大十八變變的好漂亮喔,不過泡芙還沒結紮所以不能在兔子群裡玩
雖然有圍出母兔區讓母兔可以跑跑跳跳,不過泡芙大多還是在把拔腿上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年紀輕輕的兔子,都超級有活力的
一上場就狂追啤酒和小月,不過兩兔不是省油的燈,當然又上演打太極的打招呼方式

 

0016.jpg

 

0017.jpg

 

然後...莫名其妙就變成3P的說
最底下的小月一定覺得很重...

 

0018.jpg

 

0019.jpg

 

雖然兔子不會說話,但我看啤酒那天好像一直向小月求救
被兔子纏上後會呆在小月面前幾秒才努力掙脫
好像在跟小月說「救命呀~
小月後來也起身幫助啤酒壓制別的兔寶們讓啤酒逃走
他們不愧是好朋友啊

 

0020.jpg

 

後來又加入活力充沛的「土雞蛋」,真的是超級有活力的,土雞蛋是6~7個月大的兔寶
這麼有活力的模樣讓我想到第一次參加義賣會和兔寶玩的啤酒也是這樣子
結果又一群兔拼命轉圈圈互騎對方

 

0021.jpg

 

0022.jpg

 

口憐的兩兄弟被比自己年輕的兔寶壓在地上
畢竟兩兄弟體力也大不如前了,至少還懂的休息也算是一大進步

 

0023.jpg

 

0024.jpg

 

啤酒和小月偷偷的躲過兔子群躺在邊邊休息
倆兔感覺像在閒話家常般看著體力充沛的兔寶們玩耍...

 

0025.jpg

 

0026.jpg

 

不過啤酒很口憐的又被兔子們抓到了XDD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兔子們都專找啤酒不找小月,也許樹大招風愛騎兔就被兔盯上齁

 

0027.jpg

 

0028.jpg

 

土雞蛋還騎過頭整隻倒栽蔥
看的我們直狂笑不停XDDDDD


小月看啤酒被兩隻兔纏上就跑去趕兔要解救啤酒...
但是這體貼的行為卻...

 

0029.jpg

 

加重啤酒的負擔呀~~~

 

0030.jpg

 

0031.jpg

 

雖然多次站起來繼續追兔屁屁
但兩兔畢竟體力還是大不如前頻頻躺在邊邊休息

 

0032.jpg

 

然後啤酒又被年輕兔寶纏上了XDDD
這位兔寶你也讓老人家稍微休息一下吧...

 

0033.jpg

 

於是小月用他剛換毛的兇兇臉趕退欺負啤酒的兔寶們,但是......

 

0034.jpg

 

卻有兔聽不懂兔話還轉騎小月,土雞蛋你體力也太好了吧,果然是年輕兔寶

 

0035.jpg

 

0036.jpg

 

玩到中場兩兔終於能好好躺著休息了,但啤酒還是不安分的在走來走去

 

0037.jpg

 

話說...小月底迪你是不是又變胖啦
摸起來很有肉耶,連照片拍出來都圓滾滾的

 

0038.jpg

 

0039.jpg

 

0040.jpg

 

0041.jpg

 

0042.jpg

 

兩兄弟還是一樣連躺躺都要靠緊緊的
不過小月你這次換毛表情變的好凶狠喔
沒關係,啤酒葛格不會嫌棄你的


啊...
話剛說完啤酒就丟著小月跑走了...

 

0043.jpg

 

0044.jpg

 

0045.jpg

 

把小月丟著不管又到處去找兔兔的啤酒經過重重難關(?)找到了新面孔兔寶
兩隻兔寶都乖乖在外出袋裡,而啤酒背後卻莫名其妙跟著一隻兔寶(他就是傻傻啦~)

 

0046.jpg

 

0047.jpg

 

(自認)皇帝啤酒對於新面孔的兔寶當然要前去好好問候(?)一下
啤酒你的腳也太開了吧~囧

 

0048.jpg

 

0049.jpg

 

是低~
雖然照片沒照到,但我確實看到他跳進人家外出袋裡跟兔寶擠在一起
你也太隨便了吧,竟然給我大大方方跑到人家家裡,害我當下只有「囧」可以形容
還好他很快又跳出來...


