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哩~

天氣越來越熱,看到兔友們的部落格裡有說到冰水瓶可以讓兔兔涼快點

我就拿啤酒的午時水去冷凍給他用,看能不能讓他涼快些






很奇怪的是冷凍過後的寶特瓶竟然會變形?

外包裝還爆開了,裂了一條線?真是奇怪捏~~~???


一開始我是丟在籠門前,但高度不夠啤酒吹不到涼涼

想了想,突然想到以前他剛來時買的牧草架,因為他會跳進到架子裡邊吃邊大才收起來
不論調多高他都跳的進去,還真不能小看兔子的縮骨功

從箱子裡搜出架子,再拿毛巾墊底,放上冰水瓶掛在籠門前就大功告成囉~~





剛開始放上去啤酒很不習慣,漸漸的他就會躺在籠子前涼涼

但他在外面卻不喜歡冰水瓶在旁邊,放在他旁邊沒幾秒就會起身一直推走水瓶

所以放風時就不用水瓶給他涼涼了


天氣熱了,啤酒也出現我們從未見過的姿勢

就是海龜趴啦~

第一次見到海龜趴還蠻好笑的...腳開開,屁屁還翹高捏

不過他還會用尾巴擋住18禁的地方算他聰明

(腳腳屁屁被搞髒了><)





一隻腳腳還會縮起來





ㄟ~
有時他太懶,就會出現這種姿勢











兔子其實真的很聰明

像啤酒他熱熱的話又沒水瓶涼涼,就會跑到哥哥房門口去趴趴

一邊有開窗戶通風對流,一邊晚上10點後媽媽房間會開冷氣,所以有微微的風吹過來

而啤酒就躺在瓷磚上吹著微風休息

雖然怕他會偷跑到客廳或媽媽房間大小便被罵,但我和西瓜熊的房間很熱就隨他去了,大不了緊看著他就好




真希望夏天趕快過去,不僅兔兔受不了我也要被熱屎哩~~


==================我是分格線================


自從啤酒被禁食後吃草量有明顯增加,雖然還不算吃很多但有增加我就很高興了
你是在幫西瓜熊省摳摳呀??不用你多費心了

啤酒阿~~要再吃更多更多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