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呵呵...

對沒有養兔子的人來說,兔寶會乖乖等人是很厲害的事
但對兔友們來說,讓主子等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家啤酒就是一位沒有耐心的兔皇帝
連吃點心都沒有耐心等我拿出來送到他嘴裡
馬上衝過來用雙手抓下點心罐直接把頭塞進罐子裡吃起來
所以能讓他默默等待某人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啤酒就呆呆等了好幾分鐘
西瓜熊回來後給了他點心還一直猛稱讚啤酒
有得到應有獎勵的啤酒皇帝很高興呢

不過以前的啤酒蠻常在床上呆呆的看著門口
其實我知道他是想出去玩
但老爸不喜歡他們的排泄物所以晚上不能出門玩

009.jpg

 

0010.jpg

從去年啤酒過完生日後就讓他放養在房間裡
但又不能讓他跑出去
所以只好關起門來...
只是出入很麻煩,要隨時注意門後有沒有小白影跑來跑去
因為啤酒好幾次被老媽開門給撞飛Orz

到了今年夏天不能關門了
因為兩父子的房間是全家最熱的地方
而小加加的籠子也是擺在最悶熱的位置
如果關上門不通門簡直就是在三溫暖
後來老媽和我買東西有了兩個大箱子,疊起來放在門口擋住
但我們出入更不方便
要跳過紙箱才能出入房間,有時候跳失敗差點跌倒
啤酒是出不去啦,但他把紙箱下邊啃了一圈
不知道吃進多少紙了~囧
而且啤酒超會跳的,每天清晨5點就跑出去客廳玩
害我也要跟著追出去
前一個月在兩紙箱旁放了一台壞的主機
主機旁有一袋西瓜熊的雜物
啤酒不想直接跳上70~80多公分的紙箱
就沿著紙袋->主機->到了紙箱上
而且啤酒為了不被我發現和掉下來
還會在房間裡先到處爆衝
再從伏特加籠門前快速轉彎沿著人工樓梯飛出去房間外...

因為吃紙和飛天太危險了(好孩子不要學)
老媽就招我一起去B&Q找看看有沒有東西能擋住門口
找了好久都沒有大片又搬回家的東西
就在這時看到一片約單人床一半大小的草蓆塑膠墊
因為很輕又很大,不用時還可以躺在上面當床睡
所以和老媽兩人大中午的走路搬回家
真的好熱的說...
老媽一路上一直說我們真是標準的兔奴,為了啤酒在中午走回家
回家後馬上來試看看,先把一邊塞進衣櫃和牆壁中
一邊卡在淺淺的門邊,還好不會一推就開
這樣出入也很方便,把塑膠墊一彎就可以自由進出
墊子是90*90公斤,啤酒和伏特加會一直站起來看上面
伏特加呆呆的不會跳,但啤酒會一直想跳出來(看的出來有那股衝動)
還好他看一看就放棄了
因為啤酒不喜歡直接跳上很高的地方...

0011.jpg

 

0012.jpg

但是捏~
還是要說兔子真的很聰明
尤其是啤酒這種為了某種目的腦袋會快速旋轉的兔子
啤酒他不想直接跳出去
就先在門後狂抓+推墊子
等覺得差不多了在趕快跑到門口從出入口的下方慢慢推
然後不知不覺啤酒逃獄成功了
等老媽在客廳叫著:嚕嚕跑出來了
我才知道啤酒竟然可以想辦法跑出去,真是該給他拍拍手
後來幾天啤酒一直來這招,我只好在他推墊子時趕快衝過去和他玩

結果啤酒更奸詐
竟然就躺在門口不走,這樣就沒人敢進出了
真的是好詐的兔子

0013.jpg

 

0014.jpg

和等待比起來啤酒還是喜歡躺躺
啤酒本來就喜歡躺躺休息
現在更愛躺在大理石上吹了電風扇睡覺覺
真的是超可愛的

不過最近毛已經長回來了
啤酒又開始沒有食慾
夏天對兔寶來說果然是很難熬

話說同是藍眼小白兔的伏特加怎麼...
是日常經驗太少了吧?
難怪一直被老媽叫笨笨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