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熊在上星期天(吧?)遇到了一隻和啤酒一模一樣的小兔兔...





西瓜熊是在捷運民權西路站的騎樓下遇見的

那隻兔子是和啤酒一樣是白色兔兔

但和啤酒不一樣的是他耳朵是往前展,呈警覺狀

遇到人都跑遠遠的或躲起來

之前我們倆曾討論過,如果這麼不幸的遇到棄兔一定要帶回家照顧他,直到找到愛他的新家人為止

所以西瓜熊準備要捉兔打道回府

但是捏~~那隻兔子全身很乾淨,沒有弄得髒髒的

看不出他到底是不是棄兔?

於是西瓜熊就在那裡等了近半小時,途中還打電話給我(但我在睡覺XD)

後來有兩個人拿著長長的竿子走到兔兔旁邊,用竿子敲打周圍東西引兔兔回家

但是聲音很大聲,不僅兔兔嚇到,連在一旁的西瓜熊都被嚇到

然後兔兔就被趕回家了

我一聽到雖然很生氣,怎麼把兔兔丟在騎樓讓他自己玩,又拿竿子敲敲打打引他回家?

但每人都有不同的養法,況且那兩人感覺很兇(?),西瓜熊不敢對他們說這樣不好

害的西瓜熊說早知道就偷偷抱回家了==|||

(這樣讓兔兔在不安全處遊玩是很危險的,請小朋友不要學XD)


這星期六西瓜熊又到那裡去看那隻兔兔怎麼樣了

不過好像沒看到呢~(我沒聽的很仔細)

自從養了啤酒後我漸漸覺得

養任何一種寵物前一定要先查清楚相關資料

不能讓他們活在恐懼中一輩子,就算物質生活不好

也要讓他們幸福的過完對我們而言算短了的一生

這是有了啤酒後的深刻的體會





(想睡覺中,文章打的語無倫次)



---------------西瓜熊來補充一下---------------

這隻兔子是我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撫順街巷子裡發現的,對面是一家網咖

就在我上禮拜日的12點30分經過那裡時,突然聽到有對中年情侶說:有兔兔耶!

於是我就好奇的往他們說話的聲音看了過去,發現有一隻好像啤酒的小白兔

因為經過的路人都只是看了看卻沒人去關心牠,所以我才在想:不會是遇到棄兔了吧?

就看那隻兔兔悠閒的在騎樓下晃來晃去,而且旁邊還有狗狗

我怕牠會被欺負,所以陪在兔兔旁邊

還好那隻狗很乖,並沒有去欺負兔兔,反而是兔兔去接近狗狗

那隻兔兔很怕生,一看見我靠近牠就以飛奔的速度跑走

我還跟牠說:兔兔乖~我不是壞人啦!

可是牠還是不接近我>”< (天呀~打擊真大)

也許是牠長期待在不良的環境中

我看牠的耳朵是打開開的,當時我還以為牠耳朵有受傷還是什麼的

所以令我看得很心酸

但是牠身上很乾淨(比啤酒還乾淨)應該是有人飼養的才對呀!

因此咧~我就坐在騎樓下的機車上等看看是否有人來帶兔兔回家(要是沒人來帶牠回家我就要帶牠走了)

這時我就打電話給小皮,沒想到小皮竟然在睡覺(OH~MY~GOD)

我可是打了好幾通耶~卻沒人接

而那隻兔兔看見我怎麼不理牠了,還偷偷跑過來看我呢~

哈哈~還是會怕寂寞吧!

之後當我正在打家裡電話時,有兩個人(一對夫妻)拿著兩根竿子(就是學校掃把的把手的竿子啦)

就在我不注意時拿著竿子在那敲敲打打

我被嚇到了!回頭一看就聽見那對夫妻用很兇的語氣且又很大聲的說:給我回家

我還沒回神~他們就這樣把兔兔給帶走了

OH~這樣兔兔也太可憐了吧~

不會親自把牠抱回家唷~(應該說根本就不應該把兔兔獨自留在騎樓下亂跑)

之後我又再去看,卻沒看到那隻兔兔了

好想知道那隻兔兔怎樣了呢!

因為牠長得很像啤酒,而且牠的主人又好兇

所以我好擔心兔兔的(安危)?

希望牠的主人能好好對待牠(雖然說好像不太可能)

不過真的很希望兔兔能過得幸福><”

下次若有再經過,一定要去看看兔兔是否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