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站向茶貓~喵喵分享到一件可愛的牛仔小衣衣~
真的是很感謝大大能有這機會讓我家啤酒穿到這麼可愛的衣服

5月31日收到了掛號信件



拿到信後,趕緊打開拿出一件可愛的衣服出來

這件衣服本來是狗狗穿的,不過看大小啤酒應該是穿的下,反正啤酒的那件藍色衣衣本來就是狗衣衣,於是捏~~就偷偷走到那毫無防備的大爺身邊去




這件衣服和啤酒的藍衣衣不同,因為是吊帶褲嘛~~

所以有兩個小褲管在後面

就兔兔來說是套的進去,對啤酒而言這件衣衣有點大,所以還蠻好套的






吊帶褲前面的X部分有點小,啤酒的臉就被擠胖了

反正他穿哪件衣服頭都會很大顆,所以就不要在意啦~~

不過狗狗真的套的進那X的地方嗎?我第一次看到吊帶褲所以不清楚咧??

然後X的部分有點長,多出來的部分就垂在地上

啤酒休息時還會把兩隻腳腳縮在裡面

整體來說這件衣衣對啤酒而言還挺合適的,除了X部分有點長外,大小也挺剛好的

跑跑跳跳都沒問題,只是...

啤酒的毛有點長,就被衣衣擠出來了,感覺好像多一隻腳腳

剛看到我還以為啤酒怎麼一邊有三隻腳捏???



所有照片啤酒的臉臉都很臭,大家發現沒有~~

這是因為啤酒不喜歡人家碰他的腳腳,但穿這件衣衣就必須將腳腳套進褲管裡

所以他剛開始臉真的很臭,穿好衣衣後動都不動

沒多久他又開始東跑西跑了

但我為了拍照片,把他放在電腦椅上,不准他下來

愛動的他當然不會乖乖在一個地方不動

在兩方僵持下

於是......
他就”ㄍㄟˋ塞面”給我看

這樣就算了,他竟然連動都不動

我就只好趕快拍幾張就讓他下來自己玩,過些時間再脫掉衣衣




再附贈張俯視圖,可以看到啤酒圓圓的俏屁股喔~~~


下面幾張是我在啤酒穿上藍色小衣衣時拍的照片









向大家澄清一點,就是...

我和西瓜熊都是女的

所以

他沒有拔拔啦~~
如果硬要我們當他麻麻的話...也是不反對啦~~

那啤酒他就是單親家庭囉!?

不過啤酒他也沒當我們是他麻麻捏,總感覺他當我們是僕人

我常說啤酒是皇帝

媽媽是陪他玩的奶媽,西瓜熊是打點他生活起居用品的總管,而我...
我是打掃皇宮的下人兼御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