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義賣會文文現在才PO出來...

呵呵...

雖然沒照到什麼還是把文分成前後篇,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沒照義賣會的海報及要賣的東西啦><

一半又是這隻大爺害的,一半是我不好意思照+忘了==

那就只好放上兔兔們的照片了,先在此感謝寄照片給我的人︿︿

也順便通知禮物得獎者要記得把電話號碼寄給我,不然沒辦法掛號寄出喔~~感謝!!










在家裡因為啤酒老跳出外出籠,抓進去沒注意他又跳出來,加上我慢吞吞的,到義賣會場就已經一點半了...

在捷運站等車時這隻兔大爺還多次想跳出外出籠,還好及時阻止他,這也就是為什麼西瓜熊在啤酒生日要送給他新外出籠了,不然哪天他跳出來就糟囉~~

坐快半小時的車來到芝山醫院前的義賣會場,還是如往常一樣人好多,於是我們先放下外出籠,把門打開讓他透透氣~~





啤酒每次出門後都一定會有段時間呈現上面照片中的恍惚狀態,呆呆在原地動也不動,過一會兒好像回神了才又到處聞聞看看...

然後西瓜熊就把啤酒套上溜兔繩,抱出來讓他跑跑,啤酒好像忘了這地方,一直不敢離外出籠太遠,就在我們身旁走來走去...





我們把他推遠一點,他還是趕快跑回來,又一直到處聞聞,小心翼翼的在熟悉這環境...








在啤酒繼續偵查環境時,有一兔友帶著貓貓型的外出籠來到我們這邊...

啤酒好像也發現了~~





是滴!!!!!!

那就是可愛的bebe了,小小的bebe就在造型可愛的外出籠裡看著我們>///<

不過我們的相機太爛了,把bebe的毛色照的好奇怪,小bebe你要原諒姨姨們喔~~~





這張就照的還不錯~~

小bebe的毛色可是黑到能發亮呢,眼睛又大大的,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ㄟ~雖然bebe很有禮貌向啤酒打招呼,但啤酒早已不知道跑到哪去溜搭了...

所以我再趁西瓜熊被啤酒牽著走時再照幾照bebe照片,畢竟我們的相機有點爛,不多照幾張相片就不能PO文了...

bebe被麻麻抱出來很乖的給抱抱呢~真是羨慕屎我了ˊ口ˋ

要是啤酒能給我們抱抱那該有多好,啤酒ㄚ,你要多和bebe學習學習!!!





bebe當天也帶了給啤酒的APD飼料,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因為要買的那網路商店沒貨了,所以又買回OX飼料,真是對不起bebe麻的好意T~T

那等啤酒禮物到你家後你在好好處罰啤酒吧!(啤酒:關我啥事!ˋ皿ˊ)

其實我們也想買貓貓型的外出籠,但這款提手處好像有洞,聽說兔兔會跳出來才作罷!!


然後啤酒突然看著斜後方,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熟悉的人了~??





沒錯的啦~

啤酒看到後面的王菲拔和眠兔了,於是假裝在聞聞,想不經意的走過去套關係!!

也可能聞到他的麻吉的味道了吧!?





被王菲拔和眠兔發現後,啤酒不知是害羞還是嚇到(計謀失敗了)又趕緊跑到西瓜熊的包包旁趴趴...

還假裝鎮定露出凶狠的表情趴趴咧~~





重新調整好心情後啤酒再度走上前去,遇到了大他兩倍(?)的王菲...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王菲,上次雖然也有去義賣會但卻沒遇到,真是沒緣==

然後啤酒走上前向王菲打個招呼...





由於王菲個性超好,啤酒竟然開始得寸進尺想...








結果連王菲也被啤酒摧殘(?)了...

但是捏~因為啤酒個子小小的,在一隻比他大的兔兔身上想騎騎,而王菲那時又是在趴趴,啤酒整隻坐上王菲身上就形成很好笑的畫面,因為啤酒根本沒辦法騎到王菲...

