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3/20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474&prev=475&next=470&l=f&fid=12



說到這個啤酒~自從去了兔寶貝義賣後,開始壞壞了

為什麼呢?怎麼說?




自從有了APD的草草,平常給啤酒吃的盈盈網拍草,他竟然吃不到以往的一半

在還沒有APD草草時,我們都是給啤酒2天換一次草,因為固定2天一次幫啤酒清理家。

啤酒都是2天會把保鮮盒大小裝到滿的草給吃個9分多或是吃光

可現在~給他吃過APD草草後,反而只吃個5分多而已

為了嚴守2天換一次草的規定,沒吃完的草自然而然的就會慘遭被丟掉的命運

看在西瓜熊的眼裡實在是~心痛呀!


西瓜熊:嗚~西瓜熊好傷心唷~(那些都是花我錢買的耶!)


西瓜熊:我的錢~我的錢~我的錢 



雖然~錢也是心痛之ㄧ

但最主要的是啤酒能多吃點草,兔兔都嘛是要吃草的,而且草也是對兔兔的健康好

為了能讓啤酒健健康康,草草是不可或缺的

可是~那個臭小子啤酒,竟然愛上了APD高檔貨,竟不把平民吃的網拍草看在眼裡

有了爹就忘了娘


啤酒:    不是這樣譬喻吧?


西瓜熊:哼~你管我



總之~為了讓啤酒重新接受網拍草,必須要想想法子才行

年紀小小就這麼任性~這是不行的 


西瓜熊:我的錢呀~嗚嗚嗚 
啤酒:你怎麼還在我的錢來~我的錢去呀!吵死了!大爺我就是不吃~怎樣! 



西瓜熊:我歹命唷~養子不孝

西瓜熊:啤酒~吃草吧

啤酒:
  


啤酒:夠了~不要命令本大爺吃草


西瓜熊:來~吃草吧(拿者草彺啤酒的方向前進)

啤酒:走開~我不吃

西瓜熊:乖~來吃草吧

啤酒:給我APD否則免談

西瓜熊:這草也很好吃唷~呵呵呵(慢慢逼近)

啤酒: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