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家有被騙到嗎?
伏特加怎麼會被我們虐待,敢虐待他的人會被欺負的很慘,伏特加是什麼角色呀XD

伏特加從小就被我們一直抓來抱抱,也因為他體型小掙扎也沒用
所以從小就比較習慣抱抱了,也是家中唯一一隻能給抱抱的
不過伏特加長越大就越不愛給人抱抱的說
會一直滾來滾去想下去玩,但我們就是不讓他下去,所以伏特加最後就會用很奇怪的姿勢躺躺








每次抱伏特加都覺得很幸福,因為家裡終於有可以給抱的兔兔了(雖然不是自願的XD)
我自己也知道伏特加給抱抱都會變成很奇怪的姿勢,但是從我的角度看過去伏特加會更可愛
也就沒特別調整他那奇怪的躺姿...
不過喔~
後來我叫西瓜熊幫忙拍照,看到相片才覺得非~常~奇~怪
怎麼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像我在掐伏特加脖子的樣子??
而且伏特加又一副「受虐」的表情,這樣更像我在欺負小兔子
天啊~~~~~~~~
誰敢對這位太子做這種事,又不是給天借膽了








伏特加抱抱不會乖乖躺很久,能躺個1分鐘不動就該拍拍手鼓掌啦~~
因為他會一直翻滾,所以必須一直重新一手抱胸一手托屁屁再反過身嬰兒抱











以我抱他來說,我看他的姿勢就是下面照片的姿勢
整個用很奇怪的姿勢躺在我手上,而且伏特加非常喜歡這樣躺(是可以順便瞪我嗎?)
伏特加這樣躺就可以躺比較久了,不過我蠻怕他脖子會扭到的說











因為伏特加嬰兒抱的姿勢非常奇特
所以我可以一邊抱他一邊和他四眼對看XD
而且嬰兒抱會讓兔兔看起來臉更圓更胖,真的是非常可愛








還有,伏特加有的很奇怪的怪癖
伏特加他嬰兒抱一定要用手輕輕壓住他的身體或手手,不然馬上就翻過身逃跑
所以看起來更像我掐住他的脖子
不過用奇怪姿勢躺躺就不用壓他的手手,他會把手手放在我身上
只要把我的手放在他身上就不會亂動~
伏特加可能覺得有手壓住他身體會感到比較放心吧~??


不僅我愛抱伏特加,老媽更喜歡有事沒事就抓起來抱抱
伏特加很喜歡老媽,所以不太會掙扎,但他想下來玩就會「空中游泳」








呵呵...
不要隨便報警喔~
我可沒有虐待可愛的小兔兔(沒有被他虐待就算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