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2006/11/17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165&prev=166&next=132&l=f&fid=12



↑↑↑↑↑這什麼姿勢ㄚ?(爆笑)

話說啤酒到新家也有一個多月了,對新家環境也在慢慢習慣了,11/9是他到新家的第一個月,前幾天剛好木屑ˋ零食(試吃包)沒了,也要幫他換纖維高的oxbow牌的飼料,於是趕快上網去訂購,我和西瓜熊比啤酒還要興奮ˋ期待東西趕快送來。





11/9當天,我和西瓜熊早早就起床等待啤酒的東西送到,等了一個上午都沒消息,我實在撐不住就先回房間睡覺,下午2點多東西才送到,等這麼久害我和西瓜熊期待的心情都消減不少了,不過啤酒好像知道會有好吃的食物已經來了,早上他都碰碰跳跳的等待食物送來,不過後來啤酒就又被關進籠子裡去。

送到後當然要先檢查有無缺少的,也趕緊拿新飼料給還在籠子裡的啤酒嚐嚐,他吃的津津有味,那當然囉~因為那包飼料可是賣場裡的最後一包,還好提早匯款不然啤酒可沒口福吃到。

啤酒ㄚ~~你可要好好感謝兩位姊姊動作迅速才能吃到好東西呦!!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新買的木屑砂裡竟然有,而且還不只是一隻兩隻的,超恐怖,我和西瓜熊花了1~2個小時才把蟲清掉,其實都是西瓜熊清蟲,我再把木屑砂裝進新袋子裡,剛好這天也要打掃啤酒的小窩,順便試試木屑砂和紙砂的功用,倒了一些放入便盆中,再讓啤酒聞聞ˋ上去蹲著,期待兩天後的成果。⊙v⊙

兩天後,又再次打掃啤酒可愛的小窩,除了籠內籠外都是便便和幾泡啤酒在籠外的臭尿,其他都還乾淨啦!打開便盆的紙板,恐怖的事來了,木屑砂和紙砂竟然膨脹了好幾倍,好像"爆米香"一樣,膨脹到快接近3~5cm高的網架,但啤酒的尿還是只尿在盒子後面一角,前面木屑砂只膨脹沒濕,挺浪費的,但接下來就要慢慢斟酌木屑砂的用量,好讓啤酒的家能乾淨沒臭味。

在網路上聽說木屑砂能吸臭,我和西瓜熊都覺得沒啥有吸臭效果,不知道是剛用還沒有效果出現還是啤酒的尿太臭啦~~~!!XD

而啤酒已經自認為是這家中的大爺了,老是要人跟著他腳步走,連飼料都不自己吃要人親手餵,真是的。




現在已經進入冬天囉~~天氣變的好冷了,看到許多網站和知識+後我決定"開封"甜燕麥草。甜燕麥草不只纖維高ˋ低鈣,很適合成兔吃,不過我家啤酒吃過後尿會稠稠的也很臭,所以之前才封印不給牠吃,但是冬天兔兔需要高熱量來禦寒,我和西瓜熊才決定趁冬天讓他趕快把甜燕麥吃光。

剛開始啤酒還不吃甜燕麥草,可能是一個多月沒給他吃所以才這樣吧,後來草加多就開始專吃甜燕麥而其他草都吃少少的!!可惡的啤酒,竟然給我"裝孝為",為了他能溫暖過冬我們只好還是讓他吃囉~~==


結果這次買啤酒的用品就花了1000元(加運費),真是花錢又傷身喔~~~不過也算值得,因為啤酒好可愛又超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