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啤酒和小月再度碰面究竟是誰贏呢??當然是那天莫名精力超旺盛的啤酒了~~

那之後還有發生什麼事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還有精采的塔羅牌算命喔!!讓我們一起來窺探啤酒的內心世界~~


話說那天蠻熱的,所以啤酒再有精力也要休息一下捏...於是他找個舒服的好位置趴趴








然後我就趁他趴趴時趕快去照現場的兔兔們...

結果我抬起頭剛好看到邦妮喵證抱著牛奶和小月,於是就來湊一腳照相,但那時小月正在動,我照出來的小月就糊掉了...囧





接著,我看向啤酒躺躺旁邊的芝麻糊~~

芝麻糊就如網誌上的一直站在拔拔的肩膀上,屹立不搖的站立著...

頭戴招牌小紅帽帽,一眼就可以看出他就是芝麻糊啦~~><











我在拍芝麻糊時他還特地站直身子,一下往前讓我拍特寫,一下又洗起臉臉來

就算是高難度站在肩上洗臉臉的動作絲毫不會影響芝麻糊的平衡感,還是穩穩的在拔拔的肩膀上

果然芝麻糊是有練過的,其他兔兔千萬不要學喔~


拍完可愛的芝麻糊後,聽到後面傳來驚呼聲,回頭一看...

在牛奶的外出籠上有兩隻長的差不多的垂耳兔兔,雙眼有著白色圈的是ㄉㄨㄞㄉㄨㄞ,很乖的趴在箱子上的是牛奶...











ㄉㄨㄞ還被人抓成羊咩咩的模樣...真是超級的可愛呀~~

於是我偷偷跑到人群後面偷照相,這個角度的ㄉㄨㄞ看起來挺像氣到毛都豎起來的樣子...


過一會兒,啤酒又起身到處跑跑找兔兔玩,所以我們只好跟著他一起跑...囧
(怕啤酒會製造麻煩所以要兩人顧著他比較保險,啤酒太會衝了...)

西瓜熊比較可憐,一直被啤酒拖著跑,啤酒又特愛快速從人群間穿過,害的西瓜熊要瞬間放開溜兔繩再快速撿回來,就這樣持續一陣子他又走到旁邊趴趴去





又趁啤酒休息我再度尋找兔兔來拍拍...

剛好看到魏啥在麻麻肩上,就又去參一腳照相囉~~








魏啥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隻,動作也很靈活,看起來就像小精靈一樣...

圓滾滾的臉+大大的雙眼+小小的身體=超級古錐啦~

偷偷說,啤酒在剛到現場時一直猛聞放在邊邊的袋子,把他趕走還一直跑回來聞,猛一看袋子上有個大大的”魏啥”兩個字,想說是魏啥的袋子就不要讓啤酒靠近免得他亂尿尿,後來在眠兔的網誌裡看到袋子竟然被小月尿尿了,難怪他會賴著不走==|||(有小月的味道嗎?)


之後大家就帶著自家寶貝去認識其他兔兔們,結果剩啤酒一隻兔,所以他就東走走西走走找兔朋友





剛好牛奶被麻麻放下來玩,結果被啤酒抓到...

牛奶嚇到直找麻麻,真是對不起牛奶ˊˋ

啤酒騎騎的力量會突然變大,看照片中啤酒後腳都飛起來了他還是不放手ˊ口ˋ|||

我還曾把啤酒抱起來時連下面的兔兔也一起被抓起來,真是嚇屎偶了...





寂寞沒兔陪的啤酒只好去找他的麻吉-小月月

他就發現小月在箱子間就趕快衝進去想和小月玩,不過當時小月心情好像不太好就趕緊把啤酒帶走,眠兔也堵住能進去的路,我們就帶啤酒離開讓小月先消消氣了...







(話說啤酒換夏毛頭還真醜==|||)


沒人和他玩的啤酒只好一隻兔流浪到淡水了...不是,是隔壁的店家前啦~





沒多久他就發現旁邊好像有好玩的東西,然後偷偷摸摸溜過去...





嘻滴~

旁邊就坐著bebe麻和寶貝麻,因為bebe一直在外出籠裡所以啤酒轉移目標找寶貝玩...

