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啤酒放養在房間後的某天...
一直持續到現在的靈異事件
我和西瓜熊兩人沒有靈異體質,也沒有發生靈異事件過
但兩人卻在同一房間、不同的時間被OO壓床
這個OO是非常...非常讓人驚訝的...

事情是從某天的一個晚上開始...
那天關好燈,啤酒就跳上小床床休息,我們三人一起在床上睡覺...






正當我睡超級熟的時候...































呵呵...
我們就是被啤酒壓床了

話說,我是很愛睡覺的人,一天必須睡超過12小時才會覺得飽
不然一整天都會昏昏沉沉想睡覺...
我也是一睡什麼都聽不到的人,就算大打雷、大地震我都睡到不醒人事...
自從啤酒來到家裡後,一開始是新手關係常常晚睡,睡覺時間也變的比以前短
後來啤酒習慣了這個家,我也漸漸的變成浅眠類型的人
雖然不到聽到聲音就起床的浅眠,但至少聽的到啤酒咬籠子的聲音
啤酒從來到家裡開始每天早上5:30開始,就是天剛亮、太陽剛照射進房間那時候
會不停的咬籠子想出來玩,後來咬籠子也代表想吃飼料
我們常常被啤酒吵醒,只好起床給飼料,如果啤酒再咬就會開罵了...


去年10月底,啤酒剛過完生日
我們決定讓他放養在房間裡,讓他自由的、無拘束的跑跑跳跳
雖然不能擴大到客廳放養,至少能在房間裡玩耍...

啤酒他膽子很小,但好奇心很重
他以前不敢在床上亂跑,也不敢到西瓜熊的位置上玩耍
就算放養他也只在床下跑來跑去(我們是打地舖睡覺),偶爾跑到床上約膝蓋位置的地方就跳走了
隨著放養時間越來越久,啤酒膽子也越來越大
不僅在床上到處跑跳,也大膽到連我們的枕頭都想佔據
但我們只要他不亂尿尿、噴尿及尿在枕頭上,我們都不會阻止他在床上玩耍
(不過現在啤酒亂尿尿也懶的罵他,但為了教他只好形式上罵罵)
漸漸的啤酒三不五時就會跳到床上東走走西跳跳
也很聰明的會到床上討點心吃,雖然大多都討到保健食品吃吃


雖然不是很明確的,但啤酒很愛在我們的旁邊玩耍
就算到客廳玩耍,只要沒人在客廳他也只玩一下就跑回來
當初以為他是要回來找伏特加,結果他一直不出去玩,我們一出房門他就跟著跑出去
還發出”噗噗”的興奮聲音想要我們和他一起玩...





放養接近3個月時
某天晚上我們關好燈睡覺,啤酒也在關燈後跑到小床床休息
兩人兩兔在寂靜無聲的夜晚各自作著快樂的夢...
直到...清晨天剛亮
那時啤酒不敢在床上待很久,也只在床下跳來跳去
我們完全沒想到啤酒竟然會跳到我們身上,而且還呆著不動
因為啤酒被我們養的比以前胖一點,在我們身上還這麼的有些重量
加上我們又在睡夢中,真的是被他給嚇死...
當時還以為OO壓床真的發生在我們身上了
因為真的不能動...
壯起膽轉頭一看,小胖胖啤酒就站在身上
還徐徐轉頭看著我,一副”終於肯起床啦,叫你好久了,你這個懶人ˋ皿ˊ”的表情
只好起床給他吃飼料...


漸漸的啤酒知道只要跳上床鬧我們就可以吃到飼料了
每天清晨天剛亮的時候,就是啤酒壓床的時候
啤酒不會抓抓棉被,用溫柔的方式叫我們起床,就只會用壓床、在床上亂跳...恐怖的方式
啤酒很聰明,他知道身體翻動就代表我們有點清醒,就會趁這時候跳上來
也因為我的位置離啤酒的床床較近,加上比西瓜熊好叫醒的關係
我常常被啤酒給吵醒...
當然~
我是個懶人,也是個賴床蟲,不會一下就起床
啤酒也很聰明的一直在我身上跳來跳去,一下跳床床、一下跳到我身上、又一下跳到西瓜熊旁邊去
如果我再賴床,啤酒就會跳上我的”膀胱”教訓大懶蟲的我
膀胱先生持續發生抗議,我只好起床給啤酒飼料吃
但沒幾天大懶蟲的我又開始賴床不起來,氣的啤酒狂在身上跳,不然就是站在肚子上不動
想用泰山壓頂的方式教訓我
我只好先用摸摸的方式安撫啤酒,也藉此機會偷吃豆腐
啤酒也乖乖被我摸屁屁偷吃豆腐...
或是跑到我面前給我看他的大特寫及小嘴嘴(當然還是要摸屁屁偷吃豆腐)





可愛的啤酒本來就愛舔我們的手手
這代表他喜歡我們(舔手手有很多意思喔~)
通常只要摸摸他,讓他心情好就會狂舔手手,所以我偷吃豆腐也讓他狂舔手手
看到啤酒舔手手也讓我心情變很好,通常會很快的起床給飼料吃吃...
(弱點好像被啤酒抓到了)
給飼料時啤酒會很興奮的繞碗碗轉圈圈
也會心急的跳到身上叫我們飼料給快一點
那時的啤酒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啤酒他呀~
一直叫不醒我們喔,就會跳到枕頭上,站著和我們對望
因為啤酒很愛尿尿在我們枕頭上(特別是我的),都不讓他上枕頭
要趕快輕輕把他推走...
啤酒好像也知道他跳上枕頭我們會清醒的比較快
所以叫不醒我們就使出殺手鐗來對付兩隻超級大懶蟲




啤酒除了常站在我身上壓床外,也常在我醒的時候站在西瓜熊身上...
好像在說”你再不起床給我飼料吃,就把你像這樣壓床喔~”
而西瓜熊還是睡他的,雖然他已經知道啤酒站在他身上...





以下是西瓜熊被壓床實照
因為沒有人照我被壓床的照片...











準時的鬧鐘-小啤酒
他叫人起床還有最終極、最無人可敵、最有效的大絕招
那就是...
用屁屁悶住人的臉
因為西瓜熊常拿熊娃娃悶別人的臉(他稱之為”敷面膜”),最後也遭到報應了
常常被啤酒用屁屁給叫醒(人真的不能作壞事呀~)
我倒是常在啤酒在身上吃點心時給敷面膜,也會把臉埋在啤酒毛裡聞聞啤酒身上的味道






啤酒吃完飼料就會乖乖的到小床床或伏特加籠子前的托盤上休息或睡覺
等養精蓄銳後再度跳到身上叫我們起床帶他出房間去玩耍
如果還是叫不醒,他只好乖乖的等老媽開門讓他出去...


啤酒很聰明
如果硬的不行就來軟的...
只要我們剛起床或快清醒,身體有翻動的時候
就會跑過來站在床下或床上不動,當然眼睛是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看到他這樣我們也只要乖乖開門讓他出去玩耍,等啤酒玩耍完再讓伏特加出去玩











啤酒能來到我們家、成為我們的家族成員
真的是讓我們最為高興的事
能養到啤酒,真是8輩子做好事得來的福
雖然啤酒還是會有做壞事的時候,但帶給我們的歡樂卻比生氣還要多


啤酒和伏特加呀~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
和我們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