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清楚,是”有”家暴不是被”家暴喔~~
我們可沒欺負他呢,反到都是他在欺負我們



事情要從拍這張照片的那天說起...
那天為了寫文,我倆從下午等他到晚上,因為他一點也不配合
都不乖乖和兔兔們合照,還一直欺負兔兔

於是捏~老婆成了他腳下的犧牲者




在這之前他也常常去欺負他的老婆
不是咬咬就是”ㄌㄨˋ”她
害的老婆耳朵裂開一半,連同熊熊脖子也都一樣慘遭毒手
但最嚴重的就是這一次



耳朵掉下來了~



啤酒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把老婆的耳朵弄下來了
雖然有在旁邊看著他,但還是不知道他怎麼把耳朵弄下來(沒有咬喔)
只看他一直”ㄌㄨˋ”他老婆(就是從前面往屁股後面撥)
然後下一瞬間頭耳就分離了


啤酒ㄚ~你這麼討厭你的老婆嗎??竟然把老婆耳朵弄掉下來~~!!






看來啤酒真的不喜歡他的老婆

別看啤酒一副斯文樣(有嗎??是蠢樣吧!!)
有次我還看到他快速衝到枕頭旁(老婆就放在我和西瓜熊枕頭的中間)
就把老婆ㄌㄨˋ出來”打”,還連旁邊的暴力熊一起揍
啤酒的暴力連暴力熊也沒法抵抗
真是可憐了這些無辜的受害者


題外話:
啤酒平常很喜歡打拳擊(就是兩隻腳站立用前腳揮拳),也許他只是要找人練練拳吧!?



真的題外話:
我是用
Firefox瀏覽器寫ˋ看網頁,連編輯部落格也是,所以之前的部落格版面都亂糟糟,還好咚豆麻有告訴我,不然我還不知道呢~~
不知大家都用哪種瀏覽器看網頁?我現在是Firefox和IE並用,但兩邊弄出來的都不一樣,不知要以哪個瀏覽器編輯呢!?(目前正在修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