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算是”啤酒的幻想”幕後花絮~~







請大家猜猜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有水滴頭捏~~??

是裝了水的氣球?還是真的水滴??



猜到了嗎?
請看下面答案喔!!!




























































就是這隻小豬啦~~~





不信?

我們來比對看看~~





左右兩邊的臉比對看看~~

要從兩耳朵中間的毛沿著臉繞一圈,是不是水滴的形狀呢??



這件事要從西瓜熊朋友說起...
其實啤酒在我家就被我稱做”洋蔥頭”了,從耳朵尖端沿著臉繞一圈看
很像小丸子裡的”永澤”臉,所以常被我叫洋蔥頭
但西瓜熊某次和朋友的聊天中談到啤酒,又拿照片給那位朋友看


A友:你家兔子是水滴頭耶~~

西瓜熊:.....................(無言中)

A友:我沒看過有兔子是水滴頭狀的!!

西瓜熊:是...是嘛!?


從次之後,只要西瓜熊在他朋友面前提到啤酒
那位朋友就會說:阿~是那個水滴頭喔~~的稱呼啤酒


西瓜熊後來把這件事告訴我
當時我也被”水滴頭”這句話給笑到不行
後來想想,”洋蔥頭”和”水滴頭”不是差不多的形狀嗎~~
但我認為每隻兔子都是有著一顆水滴頭,於是上網到處去部落格看看其他兔兔
結果發現只有啤酒的臉比較像水滴狀
其他兔兔的臉看起來都有點結實,頭頂是比較平,臉上都有兔子的正記標誌”UU”嘴嘴
啤酒卻是幾乎沒有
啤酒的毛好像有比一般短毛迷你兔長點(這是他前主人說的,我是沒摸過其他兔子所以不知道捏)
看起來頭頂有小小撮的毛豎起來(有點像生氣到頭髮豎起來一樣,不知道其他兔兔有沒有?)
於是就構成這般的水滴頭





後記:
其實看部落板面上的大頭照就可以看出水滴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