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生氣了,啤酒也要一起反對農委會高度倡導國民多食兔肉!











花了很久時間才作好的GIF動畫,畫質不是很清楚,也因為熬夜製作內容可能怪怪的

但這也是我反食兔的一種表現

我想讓大家能了解到兔子不是食物

是我們的寶貝















讓人震驚的內容


台灣兔產品合作社成立 強調多食兔肉能預防心臟疾病

要三低二高 想瘦身保養試試兔肉

美麗的醜陋面--化妝品與動物實驗








我可能沒資格說這些話,因為我也是肉食主義者(我已經在少吃了==b)

但我必須為兔子說句話

因為我有養兔子所以知道兔子不是如一般人印象的是無情的動物ˋ無靈性的生物

他也會生氣ˋ撒嬌ˋ高興ˋ害怕,也如同孩子般單純

不僅有自己的想法,學習能力也不弱

兔子是感情很豐富的生物

你罵他,他會不高興

你愛他,他會給你他滿滿的愛

就像一面牆一樣,你丟什麼過去,他就會反彈回來

還會像麥芽糖般緊緊黏著你不放

但現在我們真的必須以兔子為食才能活下去嗎?

難道已經沒其他肉類可以供人吃了嗎?反問,人類真的一定要吃肉才能活下去嗎?

答案是NO

生活在衣食無缺的環境下,人類還不滿足的想犧牲動物的生命來填充自己的自私

天上飛的ˋ地上爬的ˋ水裡游的...許許多多的生命都為了我們而逝

也有人會說雞鴨豬牛魚...也是有生命的動物,為什麼不覺得他們可憐,為什麼只認為兔子很可憐,不會很不公平嗎?

我想也不可能會有人說他們不可憐吧!

沒有任何一種生物是應該為我們人類犧牲的,沒有任何一種生物是該死的

從幾十年ˋ幾百年ˋ幾千年前開始,漸漸的他們成為我們”日常”的食物

現在也不可能說不吃就不吃,畢竟已在大家的腦子裡根深蒂固了

就是因為他們是為我們人類而死

所以請各位行行好,既然都認為豬牛他們很可憐

就請放過兔子一命吧,兔子是很弱小的生物,一個小小的聲音ˋ小小的舉動就可能嚇著他們

何況是要扒他們的皮ˋ吃他的肉

取兔毛是要活生生給他扒下來,那種痛苦誰受的了啊?

都已經有這麼多動物被我們吃掉ˋ成為我們身體的養分

就請放過小小的兔子們

少吃一種肉類就少造一種孽所有的兔兔都會感謝你!



雖說農委會倡導兔肉有低脂肪、低熱量ˋ低膽固醇、低鈉、高鈣及高蛋白質等營養特點

難道被我們吃掉的那些動物ˋ植物沒有嗎?

難道只有兔肉才有這些營養特點嗎?

那我們以前不是白吃其他食物了

想瘦就少吃垃圾食物多運動ˋ要鈣就多喝牛奶...

兔肉要有這麼好,以前的人早就拼命吃兔肉而不吃其他的食物

又不是仙藥靈丹

而且多吃蔬菜ˋ多喝水才是對身體最有益的

不是吃兔肉才對身體好

他們應該也沒想過倡導吃兔肉會造成什麼樣的”後遺症”吧?

難道要把兔子變成和雞豬牛一樣平常可見的肉類食品

萬一為了食兔肉而繁殖過多,那這些兔子會有怎樣的下場

這又是一件讓人擔心的事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救兔又有人推廣食兔肉

小兔子是很敏感的生物

常常會因為環境變化ˋ吃壞肚子而死掉

在台灣會看兔子的醫生很少

為了寶貝們的健康,我們這些爸拔媽麻叔叔姨姨哪個不是到處奔波找會看的醫生

許多人為了路上的流浪兔ˋ被人置之不管的兔子投入心力

就是要在將來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ˋ愛他的人

而中途媽媽也會為了只相處幾天就去當天使的兔兔們哭泣

連我們這些沒看過本尊的兔友們都會感到難過,祈禱逝去的小天使到天堂無憂無慮的玩耍

但現在竟然要倡導吃兔肉

這看在我們愛兔人士的心裡情而以堪

況且兔子也沒什麼肉可以吃!



拜託大家告訴大家拒吃兔肉!!!

堅決反對農委會倡導食兔肉!!!




要是以後在市面上就能買到兔肉,那我會瘋掉的

說不定還會望著那些被包裝好的兔肉哭捏~~~

可能也會看著啤酒,替他的同伴感到無奈吧?(我是個沒用的人ㄚ~~)



有人說在反農委提倡吃兔肉前除非自己是吃素的不然也沒資格說

但我認為,我們只是不想再讓一種動物成為餐桌上的食物

動物有生命,難道植物就沒生命嗎?

只是它不會動ˋ不會說ˋ不會哭ˋ沒有血和一雙憐憫的眼睛

我們終究還是要靠著”生命”活下去,靠著其他動植物的生命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一個人是能完完全全不依靠”生命”而活下來的

所以大家才極力反對吃兔肉,盡量能減少一種動物不被繁殖過著只能上餐桌的命運







奇摩部落格也會再打一篇,是由西瓜熊寫的


啤酒的雅虎部落格

拒吃兔肉~反農委提倡


若上方連結無法顯示,請按下方連結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720&prev=-1&next=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