但寶貝麻把寶貝放在腳上,啤酒沒辦法和寶貝玩,突然就轉身到粉紅色的大大外出籠裡,還大搖大擺走進去==|||





啤酒進去別人家的外出籠不是第一次了,想說他可能喜歡別人家的才進去看看,沒想到下一步他竟然磨起寶貝的便盆,害寶貝麻嚇到,因為怕寶貝不要用有別兔氣味的便盆,所以我用手抵住他下巴讓他磨我手,在慢慢等他走出來(硬抓他怕啤酒會嚇到四處竄)


等他告別寶貝的盆盆後還是找不到朋友,於是很無賴的硬躺在路中央...







是滴~

他真的是躺在騎樓的中間,雖然哪裡在辦義賣會但還是有很多人會經過...

我們也只好都在旁邊等他起來...囧


一會兒,有個帶著外出袋的人走向這邊,袋袋裡有隻小小的兔兔好奇的探出頭來

沒錯啦~他就是很可愛的奇奇~











奇奇真的超可愛的>///<

也超級愛動的說,我拍出來的照片大多都是模糊的,和啤酒有得拼喔~

奇奇ㄚ,下次不要這麼會動,姨姨的爛相機可是沒有防手振呢~


看到新朋友的啤酒馬上去找奇奇玩,還是老樣子直撲上去~

我們馬上把啤酒給抓下來,因為怕有些兔拔麻不喜歡兔兔被騎(兔兔互騎上面會咬下面的毛)








不過奇奇麻卻阻止我們把啤酒分開,還很興奮的拿出相機拍照...

因為我們也不在意這種事所以就乖乖閃邊去讓奇奇麻照相囉~


後來奇奇又離開啤酒了,啤酒只好又一隻兔到原來休息的位置去...





在那裡休息不打緊,還跑到人家的腳邊硬把自己塞進去趴趴,你也太自我了吧!!!

啊!?那是誰的腳呢?是寶貝麻的嗎??








拜託~

我們才是你的家人吧!請這位大爺好好認清楚,不然萬一被人抱走可是會傷透那個人的腦筋的
(啤酒是很難伺候的)


又剛剛好小黑來到我旁邊,詢問小黑麻麻後也照了幾張可愛的小黑~~

小黑毛也很柔喔~~好好摸呢!!!





過沒多久又聽到驚呼聲,抬頭一看有三隻不同色可愛的垂耳兔在一起

然後我又溜過去偷偷照幾張...

澺還特地跑回家把ㄉㄨㄞ換成球帶回會場,旁邊坐著牛奶和剛到的囡囡





囡囡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連我都被囡囡吸引到了,眼睛一直猛盯著看,這時我才終於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想把囡囡偷抱回家了,因為連我都想抱回家的說~





囡囡和珊珊家的三隻兔寶還同坐一輛推車登場呢~

尤其是在旁邊的蹦蹦還一副超級享受的臉臉偎在囡囡旁,口愛口愛>///<





在推車裡的是黑色的黑妞和灰色的寶寶...

那天寶寶再地上跑跑時一直被啤酒追,害她嚇到了,真是對不起><





後來啤酒又跑到最邊邊去,因為他發現有兔兔們在聚會...

那裡有三隻(?有點忘了)小兔兔,大都兩三個月大,可能年紀還小啤酒竟不會要騎小兔兔耶~

真讓我大吃一驚!!!





然後又給我跑進小兔兔的籠子裡面,籠子已經夠小了你還跑進去==|||這樣小兔兔就不能動了

不過籠子小歸小,且塞進了啤酒卻還是可以轉身的,啤酒就在裡面一直不出來,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輕輕拉著溜兔繩...

一會兒啤酒終於出來了,但又給我跑進去,雖然不會騎小兔兔但卻一直騷擾他,真是氣屎我啦~








正當我在心裡暗自稱讚啤酒時KOMA居然想騎啤酒,因為這樣啤酒也反騎回去,最後還是演變成兩兔互騎的場面...

我才終於得到個結論,兔子界的階級啤酒可是分的很清楚呢~就算是可愛的後輩也不能不教導他


時間越來越晚,啤酒也玩很久了,他也累到眼睛快睜不開,就又到上面去躺躺

還有王菲和小月的陪伴~~





羞羞也還到義賣會場了,我就又偷偷照張相,羞羞那時被嚕毛了~~~





珊珊家的黑妞戴上小月的圍兜兜真的很合適呢~

不過啤酒卻硬要塞進黑妞旁邊躺躺==|||因為那是他一下午休息的地方...








不過真的累到沒辦法和黑妞爭所以就自己移駕到前面躺躺...

