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是風和日麗太陽又大的一天,這天是啤酒第一次參加兔聚,我們帶著啤酒前往指定的餐廳去!!!

這篇都是啤酒的照片啦,哈哈哈...





因為前一天我們很晚睡,早上又很早起,所以我當天精神不是很好,都一直昏昏欲睡,也提不起精神和大家說話,真可惜這一次的聚會ˊ口ˋ

差不多到入場時間我們到那裡,隔壁桌是兔兔家的奶茶&球球,球球拔還把球球放在帽子上,有夠可愛的,球也很乖呆在帽子不動,看的我趕快拿相機照下來~~





我們點的餐馬上就來了,不過不是很合我口味,味道太重了,我一直猛喝茶...

但也不算難吃啦,西瓜熊的餐就蠻可口的~





吃飽後把餐具收拾好就把啤酒放在桌上,不過他好像不知道到哪裡了,一直小心翼翼走來走去,不敢大方行動!

後來西瓜熊帶啤酒到隔壁隔壁桌的妮比&鮪魚那裡去玩,但啤酒還是很緊張不敢亂動,第一次看到啤酒這模樣呢~





於是又把啤酒帶回來在桌上玩,然後糖糖媽發給大家親自做的派對帽,本來想說啤酒一定不會安分戴上,但西瓜熊一直想讓啤酒戴,沒想到啤酒竟然乖乖戴上帽帽不動,我趕快趁這機會照下來,下一秒他就甩掉帽帽了==

啤酒戴派對帽還真好笑,不過也很可愛啦~(噗~)





那天啤酒想騎兔兔但西瓜熊不給他騎,也不讓他下去找兔兔玩,所以啤酒在桌上一副很鬱卒的模樣,因為怕啤酒亂搗蛋所以好幾次把啤酒關進外出籠裡,西瓜熊怕他無聊又抱出來,讓啤酒顯的更鬱卒...





因為我那天一直想睡覺,加上相機是”室內必死機”,在室內照不清楚兔兔們,更讓我提不起勁去和大家交流ˋ拍兔兔照片,西瓜熊只好戴啤酒到外面換裝拍拍,不過啤酒不太喜歡穿衣服,所以沒給他換裝,只拿些小飾品給他戴~

首先是啤酒變身為小公主,說是小公主也只是頭上戴小王冠而已,呵呵...不過我好像看到疑似圍巾的東西!?





接下來是我們最想讓啤酒扮的”爆炸頭”裝,啤酒戴上去好像歐巴桑,超好笑~XD

啤酒,你要當最強的歐巴桑嗎?XDDDD





然後我們就飄來飄去混了一天,也沒和什麼人說過話,只找有認識的,真是恨前一天怎麼不早睡,白白浪費和兔兔們玩的時間T~T

不過最後有看到餐廳廚師養的小兔子,好像才1個月大,走路很不穩(因為在滑滑的桌子上),不過超可愛的>///<





那天還看到bibo帶著TINY來,不過他們和王菲拔坐在對面,所以我們沒發現到,後來bibo帶TINY來我們旁邊,於是我偷偷照下可愛的TINY,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暹羅種的兔兔呢~~

TINY乖乖的在麻麻腿上真讓我們羨慕,什麼時候啤酒才能像這樣乖乖在我們腿上躺躺!?
(啤酒:這輩子都不可能的ˋ口ˊ噗噗~)





當天不知道王菲拔也有去,還是王菲拔來找我們說話,起初我們還認不出來是誰咧,後來才從王菲拔和啤酒的互動及談吐中知道,呵呵...

然後王菲拔和bibo就來找啤酒玩,這是第一次看到王菲不是趴趴的姿勢呢,難得站好好給我拍拍的說,這樣子王菲看起來好小隻呢~呵





既然王菲在啤酒旁,西瓜熊趕快把啤酒抱到隔壁桌和王菲合拍,一開始啤酒只想騎王菲,後來被西瓜熊壓在地上,我趕緊猛拍,不過王菲戴假髮蠻可愛的~





後來王菲拔要抱抱啤酒,想說啤酒很會掙扎不給抱抱要警告王菲拔,沒想到啤酒竟然乖乖給王菲拔翻過來嬰兒抱抱,還乖乖不動

天呀!!!啤酒你這個見風轉舵的兔子,吃了王菲拔給的零食就這樣,我們的立場何在T~T





啤酒:誰叫你們抱抱都讓我不舒服ˋ口ˊ好,我決定了,就讓你當我的第一號御用抱抱枕!!我想抱抱要趕快來抱我喔~

小皮&西瓜熊:(淚奔~)





嘿嘿...既然啤酒不給抱抱,那我們就去偷抱王菲,王菲比啤酒還重,西瓜熊花了好久時間才順利抱起王菲,不過王菲超乖的,乖乖在西瓜熊懷裡嬰兒抱,超羨慕我的>口<

後來我也想抱王菲,不過我抱不動王菲T~T真是可恨...





