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2006/11/17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166&prev=180&next=165&l=f&fid=12




啤酒現在已經有點適應新環境和新家人了,而且越來越搞笑,每天都被牠笑到不行!!
今天先來介紹啤酒一天的作息唄~~
以下由大牌的啤酒先生親自上陣解說~~~!!







先從早上4點開始說吧~

清晨起床當然要先吃香噴噴的草,草有好幾種的提摩西ˋ甜燕麥和百慕達草(都很好吃喔),要先把草吃光光才有力氣做亂啊~

吃完草後接下來就要拼命咬籠子把兩位愛睡覺的懶主人叫起床餵我飼料吃。



磕~~~(咬籠子聲)

皮:安靜~~(生氣)(有時候睡太熟沒聽見)

啤:(安靜一會兒)...繼續咬,給我飼料就罷手!(死命咬籠子)

熊:啪啪!(大聲啪手後繼續睡)

啤:(嚇到了,又安靜一會兒又繼續咬)

皮:(被氣到睡意沒了起床餵飼料)臭啤酒,就不能安靜點嗎?

啤:(吃著飼料)嘿嘿~~贏了,飼料好吃!


這是在兩人早起時才會發生的事,不然通常都是主人的媽媽餵我吃吃,他們實在很難叫醒。

飼料有oxbow牌20顆ˋgex和kaytee牌10顆,oxbow的飼料纖維高所以可以多吃,不過好硬喔,主人們說我不愛吃草才給少少的飼料,我真是可憐(皮:你說啥,混蛋啤酒!)

看我上面那張吃到嘴都歪一邊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好吃好吃,再多給我一點嘛~~(皮:同學,那張是吃草時拍的==)



出來的第一站我都會往主人哥哥房間去,那邊有一張好好玩的桌子,我都會跳到桌子中間再從另一邊下面爬出來,好好玩喔~大家可以試試看!我還會跳上電腦椅然後再跳到電腦桌上,嗯~~好高,還是趕快下來吧!

主人們都怕我鑽進桌子裡面就不出來也怕我弄髒枕頭所以都不給我去那裡玩(因為有前科),連第二站的廁所都不讓我進去,真討厭的主人們!(廢話,廁所臭臭耶)

沒辦法,我只好勉強到主人媽媽房間去囉,媽媽比主人好都會給我吃點心,但是都給我幾顆就叫我去玩,我要吃吃啦~!為了吃到好吃的食物我只好去跑幾圈再回來,不過有時太懶了在床附近走幾圈去要食物吃還被識破,媽媽真聰明啊!(是你太笨啦,竟然還給我耍小聰明==)

嗯~媽媽房間太小了,又不讓我上床去玩,怕我大小便在床上,雖然我會用便盆了,但還是喜歡布那種軟軟的觸感嘛~~(屁屁舒服),我只好到廣大的客廳去玩囉,有時小皮會陪我去玩,我會在她的腳邊拼命繞圈圈,也順便要食物吃,小皮也像媽媽一樣會叫我去玩玩,你們搞清楚本大爺是誰,竟然敢命令我,不過為了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就跳給你們看吧!


啤:(高興的東跳西跳)嘿咻~好累喔,應該會吃到很多食物吧!

皮:啤酒好厲害喔~(啤酒走過來)來~給你吃吃!

啤:嗯~好吃好吃!