看啤酒眼睛瞇瞇的樣子就知道他累到不行了~~





好麻吉小月好像也發現了,跑過來關心啤酒怎麼了???





我很喜歡王菲的大屁屁呢~可惜沒摸到ˊ皿ˋ

在去之前還一直想抱抱王菲說,但啤酒從沒給我們抱過,所以...所以我不會抱兔兔啦>口<








最後變成大家都在趴趴,黑妞好像被公兔包圍住感到很驚嚇呢~


但等啤酒體力恢復些就又開始找兔朋友一起玩了,先找新朋友黑妞...
(啤酒手還真短-V-)








然後是他的好麻吉兼對手的小月,不過怎麼上面的兩兔看起來有點曖昧呢!??(斷被刪!?)

最後還是演變成轉圈圈囉~因為啤酒精力已沒所以小月也騎到啤酒囉~恭喜!
(看啤酒無神的眼睛怎麼能戰勝露出兇光的小月呢~小月你的眼神也真夠狠的ˊ口ˋ|||)





雖然彼此是對手,但兩兔的距離卻越來越近~~

彼此相靠著對方休息














啤酒還被戴上小月的圍兜兜,這樣看還蠻好笑的...

眠兔看啤酒好像很熱的樣子還拿出小月的散熱版,但啤酒從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怎麼用啦>口<

雖然今天小月有生氣但還是和啤酒感情很好,我也發現一件事情...

啤酒從不會主動躺在兔兔的身邊,但他卻會自己跑到小月身邊躺躺,還會和小月親密的相依偎在一起,而且啤酒躺躺小月就會跑過來躺在旁邊,小月躺躺啤酒也會跑過去躺在旁邊,真是哥倆好~

也發現一件事,他們都會先遠遠趴著看著對方再愈來愈近靠在一起...

但是我卻還是不明白他們是啥咪時候變的這麼要好啦>口<只有見過兩次面而已耶~~
(緣分真是奇妙的東西...-O-)


下面這張我覺得啤酒的反應還蠻可愛的,一副”你是誰啊?怎麼長的和我一樣?”的臉看著鏡子





最後看啤酒好像很累+熱,塔羅牌算好後就趕緊直奔捷運站給他吹吹冷氣...

這次義賣會見到很多兔兔們,但有很多都沒拍到(我會不好意思啦)

像是米菲家的豬耳朵ˋ我後來才發現的草莓家的布丁ˋ莫名就認得的妮比家的哈士奇ˋ算命時來打招呼的鮪魚家的小葵ˋ小米家的饅頭ˋ小小隻的詹姆士和史恩及不知道名字的兔兔們,能去義賣會玩真是好棒呢~

還帶回來兩包APD草草給啤酒,現在兩包都吃光了==|||

也很感謝陪啤酒玩的兔兔們,也對不起被啤酒玩的兔兔們==

那天不只啤酒累+熱,被拖著走的我們也累+熱到不行,我還一直猛流汗的說,回到家我和啤酒就都睡著了~~

在義賣會時還遇到很好的某兔友的媽媽,因為我對啤酒蠻隨便的,他想到哪裡就去哪裡,然後他又跑到最邊邊去找兔兔玩,被我阻止好多次還是想去,結果他就到旁邊磨別人的外出籠,有個外出籠的水壺是用鐵絲綁住,鐵絲有露出尖端,不怕屎的啤酒就去磨鐵絲,旁邊有個媽媽看到了馬上阻止啤酒磨鐵絲,還趕快把鐵絲尖端折起來,我看到就突然覺得好感動的說><

因為我的脫線能會害啤酒受傷,還好有好心的媽媽看到阻止啤酒~~





感謝Bebe麻ˋ奇奇麻ˋ咩小兔ˋ眠兔ˋ奶昔ˋ鴨鴨ˋ寶貝麻ˋ澺及王菲拔的照片~



=================啤酒的塔羅牌時間=================


將將~我們這次還特地去算塔羅牌,也想了解啤酒心裡到底在想些啥咪東東??

呵呵...不過我們相機到下午4點多就沒電了,所以沒照到算塔羅牌的過程,那就只好自己畫代表代表囉~

順序是依照芃禎大師為我們講解順序,解釋可能和眠兔家的有點不同,但意思都是一樣的

那就來看看啤酒大爺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吧!!!
(我解釋的意思可能會和芃禎大師說的有點點不同,畢竟都過這麼久了我也忘光啦><)





先洗牌後由西瓜熊抽出7張牌來...