王菲很乖呢,王菲拔後來拋下王菲到處串場子,王菲竟開始不安分想下來,我們不知道怎麼辦就趕快摸摸王菲,王菲就又乖乖趴著不動,齁齁歐~王菲真乖,我們都超級喜歡他的!!

我們差點就趁王菲拔不在時偷抱王菲回家了,呵呵...





ㄟ~這是我向兔兔要來的照片,因為相機太爛,啤酒又超愛動,所以沒拍清楚ˊ口ˋ

那天肚兜麻麻洛洛有找啤酒拍拍,還幫啤酒換裝,衣服都是洛洛親手做的,超級華麗的國王公主裝,洛洛手真的好巧,超羨慕肚兜有這麼華麗的衣服穿~

雖然那天啤酒有比較安分,但還是想騎兔兔,所以一邊阻止啤酒一邊讓啤酒安靜給拍照,不過照起來怎麼啤酒一副怕老婆的模樣縮在肚兜後面XDDDDD





這天也是伏特加來到我們家的那天,那時他才一百多克,今年23號西瓜熊抓他量體重竟然上升到485克,你也吃太多了吧!?但肉肉都長在肚子上,真是...

因為肉都長在肚子上,我們都笑他說抱著大肚子到處趴趴走的兔子XD伏特加和啤酒越來越像了,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好像啤酒,而且我好多時候都把伏特加認為是啤酒,當下還一直覺得啤酒怎麼小的一圈!?結果是這隻小傢伙ˊ口ˋ








那天還有交換禮物活動,因為啤酒不抽紙條號碼所以西瓜熊代抽,西瓜熊抽到一隻有雞嘴(?)的粉紅小兔子娃娃,既可愛又好笑XDD有機會和啤酒一起合照

後來啤酒亂動踢出一張紙條,所以就算是啤酒抽的,啤酒抽到小型置物盒,可以放大家給啤酒的小零食,真是實用!!





西瓜熊還設計啤酒模樣的貼紙,貼紙就貼在外出籠門口上方,這樣大家就很容易認出啤酒了XD

如果在路上看到紅白外出籠門口上方有這張貼紙,別懷疑,那就是啤酒皇帝出巡了!!





當天還看到海綾月帶kiki到現場呢,kiki小小的好可愛>///<

還有遇到KK呢,KK還摸摸啤酒,真是好棒呢!!

總之,我們混時間混的很愉快,下次有機會在帶他們去參加兔聚,不過下次我要記得早點睡,不然就沒精神和兔兔們玩了ˊ口ˋ(我後來一直被西瓜熊碎碎唸...)

還有還有,聽西瓜熊說當天有主人沒帶走自家兔寶的便便喔,西瓜熊看店內人員一副很生氣的模樣在清理,希望有參加兔聚的人要記得帶走兔寶的排泄物喔!!!



離伏特加來到我們家也已經一個月了,所以我們趕緊在過年前預約好健檢時間,時間是2/1的下午,希望那天是好天氣,不然帶兩隻出門有點麻煩=”=光啤酒就有點重了,提的我手快斷掉><



==================西瓜熊廢言時間==================

是滴!!!

因為我們電腦太爛了沒搶到P站的福箱,虧西瓜熊很早就存摳摳想搶看看的說T~T

也剛好過年也要到了,所以西瓜熊要辦搶福袋活動,其實本來是聖誕賀卡,但時間上來不及才變新年賀卡,裡面有西瓜熊自製的啤酒賀卡及小點心(市售、p站),每份福袋小點心的量可能不一樣,因為要給他們補貨(木屑砂要沒了O口O、點心也都吃的差不多了),所以點心會依種類、數量來分配,不過還是要看西瓜熊的決定啦~

賀卡有8種款式及簡單的恭賀語(原諒我們腦袋不好想不出其他的恭賀語),雖然做的不是很好,但也請大家多指教捏,這可是西瓜熊花很多時間做出來的,相關訊息和西瓜熊討論後發佈,請大家踴躍搶福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