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曇”兔”一現?

是滴~~聰明的你已經猜到了吧!







沒錯!

曇”兔”一現就是”戴著曇花的兔子現一下”而已...

大家應該都知道曇花了唄~因為開花時間過短很難看到所以才有曇花一現的成語



家中,媽媽種了些盆栽,裡面就有一株曇花

在6月時曇花開了,媽媽就把它摘下來給我們看,這時我才有印象家裡好像有這盆的說==|||

然後,拿到花的同時我和西瓜熊覺得很難得可以看到剛開花的曇花,所以就先照了一些照片





接著,就用筆量一下花的大小





嗯嗯~曇花比我想像中的大朵呢~

而且還挺有重量的說~

只是觸感我很不喜歡==





然後閒閒沒事做的啤酒就剛剛好在旁邊ˊ皿ˋ+

所以就讓他男扮女裝一下捏~~

順便滿足我們想把他扮女裝的FU



接下來...

就讓大家欣賞”啤酒花花秀”吧!




(很像戴著大頂的花花帽^^)





(怎麼感覺花和啤酒一樣大呀??)





(有著純潔白翅膀的啤酒,個人覺得很合)





(側面看就是花花翅膀的啤酒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放在背上很像小天使的說~~也很像蝸牛XDDD)





(把花放頭上有沒有熟女的味道??=皿=)





(其實放頭上也很合捏~~有泰國的感覺~)



曇花不虧是曇花

如果沒摘下來通常到清晨才會枯萎,但一摘下來

拍沒20分鐘就開始枯萎了...而且枯的很離譜,花朵都軟趴趴的

所以趁花快完全枯萎前趕快再給啤酒戴在頭上拍照...




(雖然花已經枯萎了,但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





啤酒:看啥!沒看過水姑娘呀!ˋ口ˊ




下面兩張是西瓜熊用他的手機照的,因為手有抖到...感覺...

很像”宋八力”的照片...(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啤酒發功了OO)





單耳戴花花照~~~

這樣也很可愛的說~~但也很像戴浴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