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因為版友的關係而拼命到家附近的小7找這本雜誌

跑了四家才找到這本==|||

外封面感覺很不錯
有兩支超級可愛的小兔兔當麻豆

雖然不知道內容如何我還是先買下了......





雜誌裡有粗略介紹兔&鼠的品種及240種相關商品

還有鼠兔的疾病成因ˋ症狀ˋ治療ˋ預防之道

和簡當的新手入門指南。

我覺得圖圖還不錯看~~~~~~~~~~





因為前幾頁不重要且都是字

到第六ˋ七面就有可愛的兔兔登場囉~~

第八ˋ九面是可愛的老公公鼠

還有兔兔的基本介紹

下面那隻道奇小麻豆實在有給他可愛的說~~




再來是兔兔的品種介紹

只有寫到幾種而已......有點遺憾品種沒有寫的很詳細

等兔兔介紹完後就是可愛又迷人的小天豬

雖然天天只有短短兩頁

但也有簡單介紹品種及習性


再來是可愛的倉鼠們
右邊鼠鼠笑的挺開心的嘛~~~




看完後我才知道加卡利亞倉鼠原來有分好幾種阿~~??

每一種都很古錐捏~

老公公鼠我覺得蠻可愛的

但聽說個性非常神經質~~~

這部分結束後就有幾頁是簡單的鼠兔問題

有上網看過相關資料的都會知道


嘿嘿...

後面是兔兔的常見疾病介紹

有最常見的曾醫生做解說喔~~~

背頁是鼠界的醫生-張杯杯為鼠鼠及天天的疾病做解說


最後就是介紹一大堆的寵物用品

個人覺得這部分實在不用放上來...

還佔了整本雜誌的大半
有夠浪費頁數的說~~~

而且上網亂找都能找到一堆,不如把這部分換成其他有意義的會比較好




我認為這本寫的還不夠詳細

算是新手指南吧!!

有一定基礎的鼠兔友就一定會知道

對常上網爬文的鼠兔友來說好像沒啥咪內容的感覺...

我覺得編輯部蠻有心的,還特地請兩位鼠兔醫師做疾病講解

後面的鼠兔用品介紹至少可以讓大家知道怎麼給他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這是很棒的一點︿︿

畢竟這雜誌是第一次介紹鼠兔,希望下次能再更詳細就更好了
我覺得值得收藏的是...鼠兔們的照片都拍的超級可愛

真的好感激攝影師!!


ps

對這本書有興趣的人,若是在7-11買不到的話

可以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唷!


Hot Pets的I♥ 鼠兔 雜誌


以上圖片僅供參烤,請大家去買正版喔~~~
怕有版權問題所以圖片減少至兩張給大家看,本來是先想讓大家看看這麼可愛的鼠鼠兔兔的說~~
所以...喜歡的就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