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2006/11/03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132&prev=165&next=119&l=f&fid=12




好幾天沒寫啤酒記事了~最近都懶的上來,每天打掃ˋ和牠玩就用盡我所有精力了==

去看醫生時西瓜熊忘了帶手機所以沒有看診照片,先用生活照代替唄~~





10月27日是星期五也是啤酒回來的第18天,經過上次恐怖看診的啤酒大爺要再一次挑戰。

這天,我和西瓜熊早早就起床,按照慣例媽媽餵完飼料→放風,我們就會打掃他可愛的小窩,一直放風到下午,我和西瓜熊換好衣服也收集到新鮮的便便就準備"趕兔進籠"囉~~~

平常看他呆呆的,其實他可是很聰明的呢~(還是該說狡猾?)我和西瓜熊花了一段時間才讓他自己走進外出籠裡,知道他中計了一直拼命要從籠中出來,可是已經太遲了XD

提著重重的他,我和西瓜熊走到捷運站,雖然知道捷運站可以讓寵物搭車不過還是覺得好緊張,做了17站我們來到了芝山動物醫院,其實在景美的剛果非犬貓醫院離家裡較近,但必須要先提前預約才看診我就覺得好麻煩,而芝山醫院可以直接看診我們才決定來這裡,也聽說這裡收費便宜ˋ曾醫生人很好,對第一次上動物醫院的我們來說才不會更加緊張。

到醫院時間大約2:30左右,現場掛號又等了20~30分鐘(對有先預約的人很抱歉==),這段時間我和西瓜熊一直看著櫥窗裡的招牌貓咪,但他們一直在睡覺,醫院環境和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感覺很溫馨ˋ很舒服,有位帶著黑色侏儒兔的姐姐和我們聊了一下,當她問到"迷你兔這麼大隻啊?"時我們愣了一下,畢竟我們是第一次看到啤酒才知道迷你兔有多大,又看向身旁活潑好動的啤酒我們回"他是迷你兔。(肯定)",她帶著疑惑的表情繼續玩著啤酒。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曾醫生來到櫃檯旁小小聲叫"啤酒~"那時我看貓咪看的出神沒聽到,曾醫生又叫了好幾次,西瓜熊突然邊笑邊對我說"該你啦!!(是我要來看診嗎?)",為什麼西瓜熊要邊笑邊說呢?因為他聽到醫生斷斷續續說"啤...啤...啤酒",我們填資料的名字時在啤酒的旁邊括號寫台語,而醫生好像不會唸台語但又一定要說,要不是那時我那時神遊了不然我也想聽聽曾醫生說"啤...啤...啤酒",真是好可惜。(其實也可以唸成英文嘛~~)

進診療室(是這樣說嗎?)後醫生把啤酒抓出在看診台上,曾醫生先大約檢查身體各處並指出他哪裡有問題,再使用儀器詳細檢查耳朵ˋ牙齒ˋ便便,最後是量體重,啤酒身體很健康,除了指甲斷了2~3根和有璊蟲外,體重是1.23公斤,我還以為他會更重呢~在詢問璊蟲藥的價錢和聽曾醫生細心解釋"璊蟲的一生"後西瓜熊決定要永除啤酒身上的禍害。

曾醫生馬上去拿璊蟲藥滴落在啤酒脖子後方,啤酒很不高興一直亂抓,對醫生問了幾個問題後我們就離開醫院回家去,這中間發生了幾個笑點:第一是西瓜熊聽說啤酒有璊蟲醫生說有永除璊蟲的藥後,西瓜熊很順口的說出"OK啊!",和她不熟的人會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就連曾醫生也不例外,曾醫生笑著接著回答"妳OK什麼?是妳要治療還是我要治療牠啊?"引起現場三人爆笑,第二是啤酒竟然在曾醫生去拿藥時給他留一泡尿做紀念,連西瓜熊的包包也無一倖免,氣的西瓜熊沿路罵回家,第三是我和西瓜熊因為啤酒的"紀念尿"嚇到忘了請醫生剪指甲又跑回去重新掛號一次,幸好櫃檯的姐姐幫忙剪否則又要等好久==(也等了20分鐘)。



這次看診+拿藥費用是:

掛號:50

體檢:150

璊蟲藥:450

剪指甲:50~100(因為櫃檯姊姊說這次免費,平常是50,看診時請醫生剪免費)


總共花了650元!!算很便宜了,但璊蟲藥真的太貴了==|||

一個月後還要再去滴第二次藥,這樣璊蟲才會全部死光,隔天還馬上打掃牠和我及西瓜熊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