後來我丟著啤酒和兔子們玩,也有熟識的兔友看著
於是我又到義賣現場去看看有什麼要買的趕快買
所以我拿了兩包杯子蛋糕和手工餅乾,結好帳又到拍攝兔兔的場地去看看
等回來找啤酒他已經被一群人給包圍住了
反倒是我像路人甲一直在人群外賊頭賊腦尋找啤酒的身影


結果啤酒又給我到人家外出袋去磨磨留記號
然後又跳進去不知道在做什麼~囧

 

0050.jpg

 

0051.jpg

 

0052.jpg

 

好喜歡兩兔靠在一起的照片喔
因為他們都很愛動很難一起合照,不是啤酒亂動就是小月亂動


下圖好像氣氛怪怪的說...
(我只注意到小月的圓屁屁,好想摸喔~)

 

0053.jpg

 

0054.jpg

 

充完電的兩兄弟又起身到處去追兔屁屁
還遇到新面孔兔寶和海豚家的龍乳兩姐弟

 

0055.jpg

 

龍乳兩姐弟還是這麼乖,都在一旁兩隻一起乖乖的給人拍照
不過被兔子追馬上一蜂窩散開跑走
最後兔寶們都累了就靠在一起趴趴休息...

 

0056.jpg

 

0057.jpg

 

後來連活力充沛的土雞蛋也趴趴休息了,果然還是有極限
這讓我想起啤酒前兩次來義賣會都沒什麼休息過,而我也跟著他一起狂跑沒休息~囧


到傍晚有位妹妹帶著兩隻幼兔來到現場,一隻和啤酒很像,一隻和土雞蛋很像
妹妹把幼兔丟進兔子群中(汗),而且抱兔兔的方式有點粗魯(再汗)
還好妹妹後面有家長在顧著他們,不然我想他應該會帶錯兔寶回家吧...
因為我聽到那位妹妹說土雞蛋是他家兔寶感到很驚訝~囧


到更晚流浪兔協快收攤的時候有位家長帶著好幾個小孩經過這裡
他們都直叫著「兔兔,有兔兔」
然後小孩子們都走過來想摸啤酒和小月(其他兔寶都回家了)
家長趕快跟他們說要輕輕摸兔寶不可以太用力
小孩子們不敢摸但又很想摸,竟然就用手指一直撮啤酒耳朵=口=
因為動作很輕所以沒阻止他們,但看的很無言...
在高興的和他們媽媽說我碰到小兔兔了,而家長還是邊照相邊說要輕輕摸兔兔喔~
最後眠兔邊摸啤酒和小月邊跟他們說要這樣摸兔兔
小孩子們才輕輕用手摸兔兔的頭
然後摸著摸著...

 

0058.jpg

 

啤酒變成光頭兔了

 

0059.jpg

 

再回到帶著兩隻幼兔的妹妹身上
其中一隻簡直是啤酒縮小版,啤酒縮小版就直接被丟進兔子群中,害我們每個都很驚嚇
還好有兔友在旁看著阻止色兔們接近幼兔
其中一隻名聲響亮的色兔-啤酒,他剛好在啤酒縮小版旁邊,還給我偷偷的接近
但是咧~~~
啤酒沒有騎上去,反到是舔起啤酒縮小版的臉
大家以為啤酒是在欺負啤酒縮小版(因為動作極像在咬兔子),不過看到啤酒一直狂舔感到很驚訝
哈哈哈...
不要以為我家啤酒遇到兔子就只有追兔屁屁而已,他其實對兔子是很溫柔的,尤其是幼兔
我想啤酒也有可能是把啤酒縮小版當作伏特加了吧??

 

0060.jpg

 

0061.jpg

 

0062.jpg

 

最後以不知道為什麼小月愧著啤酒咖噌照片收場XDDD
小月比較早被眠兔帶回家,所以我和海豚跑去排塔羅牌的隊
好多人都在排隊算塔羅牌,我們等了好久,而且啤酒又不喜歡抱抱,我只能緊抱住啤酒不讓他下來
還好啤酒現在變的比較乖,在外面也能抱抱了
於是算完塔羅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這次玩的好高興,雖然我一直東跑跑西跑跑的XDDD


義賣會認識的只有眠兔和海豚及阿白來而已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認人,阿白和海豚來打招呼我雖然也回應了(應該可以看的出我當下有呆掉幾秒
有30秒時間都在腦中找尋這兩位熟悉的臉是誰XDDD
看來我是只分的出兩父子卻記不起兔友們的腦袋


還有我也發現啤酒怕狗不怕貓
那時阿白來打招呼剛好有隻狗從芝山醫院出來,怕亂跑的啤酒危險趕快衝去抱起來
啤酒一聞到狗狗味道就很不安分在地上狂跑,我順手很快的抱起緊緊抓住不放
而懷中的啤酒則一直想掙扎
等狗狗走掉啤酒馬上恢復理智,一下去就又追著兔屁屁跑
後來排塔羅牌隊伍時又來一隻狗,本來乖乖給我抱在懷中的啤酒又開始猛掙扎
剛好狗狗就在我後面,啤酒一跳下去就進入狗狗嘴裡,所以我死命抓著啤酒不放
等狗狗走掉啤酒又恢復理智乖乖給我抱
後來想想啤酒以前還主動去接近貓,遇到狗卻想跑,那啤酒應該就是怕狗囉~


