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3/28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626&prev=631&next=621&l=f&fid=12





先說啤酒最近的近況!


最近幾天晚上啤酒都待在哥哥房間裡,因為爸爸不喜歡他跑出去外面亂大小便只好出此下策,後來啤酒漸漸的會在地上睡起小覺,我也會過來陪他,就在某天,我趁啤酒想睡覺時抓起他放在自己的腳上,一開始啤酒會一直逃走,抓好幾次他終於放棄了,結果就在我腳上睡起覺來,我就趕快叫西瓜熊來照相,照沒幾張啤酒就醒來了,不過他睡了很久。







真的睡著了。


啤酒還是不習慣被人抱抱,抓好幾次只有兩次會在腳上睡,可能是他覺得這張床怎麼會動(蹲太久,我的腳就開始抖),所以才不想在人身上休息吧!



關於啤酒正確的生日我們都不知道,但從啤酒前飼主-VIVIAN姨姨那得到的情報和我倆的推理,得知啤酒應該是94年10月底出生的,那天就不知道了,我們接手時大約才11個多月,所以還是以10/9作為他的誕生日,後來我才發現啤酒竟然是屬雞的(後知後覺),一隻兔子竟然屬雞,感覺好奇怪!!!





說起這隻挑嘴的兔大爺,只會吃好吃的東西,我們雖然知道他是10月底出生,但他是天秤座還是天蠍座卻不知道,兩種星座都很有可能,因為啤酒有時像天蠍座一樣心機重(天蠍座人抱歉,但我也是天蠍座),有時又像天秤座是美食家,真搞不懂他。


我是覺得他是天秤座的可能性最大,我們常拿小點心給他嚐嚐,但他不賞臉,十樣點心只愛兩樣,其他都只好進垃圾桶裡,真浪費!!你要知道這可是花錢錢才拿到的,要全部吃光。




ㄜ~~還給我裝聾作啞,心機重的啤酒爺,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就放你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