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從中秋節到現在我不知在累什麼,所以文就拖到現在了...

而且,我還沒想到活動內容啦,哈哈哈...明天就要公佈的說~~

大家先看中秋節啤酒在作什麼吧~~??其他事晚點再說...哈哈


話說,中秋節就是兔子的日子

所以,兔子在這天是很忙碌的,看啤酒就知...痾!?













是滴!

啤酒從中秋節前一天就不知怎樣超級愛睏,除了早上還是會跑跳外其他時間都在昏昏沉沉中

順便提一下,為什麼照片上啤酒躺在床邊邊的地板上?

這是因為床每次僑好位置過幾天都會移動,床邊邊就會跑出木板來

我怕他會尿在這裡(已經尿過了...囧),還是把床移回去,不過,後來忘了移就露出一小塊木板

他就逮到機會躺在那露出的木板上,不過木版露的太小塊,他躺的不舒服(是睡的不舒服啦),又偏偏愛躺那裡

所以我特地把床移開,這樣就有大地方讓他躺躺了,現在他每天都要躺(睡)在那裡休息



接著,因為大家都跑到陽台去烤肉,想說啤酒在房間一個人無聊就抱他出來玩玩...











把啤酒拍拍照後就讓他到處跑,但外面在烤肉所以啤酒一直躲在椅子下休息(是趴趴喔)不出來

也怕他無聊和危險,讓他在客廳待一會兒就帶他回房間去

我們就讓他一個人待在房間休息...不過...

讓兔兔自己待在房間是很危險的,雖然我一直在陽台烤肉,但我佈了眼線在啤酒附近,啤酒的動靜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其實是我只要問啤酒在幹麻就會有人跑來通報)

得到的消息都是啤酒在房間不停的睡...囧

偶爾出來跑一下在回房間繼續睡~

所以中秋節這天啤酒不工作,因為他太累了...


但是ㄋㄟ---

身為兔兔怎麼可以在這天什麼事都不作ˋˊ

於是讓啤酒戴上柚子帽做造型...











但啤酒都待在床邊的木板上躺躺不出來

燈光太暗照片幾乎都是黑的,於是先收工晚點在拍...

到半夜啤酒就回籠子去了,這樣雖然比較好拍不過都是固定姿勢...囧








慢慢等他轉身過來在把柚子皮戴在他頭上...

戴起來還挺合的說~~(汗)







最後在拍張啤酒垂耳照就結束柚子裝了...





這天雖然啤酒不工作,但他也不是什麼都不作...

啤酒特地作了兔兔月餅給大家嚐嚐~~


啤酒:請問你要可愛的兔臉月餅還是...






兔屁圓滾滾月餅??




今晚,你要選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