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這天我們都有送禮物給爸爸,但是捏~我們家還有”隻”父親

將將~就是這隻已經當爸爸卻又看不出來的啤酒大爺

















嘿嘿...蛋糕是買給老爸的,而且啤酒也不能吃,於是先趕快照好相再把蛋糕放冰箱裡

這次他很不配合,西瓜熊只好兩手抓著他和蛋糕合照,但這樣照出來很不好看,曾試圖放開手讓他和蛋糕一起照,結果還是不行

照沒幾張後西瓜熊鬆手,啤酒一轉身,屁屁就沾到蛋糕啦~~><

毛毛上有白色和巧克力色的鮮奶油,趕緊先擦乾淨屁屁再說,所以照片只有幾張

說起啤酒當爸爸時我和西瓜熊嚇到了,沒想到他也有當爸爸的時候

所以說~父親節也要幫啤酒慶祝,於是拿菜菜給他充當禮物

因為點心不能吃太多><

嗯~很短的一篇文,照片太少了就偷懶點唄~~



===================我是碎碎念===================

ㄟ~就是...因為啤酒不太喜歡吃OXBOW飼料,長期下來好像有點營養不良(個人推測)

剛到家裡時肚子還胖嘟嘟的,因為我不常摸他肚肚,通常都是摸摸背,這幾天我摸他肚子時發現都是骨頭,沒有剛回家時的圓肚肚

而且6月中帶去健檢體重有減輕100克,當時還不覺得怎麼樣,但現在卻感覺瘦很多了...
(明明點心吃很多怎麼會瘦??囧)

所以我想買其他飼料搭配一起吃,不過飼料種類太多很難選擇,加上啤酒又是隻挑食大王

如果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唄~~


還有我家飲水器是拿塑膠外出籠附的水壺來用(連寶特瓶都沒辦法接的飲水器...囧)

但最近出水量越來越小,小到要吸很久才喝的到一口水,所以啤酒曾拒喝水一段時間

那段時間都是把塑膠杯剪矮拿來用,24小時都要有人拿水給他喝<-----嚴重睡眠不足

現在終於又開始用飲水器喝水,但喝幾秒就不喝了T~T

所以也請大家推薦好用的水壺...最好是出水量大+順的,會漏水的也可以

===================碎碎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