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在端午節這天都在做什麼捏??

今年我家過個很不一樣的端午節呢~~
因為多了個頑皮的新家人和我們一起過,所以我們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在端午節前的星期日我們就先包起肉粽了(西瓜熊有事所以沒有一起包)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包的就有比較像肉粽的說,不然都不能看XD

第一兩顆還不太順手,後來慢慢的抓到訣竅,雖然比媽媽做的小顆點,但三角肉粽一一在我手中成型的感覺真是無以形容

而且自家做的粽子大又料實在,每個料都好大,光是香菇就塞的我滿嘴了
哈哈哈...不是我在臭彈,粽子還是自家做的最好吃啦~~~

我和媽媽兩人做的粽子有兩大串,一串大約有20顆吧??

在端午節前就已經被吃光一串了

另一串就是要當天拜拜用和給啤酒照相用的




(偷偷爆料,其實啤酒不喜歡粽子的說XD)



端午節這天我們起個大早,一直和啤酒玩到快中午

鐺鐺鐺~~~

說到午時

最重要的就是立雞蛋啦~~還要接午時水

說起來雞蛋真的還蠻難立的,去年忘了立,前年大家都趴在地上立雞蛋,但都沒有人立的起來

不過~~~~~~~~~~~~~~~~~~~~~~~~
今年我馬上就立起一顆雞蛋(我要好運了~~)

真的是在中午就立起來了,而且都不會倒咧

但是那隻好奇的小豬本來在哥哥房間休息,大家全跑光後也偷偷溜出來湊樂鬧
然後一踢就把我立起來的雞蛋給踢滾走了==|||(我的蛋~

把小豬趕走後我又馬上立起那顆被牽連的雞蛋

奇怪的是很快就又立起來了,但那隻好奇寶寶又再度偷偷溜過來

為了不讓他弄倒我辛苦立起的蛋,我只好把啤酒抓離蛋遠一點的地方

和無腳卻能站立蛋合照個一張XD


今年全家(爸爸哥哥沒空)只有我有立起雞蛋喔~~(臭屁中)

而且還立起兩顆雞蛋

看來我的好運真的來臨了(立雞蛋和好運沒關係吧~~)



哈哈哈...

我不是只有立起兩顆雞蛋嗎?

怎麼會有第三顆也立起來了??

難道神蹟出現了嗎~~???

噗噗~

請看下面最左邊的那顆蛋,他是放在什麼地方阿~~??
這是一顆作弊的蛋



後來我就一直觀察立起來的雞蛋到底會站多久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

四小時...

伍小時...


就在第五小時四十四分鐘的那刻,兩顆都倒了

還一起倒下來,所以我就說了,他們絕對是兩兄弟
比較慶幸的是一天下來都沒人踢倒它們這真是奇蹟~~(雞蛋立在路中間)




還有還有~~

這天一定要裝的午時水,西瓜熊也幫啤酒裝了兩罐

因為是生水所以啤酒不能喝,但可以用在其他地方捏~~~

但西瓜熊好像起笑似的把家中的鍋子都拿來裝午時水

連新種的小麥草也來吸收午時水的精華




端午節這天還給了啤酒一個兔兔香包

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沒有加香料,對啤酒當然無害

不過做好醜的說XD




祝各位和兔寶們端午節快樂喔~~~


(照片修的很糊,請見諒)



再來個題外話:

話說自從大家把西瓜熊當成拔拔後,西瓜熊就一直對我生氣

氣我幹麻把他取西瓜熊(他本來就不是叫西瓜熊的)

好啦~西瓜熊這的確是我取的,因為他愛吃西瓜又愛拿熊娃娃打我

但我有先徵取他同意的說~~
唉~~這年頭好人難當阿~~~

再爆料一個秘密,就是西瓜熊也有寫文章啦!!

雖然寫很少,但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有些文文寫作風格不一樣

也因為他寫文少,所以被我派發到”公關部”負責交流

不要以為都是西瓜熊在交流,我也會到處去交流逛逛的(畢竟是由小皮西瓜熊共同紀錄的)

只是名義都是小皮我~~

一開始我也有問他說要不要也把西瓜熊一起寫上去,但他說:我要當幕後藏鏡人

等大家當他是拔拔後又問一次,他卻說:好阿~~

果然,”拍尼當搞削琅”~~

以後再改回覆名稱吧~~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