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2006/11/30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208&next=180&l=f&fid=12








11/27是啤酒第二次去看醫生滴璊蟲藥的日子。


啤酒早上還沒六點就在咬籠子了,剛好昨天早睡我才能起來看看他怎麼了?果然,草草都吃完了,雖然這不是他咬籠子的目的(是要吃飼料),我還是起床放草給牠吃,西瓜熊這時也起床剝草給他和做備份用。


現在給他吃的加拿大提摩西草葉子超多,梗和葉的顏色差不多,我快摸不出來是梗還是葉了?偏偏啤酒又不喜歡吃葉,真是辛苦我們倆囉~邊剝草邊和啤酒玩,他一副想跑出來的樣子,但是呢~因為在剝草中,怕他增加我們的工作量(幫倒忙),所以還是關住他。


過沒多久,他在籠子裡吃些草就開始想睡了,我因為就坐在籠子門口所以一邊摸摸他一邊剝草,他先"貞子"(剛看到還被他嚇一跳)模樣躺著然後慢慢閉眼睡覺,真沒想到兔子早上會想睡覺~不是清晨和黃昏精神是最好嗎?還是平常給他操太累了?





7點後還是像平常一樣放他出來跑跑,果真被我和西瓜熊料中,他出來到外面玩再轉回來"蹂躪"那堆在地上剝掉的葉子,把它往後撥再往前撥,草堆都被他弄得亂七八糟,快氣死我們啦~~


為了這超挑嘴的兔崽子,我和西瓜熊從6點剝到9點多才去吃早餐休息,累喔~~剝好的草草也只有一小包,那麼一大袋的草能給他吃的只有一點點,他還喜歡弄到滿籠子都是,浪費!!




放風到下午1點多,準備好請啤酒大爺自己進外出籠裡然後就出發囉~~


一樣還是坐捷運到芝山動物醫院去,可能是下雨關係人比較少,掛號後等待前一個患者結束,等了20多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把啤酒抱到看診台上並和醫生說要做全身檢查看他的牙齒,啤酒咬了快兩個月的籠子我們很擔心他會咬合不正,其實也不可能再這麼短時間就會咬合不正,我們太擔心了,所以醫生說上個月才做過不用再做一次健檢,真是幫我們省錢錢。


醫生替啤酒檢查了牙齒,還給我們仔細看看,牙齒很漂亮而且沒有咬合不正(牙齒白帥帥的),也量了體重,1.31公斤,增加了0.08公斤了,都是被媽媽養胖了,養人都沒胖養兔一下子就給他增重,真佩服媽媽。







醫院的櫥窗(?),超級乾淨的,還有可愛的貓咪。


比較好笑的是會有人覺得牠們是假的,連西瓜熊也不例外,這次去還看見小學生(應該?)大聲說"假的啦",喂喂,人家是想睡覺不動,幹麻說牠們是假的!









後面有洗手檯和一堆儀器,左邊有專門看牙齒和量體重的儀器,總之,看起來挺專業的~









趁醫生去拿藥時趕緊幫啤酒拍照。










這次去問了幾個較介意的問題,醫生也細心回答,不過醫生可能會認為我在和他唱反調,他回答後我都會補一句讓他無言的話,可是事實明明就是這樣阿~


這些照片是偷偷照的,雖然可以正大光明照像,但感覺挺怪的,還是趕快照幾張收工。




啤酒在回家路上都乖乖的,不像去強x醫院那樣害怕一直縮在外出籠後面,他一路上都在前面東張西望,一副"大爺出來逛大街囉~~"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