1.啤酒覺得我們是什麼??A:啤酒自認是我們的主人

一開始芃禎大師還問我們誰是他主人,我們說都是,結果她笑著說出這句話(和眠兔一樣,我們抽到的牌也是反的),害我們直說準準準
因為啤酒真的是當他是我們的主人,這件是我從他到家裡沒幾個月就知道了,當時我還一直說他根本不當我們是他主人嘛~一開始就準到嚇屎我們了O口O


2.啤酒想告訴我們的話??A:他很生氣ˋ皿ˊ

(嚇)怎麼會很生氣呢??想了一想,可能是他想騎兔兔但我們都拼命阻止他所以很生氣吧!?或他沒玩夠就把他抓進外出籠吧!?或那陣子有禁點心他吃不到所以很生氣吧!?或那陣子有門禁時間他玩不過癮很生氣吧?或他很熱想涼涼吧?總之也不知道他到底再生什麼氣?

3.你如何幫助他??A:他喜歡自由

還是嚇到,其實那陣子有請他晚上不要出來玩,怕被爸爸罵,可能這樣所以他才崇尚自由吧!?
啤酒真的是很熱愛自由,只要他在籠子裡我們假裝把門關起來都會緊張的趕快衝出來...
也因為這樣現在半夜都會放他出來玩,盡量讓他玩夠本再請他回家!!


4.啤酒覺得他自己是什麼??A:超越國王的皇帝

這是讓我們很囧的回答,這張牌其實就是國王牌啦,當時我還很高興和噗噗醬及王菲一樣都抽到國王牌了,但意思卻不一樣...
一開始芃禎大師笑著說啤酒是超級自我的兔子,我們直呼
!啤酒真的是自我主義超重的兔子,而且已經自我到某個境界了,結果結論變成他已經超越國王階級等於皇帝的地步了(雖然我搞不懂國王和皇帝有啥不同),也許他自認為到神的境界了吧??
總之就是他自我到認為自己是縱橫天下的皇帝了!部落格乾脆改為”小皇帝啤酒的天下”還比較貼切呢~

5.啤酒的健康狀況??A:身體目前OK,但鬧情緒會影響健康,考慮節紮

啤酒身體目前都沒問題,但他會鬧情緒(大約意思,芃禎大師那時說的有點忘了),這樣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所以芃禎大師建議我們給他節紮,可能心情會比較好~


6.在未來中啤酒將需要的??A:有個伴(或老婆)<---強烈

接上題的答案...
話說啤酒從小就是和同伴在一起生活的(前飼主養了三隻兔兔,其中一隻是啤酒),可能因為寂寞所以想有伴陪他吧?加上啤酒發情也不會騎人的手腳及娃娃,每次都是自己解決(自己屁屁抖抖解決),可能沒地方發洩造成他常鬧情緒而影響健康,所以芃禎大師才建議給啤酒節紮減輕發情的現象,心情就會比較好,啤酒可能發情較嚴重加上沒地方發洩,這也就是為什麼啤酒只要看到兔兔都會想撲上去了!!(也就是為什麼沒有兔兔能贏他了...囧)


7.啤酒的整體分析??A:大致來說還可以,就是鬧情緒會影響健康

整體來說都OK,但情緒會影響健康,要我們多注意他的健康!!!




好啦!我一直覺得啤酒是很乖的兔兔,雖然會搗蛋但不會騎我們手,沒想到啤酒小小的腦袋竟然想著這麼多事,平常我都一直說他常常鬧情緒,沒想到他的情緒竟然會嚴重到影響健康,可是我們又不想讓他蛋蛋離開他身邊,一來是他喜歡他的蛋蛋(每天都會舔乾淨),二來是節紮後的照顧很麻煩,啤酒是超愛動又愛乾淨的兔兔,要他不碰傷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ˊ口ˋ說不定會越搞越糟

真是傷腦筋的說~

最近看他老是發呆神遊(很像上年紀的老杯杯),都讓我們覺得他想要有個伴陪他,有好幾次媽媽都差點想帶小兔兔回來,但是沒有摳摳啦,所以我們一直對啤酒說等中頭獎在給他一個老婆,不過這應該是沒辦法實現的說~還是買些牧草製品給他玩轉移目標吧!!

阿~~~~還是誰來和啤酒聯誼聯誼,讓他忘了老婆這件事吧!!(啤酒:喀ˋ皿ˊ)


好滴!結論就是啤酒是皇帝,請大家要記得來朝聖,不然就拖出去斬,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