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啤酒很喜歡過節日
尤其8月8日這天對啤酒來說是特別的日子

啤酒他被送養前已經和前妻生了一兒一女(現在的老婆是兔娃娃,耳朵被啤酒打斷了(家暴))
來到我們家後又有伏特加這麼可愛的兒子(雖然會弒父~囧)
所以啤酒已經有三個小孩了
啤酒是個好拔拔
對小孩都很好,不會欺負或攻擊,除了比較色外...
這天當然要慰勞辛苦養大伏特加的啤酒囉~

002.jpg

 

003.jpg

呵呵...這天的晚餐就是原有的飼料加上新開封的點心
西瓜熊特地前幾天跑到附近寵物店買一堆東西回來
還多買好幾包ps全方位飼料
因為啤酒最愛吃了

每年過節都會買蔬菜給他們加菜
但今年很不巧颱風來了
菜價暴漲,所以這天沒有菜吃...
過幾天再補給他們吃好了XD

另外說
草莓乾很受兩父子喜愛
伏特加很愛吃甜食
啤酒則討厭吃酸的水果
還以為草莓會酸酸的啤酒不愛吃
沒想到他挺喜歡的
還有草莓乾份量比想像中多XD

004.jpg

我覺得啤酒很聰明
他都知道哪天過什麼節日的樣子?
也許是我前一天就一直跟他說吧XD

8/8早上,不,應該說是清晨5點天剛亮又被他吵醒了
只好趕快起床給他們吃早餐
不然會被煩到睡不著~囧
早餐我還特地把份量減少一些些
這樣到晚餐前他就可以多吃草了,老媽也會在放風時給他吃點心
不過吃完早餐後啤酒休息一會兒突然跳到電腦主機上
主機已經壞掉了被丟在門口擋住啤酒跑到客廳去玩
主機上還放一袋東西防止他跳出去
(這隻兔特別會跳(汗))
所以啤酒就一直在主機上跳上跳下,還想跳過袋子到客廳去
我只好拿出一點點全方位飼料給他吃,吃完就會暫時乖乖休息
後來實在拿他沒辦法,剛好老媽跑來讓啤酒到客廳玩
我才能暫時安靜一下...

005.jpg

 

006.jpg

這天啤酒特別有活力
好像要消耗一些熱量晚餐才能多吃些好料吧XD
一直跑來跑去,還跳兔子舞
也不時回家吃草喝水看兒子,真是好拔拔

007.jpg

晚餐吃差不多,只剩有機飼料和幾顆草莓乾
啤酒就滿足的到大理石上趴趴休息
躺著躺著和平常一樣又睡著了XD

晚餐份量有多給一些些(因為今天是父親節呀~)
伏特加晚餐就維持一定的量了
好不容易伏特加腸胃好很多,不想因為今天而又讓他腸胃不好
倆父子吃的很快,啤酒睡醒後就馬上去吃光光了
還一直跑來討點心吃呢XD

晚上10~11點多
他真的跑去找老媽討宵夜吃XD
討到一些全方位飼料和草莓乾
而伏特加也因為啤酒的關係每次都可以吃到點心
當啤酒的兒子真好,不用討點心自動送上來~

008.jpg

父親節這天我們也送禮物給自己的拔拔
當然伏特加也要送禮物給親愛的啤酒拔拔囉~
那是什麼禮物呢??

早上啤酒一直跳主機上
伏特加以為他有吃到點心而自己沒有
所以和平常一樣在籠子裡追殺啤酒
於是我告訴伏特加說:
「今天是父親節,是要對拔拔好的日子
拔拔對加加很好對不對,會舔舔加加的頭頭
所以加加要乖乖不要咬拔拔
加加乖乖的晚上就和拔拔一起吃大餐唷~」
說完,伏特加一臉呆滯樣看著我
說也奇怪,自從我說完後伏特加真的不追殺啤酒了
橫躺在籠子前也不管旁邊一直探頭探腦的啤酒
然後...過了8日他就又開始追殺啤酒了~囧
伏特加你能乖一天真該為你拍拍手
這算是伏特加送啤酒的最好的禮物吧~
啤酒今天超高興的一直跑去找伏特加呢XD

009.jpg

 

0010.jpg

啤酒~
祝你每年都健康快樂
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