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3/28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614&prev=617&next=598&l=f&fid=12





某天的早上,在我玩的很高興時被兩個"消雜某"抓進外出籠裡

我知道又要出門去了



NO~~~不要帶我去地獄啊!!(地獄指醫院)

我發誓我以後會乖乖的,不再亂大便,給你抱抱啦~~~


聽到我這麼誠心的請求,這兩位卻無動於衷

這沒有良心的東西~~

還讓我穿上那件"不錄"的衣服,明知道我討厭它的說

一路上我很緊張的東動西動,還大聲喊救命,但他們都沒聽到

我懷疑這兩位瘋子有重聽!



坐了很久的會動的大箱子,我知道我又來上次去的地方

雖然醫生叔叔很好,但我還是不喜歡

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怎麼能被人摟摟抱抱的



後來瘋子皮把我放在地面上,有兩位姊姊走過來,皮打開外出籠讓他們看看我

怎樣?我很帥吧,看你們的眼神就知道了!

我真是隻有罪的帥兔兔~~



接著,兩位瘋子又提著我東逛西逛的,還把我放在一邊去看其他兔兔,甚至還拍照

你們就有隻很帥的兔兔了幹麻還看別的兔子,真是胳臂往外彎

養你們沒用!(皮:誰養誰啊?)



觀察了很久,看兩位瘋子沒帶我去找醫生叔叔,難道不是要來看病嗎?那幹麻帶我出來

過了一會兒,皮把我抓出外出籠


這是什麼地方啊?先觀察地形再說


我東聞聞西看看,恩~~好像有兔兔的味道,在哪裡呢?

哈哈~找到了,有一堆兔兔在我旁邊,趕快過去

但我兔子的本能突然湧現,看到兔兔就給他撲上去

不管公的ˋ母的ˋ老的ˋ少的都難逃我魔掌




我還遇到能和我對抗的兔兔,就是和我合照的小月啦~~

恩~~長的還不錯,造撲不誤

我追了好久才撲成功,哈哈,我贏了

小月阿~你還差的遠




我們繼續不停的轉圈圈,誰也不讓誰

但是

只要我一撲成功

就會有人把我抓開

是誰啊?沒看到本大爺正在忙嗎?

打擾人家不會"拍謝"ㄚ




最後我和小月成為了好朋友

還一起把妹(完全忽略後面的公兔)



啤:小月,有看到裡面的大美女嗎?

月:有,長的還不錯呢!

(把小月色化,請眠兔息怒)




在我不注意時,有人偷偷拍了照

厚~是誰偷照啊?別以為我沒看到

還把我背上的衣夾照的這麼清楚

本大爺的肖像可是很貴的,要照像拿錢來(西瓜熊:你強匪ㄚ)




我們兩兄弟一起照一張,呵呵,我們很上相喔




小月,你很愛上鏡頭喔

眼睛睜這麼大,還直盯鏡頭不放

我也不輸你,趕快擺POSE

怎樣?有帥嗎?




喔喔~~這張不錯,是可愛版的我耶(大心)




因為各位兔爸兔媽看我太危險了,紛紛把自家寶貝帶離我的身邊

不要走阿~~我的朋友們



在兔兔被帶走的情況下我只好自己出馬去找

跑了好久才找到

但是偏偏有人要把我們分開,就是那兩位瘋子


是怎樣啊?我做錯了什麼事?為什麼要分開我們倆?


我就知道你們倆沒血沒淚沒心沒肝

看不慣我好




失敗了好多次,我只好去找我的兄弟訴苦

小月阿,他們好小氣,都不讓我交朋友,還是你最好


果然小月是我的好哥們

一直陪在我身旁

我累了,他陪我一起休息

我想玩,他陪我一起玩


厚厚~這朋友真不是白交的

只可惜小月是公兔兔(泣)




最後,我們知道要分開了

分開前

我倆深深的擁抱在一起


喔喔~上帝ˋ阿拉ˋ神明阿,請給我們多點時間吧

讓我再享受一下這短暫的幸福


沒多久我就被瘋子二人組帶離這裡回到我的家

瘋子皮累到睡著了

我也開始有睡意,慢慢的躺下去


在夢中,我看到了好多兔兔們

還有我的好兄弟小月

我們一起快樂的玩耍,沒有任何人打擾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和兔兔們一起玩呢~~~(皮:你休想)





很無聊就打了這一篇,重點全在小月身上,因為啤酒到那裡都一直找兔兔”玩”,我也沒照到其他兔兔的相片,而這些照片全是眠兔提供給我的,雖然我只打出啤酒和小月的事,但相信啤酒在那時一定交到了其他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