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咚豆麻家的咚咚和豆老大吃小麥草吃的很高興就想說也來試試看

啤酒對菜菜可是很挑的,現在可是連地瓜葉也不愛吃的說~~

想說兔兔都接受的小麥草啤酒應該也會愛吃...





嘿嘿...向咚豆麻問了怎麼種小麥草,就趕緊來試試看了

我是用水耕法

不知道怎樣種出來的都蠻短的??算了,反正啤酒有吃到就好~~

因為小麥草種太短啤酒一瞬間就吃光,加上相機老慢半拍所以就沒照到照片,只好用錄的











還有在P站向Q醬麻分享到狼尾草了~(不好意思老跑分享區==b)

本來我也想買給啤酒吃的,但他很挑嘴,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幸好分享到狼尾草可以給那隻大爺試吃

不過這隻真的很大爺,一定要我們用手拿著才會想吃

放在地上到乾掉都不會想去動它

我果然是專屬僕人 囧







(影片最後啤酒是被狗叫聲給嚇到的,不是我對他怎樣喔~~)


吃光後......




後記:

其實小麥草到後來因為我和西瓜熊老是忘了換水

不是乾掉就是臭掉==|||

啤酒~~~我們對不起你~~

下次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愛吃的小麥草的!!



還有終於可以放影片了~~

找了好多地方的說
我還有錄到很好笑的影片,下次在放上來給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