吃到好吃的食物我當然更高興囉,死命的爆衝又空中飛跳,但是跳完真的好累,我會找個平常常躺的地方貴妃躺,主人們都會摸摸我的頭和身體,我真是隻倍受寵愛的小兔子阿~~(臭美)

如果主人們有時間就會陪我從早上到下午,像媽媽去買菜或有事才會暫時把我趕回籠裡,我也很期待媽媽買回來的菜,媽媽在挑菜時我會偷偷在旁邊看,然後快速衝過去咬一根在衝走,有時會被抓到,但我大多都成功逃脫,嘿嘿...菜菜好吃喔!(愛吃的小孩)

他們也會給我水果蔬菜吃,一開始是紅蘿蔔,還不錯吃,再來是蘋果ˋ芭樂ˋ香蕉ˋ橘子ˋ木瓜,每天都給我一小塊,甜甜的真的好好吃,現在只要看到他們在吃水果我就會主動繞圈圈要食物吃,但是就不能再多給一些嗎?(你會變胖啤酒==|||)



每兩天的下午主人們會幫我清籠子,我都會被他們趕到客廳去自己玩,都不知道他們在裡面幹什麼?我自己一個在客廳很無聊耶,跑跑跳跳完後休息,再跳到椅子上坐著發呆,算了,反正我偷偷在客廳尿尿也不會有人知道=3=(早就發現啦)

過了很久門一直開開關關,我走到門口他們又不讓我進去,偷溜進去通常都會被趕出來,真是狠心的主人們,不過看在他們把我家打掃的乾乾淨淨我就大發慈悲原諒他們吧(那還真是謝謝)!籠子乾淨ˋ尿尿便便都沒了,我一開始會高興的衝出去衝回來,不過現在已經習以為常所以都沒反應,他們看到都有點失望,真是傷腦筋,那我去聞便盆意思意思一下唄~~!

通常下午4點我就會被趕回家,最晚可以玩到5點,但是我哪有這麼多的精力啊,早上他們怕我尿在床上都不讓我回家,也怕我去西瓜熊旁邊玩西瓜熊會生氣,我只好在媽媽房間和客廳休息,現在已經可以讓我自由回家休息囉,好高興︿︿我都會休息夠再跳出去玩!



這是我要東西吃時才會"站"起來喔!很可愛吧!

但是通常都會要到草吃,什麼嘛,我是要吃好吃的東西耶~~草,籠子裡就一大堆啦!



我吃紅蘿蔔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



晚上回籠後,5~6點是我吃第二餐飼料的時間,自從我到這個家後飼料都是他們親手餵食的,飼料一口接一口來,真好吃,只是你們都餵的太慢囉,我很急著吃耶!

晚餐吃完後我會在籠內走走,現在主人們都會關上房門開籠門自由給我進出,真好,好哥們就是要這樣嘛~~我通常5~6點吃完飼料後會母雞蹲睡覺覺,母雞蹲不錯,很好入眠,但我通常都只睡一下下就醒了,然後伸展身體再繼續睡。

不過我,這幾天出醜了,我竟然被看見母雞蹲睡覺睡太熟,頭低下來,身體微微傾斜,腳不小心一踢,我---跌倒了,這一幕被小皮看到,她笑到躺在床上狂笑,害我丟臉死了>///<

說真的,母雞蹲也很累,我受不了想放鬆休息就會"咚"一聲躺在籠邊,他們都會摸摸我,因為太舒服了我就頭慢慢伸直,直接找周公下棋啦!

睡一下我會在起床東看看西看看然後再睡,最近都玩好久,好累喔,所以睡眠時間就比較長,嗯~~~睡飽了,可以在到處玩了,給我點心吃!(休想)



等等,還沒有結束啊,想關掉呀!雖然已經到最後了,還是要仔細看完!

玩到10~11點籠子門就會關了,也是大家睡覺的時間,這時我在幹麻呢??嗯~我想想~~對了,就是繼續母雞蹲嘛,哈哈哈...別打我,因為半夜都沒人看到我在幹麻,要保留點神秘感,只能告訴你清晨我還是在母雞蹲,嘻嘻~~!

好啦!真的是最後了,喜歡啤酒,就是我的人要常常來看本大爺的可愛照片呦~~否則本大爺會不爽,本大爺不爽就會.....嘿嘿,是‧秘‧密!

之後有什麼趣事,大爺我會再上來說給大家聽!



那。。。就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