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養啤酒大爺後的兩三個月時,我迷上了買兔兔用的東西,不管是吃的ˋ玩的ˋ用的都想買回家給啤酒,但~是~呢~非常不幸,啤酒是被窮人家小孩所領養,沒這麼多錢錢買這麼多東西,我只能看著網頁上的東西想像啤酒高興的表情自娛。




後來,我相中了一樣東西,那就是牧草球囉~
不是用草做的牧草球,是可以放牧草的牧草球(有點繞舌),可是賣場裡的牧草球都好貴,小小一顆就要一ˋ兩百元,怕買回來那位大爺又不賞臉會浪費$$,想了很久還是自己做一顆給大爺試玩!!!




完成後的牧草球,直徑12公分左右,成本只有10元,材料在十圓商店就找的到。
牧草球的長度還可以自由調整,很方便呦~~




不過ㄋㄟ-
為了這顆牧草球我差點就要”起笑”了
鐵絲都繞到要亂七八糟的地步
幸好我的耐力還不錯
花了快20分鐘才終於完成

嘿嘿,不過這實在太省錢了,完成的作品給西瓜熊看過後就馬上放牧草給啤酒試玩

(西瓜熊:無言的笑)

放進籠子裡調好高度,等著看啤酒的反應



啤:這什麼東西?
皮:快去玩啊!!(期待中)

(啤酒東看看西看看)

啤:(蹲到籠子右前方一號老位置處)好像有點" 定ㄉㄟˇ "~~(因為他頭頂著牧草球)
皮:那移個位置。

(移到另一邊,高度再調高)

又跑到另一邊的啤酒:還可以啦~~


就這樣東調西移啤酒才勉強接受他家有怪東西進入,但還是沒多大的興趣去玩,我就抱著失望的心情去睡覺覺,隔天起床發現牧草球裡的草都被吃光了,真是太高興 啦!!
沒想到啤酒會去吃,後來他就只吃牧草球裡的草不吃草盒裡的草,只好把草盒裡的草減半,結果因為掉落的草屑太多(小小的葉子ˋ屑),弄的毛巾(保暖 用)上都是草,最後就收起來等夏天再給他玩,抱歉啦啤酒。





於是捏~~
夏天到了,牧草球又再度出現於籠子門口囉
啤酒還是一副沒多大興致的蹲在牧草球下方
偶爾會去咬咬
但到早上幾乎牧草球裡都空空滴
掉落在下面的草也被吃光光
我真是太...太...太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