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3/20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470&prev=474&next=450&l=f&fid=12





呵呵呵...家裡電腦出了點問題就沒繼續更新文章,但奇怪的是修好後我還是看不到海綾月認養網頁的中間兔兔們的圖片,真是奇怪?又是哪裡出問題了嗎???(不要剝奪老人家的小小樂趣嘛~~~)


回到正題,在3/10那天我們帶久久沒出過門玩的啤酒大爺到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所辦的義賣會去帶回一大包滿滿的APD草草,而那天的情況就下次在說明了





當天花了100元,義工給了我一個大小和10圓商店賣的9號夾鏈袋同大小的袋子。

這就是9號夾鏈袋,袋子還挺大的說~便宜便宜啦!!!






這是兩個袋子的合照~草塞的滿滿滿,回來時還發現袋子被塞到破掉(沒拿到草草的人請原諒我們這兩個窮小孩)





接者是草草和西瓜熊最愛喝的水瓶座飲料合照一張



























說真的~當時在裝草的時候,真是給它有夠不好意思滴~

為什麼呢?


聽西瓜熊說~當時因為西瓜熊實在是太貪心了,一直拼了命在塞草,當她裝了一些草後抬起頭時,發現旁邊有好多人在看她唷。




西瓜熊:害我都不敢再裝草了啦~好不好意思唷~不過看在袋子都破了的份上,算滿意滿意囉!
(說不定是袋子太不中用了~哈哈)

啤酒:有什麼關係~給我吃的,當然是越多越好啦!而且又是高檔的APD草,我還嫌妳拿太少了呢!都不夠吃。

西瓜熊: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