有之前啤酒受傷的教訓
我這次有好好看著啤酒,發現有兔寶太激動的就偷偷分開他們
所以啤酒很平安的回到家
但是我卻爆血了,看到小月被兔子纏住本想出手相救,結果手放在小月面前
而小月猛一衝想掙脫後面的兔寶,結果兔牙直接撞到我的手
剛看只有一點小牙痕,後來血就冒出來了~囧
小月我知道不是你的錯,但你留給我的禮物也太痛了...


這次流浪兔協現場有賣網路上很紅的杯子蛋糕,還是現場烤出來的
所以我拿了兩包回來,家人一人一個就沒了
杯子蛋糕包裝的很精緻又很好吃

 

0063.jpg

 

0064.jpg

 

還帶著兩包給兩父子的禮物-手工餅乾

 

0065.jpg

 

義賣會現場還有幫兔兔們拍照的義工們
我也帶著啤酒排隊去拍
但是啤酒實在太會動了一直靜不下來,後來我就放棄啤酒了
結果收到的照片啤酒被拍的好可愛喔~~~

 

0066.jpg

 

0067.jpg

 

0068.jpg

 

0069.jpg

 

0070.jpg

 

這次義賣會難得又有塔羅牌
本來想說最近很缺摳摳只算啤酒好了,但後來想想伏特加也是我們家一份子
於是乖乖掏出摳摳來...


我們先來看看啤酒的塔羅牌結果(前一次塔羅牌結果請看這篇

第一張牌是啤酒現在想什麼?他很生氣不爽=口=
我想他是因為沒騎夠本或是一直被我抱著的關係吧,怎麼和之前的塔羅牌結果是一樣的...

第二張牌是啤酒目前需求?他想玩
我想就和我推測的他覺得還沒玩夠本,真是容易看透的主子

第三張牌是要怎麼幫助他?要好好管教他,不要讓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驚)啤酒在家我幾乎都不管他的,想說讓他自由點不要常罵他打他
最近才剛覺得啤酒變的無法無天是否要好好管教,沒想到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和我想的差不多
啤酒啊~你還是得受點基本教育,不然太無法無天對你也不好

第四張牌是啤酒的長期需求?啤酒覺得我們給他的生活物質和空間已經很夠了,但希望我們能多關注他
我想這和伏特加來到我們家很有關係,啤酒從過3歲生日後就讓他放養在房間裡不關籠
而後伏特加來到了我們家,本想說喜愛兔朋友的啤酒一定會非常高興,誰知道後來伏特加長大後會追殺啤酒(汗),也因為伏特加腸胃非常不好需要多多注意他,可能就這樣忽略了啤酒...
而且我問老師說全家人都很寵愛啤酒,尤其是伏特加長大後常咬啤酒讓家人更加寵他,這樣他還想著要人多關注他嗎??結果老師說啤酒比較想得到我的關愛
仔 細想了想,我是全家最常和啤酒相處在一起的人,啤酒最近也開始會找我撒嬌,像是跳到腿上討摸摸或在我旁邊陪睡之類的,平常沒事就摸摸他的頭和他說話,可能 就因為這樣比較想得到我的關注吧,事後我告訴全家人要好好關愛啤酒,老媽就三不五時跑來房間把啤酒抱起來玩,看著啤酒無奈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第五張牌是啤酒整體健康?啤酒身體健康是OK的,但卻有不確定因素很多,或是心理因素影響到身體健康
恩~~和之前算出來的差不多,都是心理會影響到身體,啤酒本來就是多愁善感的個性,常常做某件事就會讓他不高興很久,像是罵他打他就會記恨很久,還要我雙手奉上點心跟他道歉才原諒我,或是剪指甲他就有一段時間不敢靠近我們之類的...
總結是啤酒是難搞的皇帝

第六張牌是啤酒最近需要什麼?啤酒已經習慣伏特加的存在了,但因為被伏特加搶走我們以前對他的關愛,所以需要給啤酒心理輔導一下
ㄟ...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吃醋吧,因為大家的關愛被伏特加搶走一半,不過沒關係,全家人還是比較疼你,畢竟不咬人會舔人的兔兔比較受人喜愛
老師還說可以和醫生討論看要不要咖擦掉啤酒,恩~在考慮看看好了

