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3/21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476&prev=477&next=475&l=f&fid=12



當沒人陪啤酒玩時 ~ 會縮在一旁母雞蹲

然後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你









啤酒:你要陪我玩嗎?懇求中。。。

西瓜熊: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差點受誘惑)




啤酒:好無聊唷~





東看看西看看






啤酒:都不陪我玩





啤酒:我生氣了唷!

西瓜熊:我很忙,等一下啦~好嗎?




等待中。。。。

啤酒:怎麼還不來陪我玩?




啤酒:與其等你,還不如我自己來找你玩~嘿嘿

西瓜熊:不能爬到桌上,危險~下去,不是說等一下陪你玩嗎?




下來後。。。。

啤酒:好了沒?

西瓜熊:沒這麼快~乖~再等一下唷~





2小時過後。。。。。

啤酒:再不快點我就要睡著啦~










最後。。。。

西瓜熊:好了~來玩吧!





啤酒:zzzzzzzz

西瓜熊:啊~睡著啦!ㄜ ㄜ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