一開始啤酒還有點猶豫,不過三七二十一還是照騎不誤,就看一隻小兔子硬要騎比他大的兔兔,雖然快笑屎我了,還是趕快分開他們...





王菲個性也超級好的,要他趴就趴,不要他趴也趴,不像啤酒連抓都抓不住==

唉~

眠兔後來把王菲和小月兩兄弟檔放一起想合照,王菲帶上小月的圍兜兜超級可愛的~~





眠兔把小月壓下,小月好像不想趴趴又站起來,王菲則是一直在趴趴...

王菲呀~你是趴上癮了嗎???





然後眠兔就照他一直想要照的黑蝴蝶雙飛照,那我剛好就照他們兩兄弟的正面照囉~

不過我們相機沒防手振,雖然照好幾張但都糊掉了...








後來ㄉㄨㄞ和牛奶就跑來了,我也趁啤酒給西瓜熊照顧時照了幾張...

一開始我也認不出來誰是牛奶誰是ㄉㄨㄞ,都是靠ㄉㄨㄞ帶著粉紅圍兜兜才認的出來...

看了網誌才知道怎樣分辨ㄉㄨㄞ和牛奶,因為ㄉㄨㄞ的眼睛外圍有一圈白色的,這樣就很好認的說~





垂耳兔真的是好可愛的說~(心花怒放~)





唉~

這大爺怎老是想騎兔兔呀?

才一沒注意ㄉㄨㄞ竟然慘遭啤酒的摧殘...

說起啤酒這小傢伙,只要騎騎力氣就會突然增大好幾倍,抓都抓不下來...ˊˋ

啤酒,你可以把這精力用在別的地方嗎??





後來就變成四兔合照了...

老話一句,由於相機爛我只好一起照會比較清楚,不過我很久前就有個疑問,小月你為什麼趴趴腳都要開這麼大耶~???





在大家照照時啤酒一直想搗蛋~

其實是想騎騎啦T~T





也想搶鏡頭~

看溜兔繩都拉成這樣了他還是想過去~ˊˋ





結果一過去又演變成一場混戰...

啤酒看到這麼多兔兔突然”獸性大發”,看到兔兔都想給他騎上去...

嚇的大家帶著自家小孩趕快離開現場...





就留下與啤酒不打不相識的小月月和他一較高下...

兩兔還是像上次那樣不停的轉圈圈,不過這次啤酒沒穿衣衣,和小月在同等條件下誰會贏呢~??





啤酒這次精力好像比上次旺盛,看到眠兔的網誌才發現啤酒竟然咬下小月的一搓毛(驚!!!)

這...小月ㄚ,等啤酒到你家後在盡量咬他,但不要咬太用力,那些東西還是很貴的ˊ口ˋ





好滴!

前篇就以兩兔較量做結束,啤酒到現場去簡直等於失控了,看到兔兔就想騎,現場在地上的兔兔幾乎都被啤酒騎過了,我收到的照片裡也好多啤酒騎兔兔的惡行惡狀...有夠給他無言的說~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在後篇的塔羅牌算命中就清楚的分析出啤酒的心理,想知道啤酒的驚爆內幕就請準時收看後篇喔~

還有小米也帶著饅頭跑來和我們打招呼,不過忙著顧啤酒沒照到饅頭,然後等我有空時卻找不到饅頭了==呵呵...才知道大家都在曾醫生的花圃裡玩~~

早知道也把啤酒丟那裡這樣就不用顧他了,哈哈哈...

當天啤酒還在”大量”換毛中,只要輕輕一摸毛就到處飛,在此先向褲子衣服被啤酒毛沾到的人說抱歉捏,不過現在他竟然連冬毛也換好了,還比以前膨好多,整隻圓滾滾的都沒曲線了...



PS在此感謝王菲拔ˋbebe麻ˋ眠兔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