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們家的小加加已經2歲了,不知不覺中也來到我們家2個年頭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想當出那團小小的白球現在長的這麼帥了~



這天天氣剛好回溫,就趕緊把兩父子丟進外出籠趕快清洗籠子去
因為正好到年底了,老媽也在大掃除中沒辦法幫我一起清洗籠子,這次就由我自己動手
洗了一下午終於把兩籠子洗的乾乾淨淨
雖然我比較偷懶久久洗一次籠子,但至少生日這天一定要乾淨的慶祝


牧草也拿庫存很久的OX有機牧草混P家2割給兩父子吃
我終於知道為啥咪網路上有人說有機草像路邊雜草了,放好後還真的挺像的說...
而且被弄亂後還更像的說==
不過OX有機草接受度不錯,兩父子都有狂吃牧草
這樣以後就能買給他們加菜了~

 

002.jpg

 

003.jpg

 

生日這天都不給飼料,怕他們吃太多會脹氣或太飽而不吃草
伏特加加生日這天還是和啤酒生日一樣給差不多的東西慶祝
有PS全方位飼料(這在我家是當點心在給)、日本生菌、W牌乳酸菌...等等
果然日本貨還是深得兩父子的心,馬上就衝去吃光光,飼料則慢慢的吃光


西瓜熊也買了幾種水果回來,有蘋果、香蕉、芭樂、柳丁
老媽一直說份量很多了叫西瓜熊不要在切,不知不覺送來這一大盤水果害我有點嚇到
這麼多兩父子又吃不完,何況伏特加加腸胃又不好很容易大軟便
所以只給伏特加每種水果吃2~3塊老媽就不給他了
其他都送進啤酒肚子裡,啤酒這次賺到的說~

 

004.jpg

 

005.jpg

 

生日這天還要準備幾種蔬菜給他們吃
但是我洗籠子洗太久了沒時間買蔬菜,還好老媽有出門去菜市場就趕快向老媽求救
要到了空心菜和青江菜,這兩種蔬菜是兩父子最愛吃的蔬菜
過幾天在去買有機蔬菜回來補慶祝好了~(原諒我~伏特加加


因為伏特加加不好拍照,所以打開外出籠後立刻把食物放他面前
伏特加吃掉日本生菌和W牌乳酸菌就跑去到處搗蛋,我趕緊把他抓回來
趕快把水果盤放他面前,果然香蕉是兔子的好朋友XDDD
伏特加加很開心的吃著香蕉,吃完再吃蘋果
接著又到處去搗蛋~囧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拍好後在檢查照片時我發現伏特加加...好像變胖了
整隻看起來圓好多,屁股也好像變大了,但他體重卻沒有變很重
和啤酒一樣,兩父子體重都在1.4~1.5公斤內,只有啤酒”曾經”破1.5公斤,但他會自己減肥...


後來伏特加在房間裡到處跑到處抓,想說是他生日就不管他
結果他給我噴尿了,還尿在牧草袋上~囧
伏特加加腸胃不好排泄物非常的臭,每次清理便盆都快把我熏昏了...
然後還大了好大一坨軟便,我只好請他回籠子裡吃東西的說~

 

0010.jpg

 

0011.jpg

 

我們家兩父子過生日都是一起慶祝,當然伏特加加生日啤酒也能吃到好料的
和伏特加加一樣啤酒也是從日本生菌開始吃起,接著吃香蕉和蘋果
因為伏特加加腸胃不好所以大多水果都進入這大爺肚子裡
剩幾塊水果因為放太久長螞蟻只好丟掉...
啤酒好像以為是他自己的生日,很高興的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吃塊水果->吃幾口蔬菜->回籠子吃草->休息
一直這樣循環到吃光所有食物XDDD

不過啤酒也被兒子追殺一年多了,身上留著伏特加加做的記號
但還是這麼疼兒子
難怪說小孩過生日就要打屁屁,因為父母真的好辛苦
所以這天就讓啤酒吃到飽慰勞他這2年的辛苦

 

0012.jpg

 

0013.jpg

 

0014.jpg

 

我們家的伏特加加長越大越帥
小時後圓圓小小的很可愛,長大的也一樣又可愛又帥氣
雖然和啤酒一樣是藍眼小白兔,但很明顯的表情和個性完全不一樣
仔細觀察可以看出伏特加加臉真的長的很精明的感覺
好像是統治全世界的霸主那副高高在上


不過他也是我們家最喜歡笑的兔子XDDD
每次都會露出牙齒看起來就好像在笑
不像啤酒嘴巴都閉緊緊的看不到牙齒的說...
還好做檢查牙齒沒有問題,不然我都以為是牙齒出問題嘴巴才會開開的XD

 

0015.jpg

 

0016.jpg

 

這樣說也許很奇怪,其實我覺得伏特加是最適合來啤酒,因為他會兇啤酒
啤酒看到兔子會發情所以會追著兔屁屁跑
以前在家幾乎每天都會發情,然後會有發情的味道出來,也常常噴尿被罵
但自從被伏特加加追殺後就很少發情了
不僅沒有在噴尿連衛生習慣都好很多,會回便盆大小便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大家有看浪兔協義賣會文章後面有說到啤酒其實會吃醋
所以不知不覺中啤酒開始會找我撒嬌,這對以前的啤酒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也比較會給我們抱抱,像上次眼睛受傷也乖乖上藥...
雖然伏特加會讓啤酒受傷,但能讓啤酒有改變也是伏特加加的功勞
不過伏特加你還是不要追殺拔拔好不好


我們家的兩父子真的好帥

 

0017.jpg

 

從人家那裡偷拿張伏特加加帥氣的照片
我發現伏特加加穿上這件衣服表情整個不一樣
沒有殺氣而且看起來好純真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帥呀~~~

 

0018.jpg

 

12/22這天是冬至,也是伏特加加的生日
那就送上一顆圓圓的大湯圓給大家品嘗品嘗

 

0019.jpg

 

0020.jpg

 

可愛的小加加要乖乖的不要追殺拔拔了
這樣大家會更疼你喔~
拔拔也才能親親伏特加加,不然拔拔也很傷心
啤酒是過3歲生日才有改變
明年我們在一起慶祝重要的3歲生日喔~

PS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整篇文是拿啤酒照片來騙大家是伏特加加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