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是我要拿在P站和人合購的東西及啤酒健檢的日子

沒想到這天會是這麼的忙碌==b







早上,我早早起床來先偷個懶,接著去清洗啤酒所有的家當

這天早上的天氣還不錯,東西很快就乾了

但是到了下午就下起大雨來

因為我們已經出門了,就不想跑回家去,況且又和人有約

於是我們先到台北車站去向P站的rueiyah大拿合購的東西

到了目的地,不僅下大雨,又起大風,吹的我動彈不得,只好派西瓜熊去拿

還很幸運看到 bibo麻

拿到東西後我倆趕快衝回捷運站去避風雨,看了看剛拿到的東西

我先看到向
茶貓~喵喵分享到的兩包草,一包提摩西一包果園草

兩包草草都好大包

而回到家還發現有一包點心牧草條,這隻貪吃的兔子有口福了

(啤酒:我會微笑的吃姨姨送的小點心)

真的很感謝大大們,尤其是冒著風雨來的
rueiyah大大





拿完東西我們又接著到芝山去看醫生

因為沒前一天預約,所以等很久,不僅被櫃檯姊姊說下次要記得先預約就連醫生也這樣說

(好啦~下次我會先預約的==|||對其他人也很不好意思)

等了兩個多小時就輪到我們了,醫生先量體重

睽違八個月的啤酒體重,量出來的是1.30公斤

怎...怎麼會?我還以為他胖不少,怎麼都沒變??

後來又檢查其他地方,但是啤酒很不喜歡別人抓他,所以一直拼命掙扎(尤其是檢查到蛋蛋的時候)

醫生還一直對啤酒說你很拗喲~~

後來又檢查耳朵,啤酒一耳的耳屎有點多,一耳很乾淨,醫生要我們注意點(好的!)

再來是牙齒,醫生要我們一人抓屁股,一人抓身體,而醫生抓頭

但是啤酒可是正港男兔漢,還是拼命掙扎,醫生還小小聲說:我就知道!(囧rz)

(對!啤酒個性可是很古怪的)

啤酒的牙齒是OK的,因為他快把伸到嘴裡的那個儀器給咬壞了XD(我一直聽到喀喀聲)

後來又檢查便便也是OK

我問到說他的指甲要不要再剪短,我們前幾天就有剪過一次,只是我們都剪下小小段的指甲

(畢竟我們還算新手,剪指甲會緊張)

而且聽網路上說指甲剪短些血管會慢慢縮回去

醫生回答我:,這樣的長度就可以了,他的血管已經定型的,不管在怎麼剪短都不會縮回去,如果剪太短就會流血

看了看啤酒的指甲,又說:如果要在短些可以帶他到外面,讓他自己抓抓地就會變短

(恩~~果然有疑問還是要去問醫生呢~~~)

我又問說:啤酒他自回來(認養)後草就吃很少,飼料也吃很少,我很少一天補草好幾次,而飼料吃10~20克左右

醫生想了會,說:你們有給他吃水果嗎?

我們回答說:有,但是要烤過的,沒烤的他只吃一小小塊(醫生小小聲說:真是挑嘴的兔兔XD)

醫生又說:他現在的營養是夠的(那時已經檢查好便便),但是草不吃多可就不好了,你們知道吧!

我們點點頭,醫生又和我們說很多,我得到的總結是:暫時不要給他飼料外的東西吃!

(啤酒ㄚ~~你在不多吃草就不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囉~~)

西瓜熊又補說啤酒只愛吃有品牌的草草,最愛APD草草了

我說:可是那種草很貴==|||買不起

醫生看了看我倆,說:你們...還可以吧!?(疑問句??)

又接著說:如果他再不吃草你們就只好...

我接說:認命嗎?

醫生很幽默的回:對!就認命買給他吃,也許是你們上輩子欠他的!
我咧~~

好!看來真是我們欠他的(西瓜熊欠最多XD)

當初尋找很多認養網站,花了一個多月時間尋找有緣的兔兔,一個月後啤酒的送養文才PO出來

而且西瓜熊還不是被啤酒的長相被騙到,就因為他有兩隻圓圓的耳朵才決定是他

(第一次看到有人是為了兔子是圓耳朵而養他的XD我是什麼兔子都行,早就做好要忍受臭尿打掃籠子的心理準備了)

這中間我們也有寫信給其他送養人,但兔兔都先一步被送養走了
看來我們和啤酒之間真有一條看不見的孽緣存在捏~~

--------------(這是題外話)--------------


不過醫生途中有問說我們家有很熱嗎?

我回:還好,我有開電風扇給他吹,而且啤酒家就在陰暗處(是真的很陰暗,看的到陽光照不到太陽)

恩~~果然醫生就是細心,會注意到天氣很熱兔兔會受不了


當天我們還看到陽明山棄兔的其中四隻,有焦糖ˋ捲毛還有兩隻忘了叫什麼的兔兔?(我有少年癡呆症)

偷偷看過去,兔兔們都很可愛,也很活潑,其中有一隻鼻頭和耳朵有灰灰的兔兔超級愛亂動

真的很想不到有人會棄養他們==+

希望能找到愛他們的家人


結束完醫院篇,我們又快速趕去南勢角拿超便宜的木瓜丸丸

只是南勢角那條線好長,差點趕不及


接著又要趕回去大坪林拿木屑給b630913大大

不過
b630913大大出了點事晚點才來拿,還好他本身沒什麼嚴重的事


經過這麼忙碌的一天,不只我們累壞了,連啤酒在這天都特別好睡

不過都被醫生杯杯說了,我現在要暫時停掉所有點心和乾乾給啤酒吃

畢竟草草對啤酒才是最好的

但是啤酒這隻兔很固執,不知道停掉點心後會不會狂啃草草???





後記:

啤酒在給醫生檢查時一直拼命掙扎,不給醫生抱抱

他只給熟悉的人抱抱(當然目前還不能抱在懷裡啦~~)

雖然檢查很重要

但啤酒卻給我們一種只有我們才能抱他的感覺

也是啤酒這八個多月來的改變,從只能摸他背到現在可以碰他的雞腿...

媽媽還可以趁他趴趴時抓一隻腳起來”彎摩禿摩
(英)
啤酒真的為我們改變很多呢~~


(這篇也在語無倫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