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事情就發生在某一天,我和他在客廳玩跑來跑去的遊戲

想說好久沒幫他拍照了,就去拿相機過來慢慢拍,記憶體滿了就趕快開電腦上傳

夏天到了,連愛玩的啤酒大爺都頻繁的休息中

休息夠後啤酒又起身到處玩

因為都一直照到阿飄且相機也快沒電了就關掉電源
沒想到,最重要的鏡頭就漏掉了




啤酒躺躺都是很隨性的”咚”一聲躺下

我每次看每次都在想說這樣摔肚子會不會有問題呀??==|||

在關掉相機電源後沒幾秒,啤酒又要再趴趴一次

這次,他翻身翻過頭
一翻就翻進下面黃色圈起來的裡面








沒錯~就這麼剛剛好

一隻兔就就活生生”躺”在門軌(?)中間,不論哪邊看都是嘟嘟厚~~(怎麼會有兔可以翻進這裡啊??)

剛翻進去他還縮呀縮身體,讓自己可以舒服的躺...(這是他的習慣)

完全沒發現他躺的地方有點點點...怪!?

沒幾秒,他終於發現到有點怪,立刻跳出來,還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再次找平坦的地方趴趴
但是,這一幕卻被我從頭看到尾了

剛看到時我真的給他呆個三秒鐘,忘了把相機電源打開錄下來

等他起來後才突然驚覺,想狂笑但怕他會記仇(啤酒的記仇能力可是一等一)

於是捏,為了再度能拍到這幕,我每天都手拿相機和他玩

可是他好像知道我的陰謀,老是輕輕的趴下


 

看不見影片請按我


大哥~

幹麻這樣~~再給我拍一次好不好︿︿
一次就好,只要拍一次讓大家笑笑就好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被我等到了

這次還比躺在門軌中間更好笑多了
拿給家人看,每個人都笑到不行

啤酒阿~抱歉囉!

就給大家看看吧~~~~哇哈哈哈哈....


 

看不見影片請按我


沒錯!

因為他躺下時翻太用力,結果翻過頭了

就這樣滾了一圈,起來後還一直盯著我看,一副”不准說出去”的臉瞪著我

我被啤酒那個翻滾動作給笑到不行,所以影片才拍短短的
然後抱著肚子狂笑

唉~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兔子啊??

啤酒呀~下次在多做些會讓人狂笑的事情唄,我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