第七張牌是啤酒整體身心靈狀況?ㄟ...就是他接受了伏特加,還要大家多關愛他
撲ㄘ,真是愛吃醋又愛耍酷(愛面子)的皇帝,想要人家多關心就用行動來表示呀,還有我知道你是好拔拔已經能接受伏特加的叛逆,是應該要好好誇獎你才對


好了,算完啤酒的再來是最恐怖的伏特加,我們來看看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如何

第一張牌伏特加認為我沒有決斷力~囧 (老師看到牌還笑了出來)
老師說伏特加平常看我做事情都要想很久覺得我沒有決斷力,還說從沒看過這麼愛管主人的兔子
對~我有沒有決斷力關你什麼事了,你這小子連這種小事都要管也太機車了吧
不好好挑選不僅會多花摳摳你們還不吃這不是更糟糕,而且我的個性打娘胎出生就是這樣

第二張牌伏特加因為老媽在旁邊所以無法撒野
呵呵...把他留在家裡果然是正確的,因為他最愛也最怕的就是老媽
這就是你管我太多的報應,以後叫老媽多多觀照你

第三張牌因為伏特加從小沒人教他規矩,所以要從旁協助教導他規矩
恩...他就是從小老媽太疼他才會造就成現在無法無天的個性,而且也真的很沒有規矩
不過老師說就算我教導他他也不會聽進去的,因為他覺得我好欺負
我聽到真的很想衝回家把他抓出來狂打屁屁的說,雖然我從他造反那天起就知道他沒把我看在眼裡
但被人說出事實還真的會肝火上升...
所以現在他只要咬籠子或想咬啤酒我就會衝過去阻止,再過分就狂罵和輕K他,不過看了看結果他還是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囧

第四張牌是伏特加從沒過過團體生活,所以要讓他習慣團體生活
囧囧囧~
啤酒他被我們認養前就和其他兔兔一起生活過,所以他知道怎麼和兔子們相處,而伏特加就是因為沒團體生活過,沒接觸其他兔寶,造就成他這種自以為是強者的個性
老師說伏特加就是沒看過「拍郎(壞人)」才會這麼囂張,痾...這不是我們常常對伏特加講的話嗎,我們還說如果啤酒認真兇起來狠狠咬伏特加那他一定會變的很乖
後來我問老師說找隻兔跟他打咧?老師說伏特加非常精非常聰明,對等級低的兔寶一定會主動攻擊,等級相同也會想攻擊對方,但等級比自己高的兔寶他會想想,一是還是會嘗試看看,二是馬上落跑,所以要讓他學到教訓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聽完後我真的認為這輩子伏特加個性就這樣了,因為他真的就是這種個性,有帶他去參加幾次兔聚,他都是攻擊比自己弱的兔寶,目前是還沒遇過伏特加打不贏的兔寶,因為我們也不敢讓他下去找兔子打架,我想伏特加應該很享受踐踏在一堆堆起來的屍體上高呼「我是強者」的感覺吧~囧
PS誠徵打的過伏特加的強者兔

第五張牌伏特加健康非常好,心情也很好,因為他只要保持他在家的高地位就很高興了
在伏特加眼裡我們的地位是這樣排的:老媽>伏特加>>>>>>>>>>>>>>>>其他家人
而且我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他認為他的地位比啤酒還高,啤酒在家受到許多人寵愛,什麼好料都他先吃,放風也是啤酒先出來,難道是他私底下和啤酒協商過嗎???
我又問老師說把他拉下來就好了,老師回答說「這很難喔(偷笑)」
...我輸了Orz

第六張牌是要阻止伏特加一切攻擊行為
和啤酒結果一樣,他們都互相習慣彼此了,但伏特加還是會有追殺啤酒的行為
所以我們要好好教導他,雖然他不一定會聽我們的話...

第七張牌老師是最先說明的,也是在還沒說明前就一直狂笑的惡魔牌
這張牌已經說明一切了,伏特加是小惡魔,還是很精的小惡魔(老師說是小魔鬼)
我一聽到只有無限的「囧」來形容我的心情
雖然我們都知道伏特加天生就很精,連臉都長的很精明的樣子,沒想到是名副其實的小惡魔
好吧,我已經拿你沒辦法了,以後就讓老媽來教訓你,反正我說的話你都沒在聽
哈哈哈...


好了,結論是我家一隻是多愁善感的皇帝,一隻是精明的小惡魔
這兩父子以後還有什麼發展請大家繼續期待下去

 

0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