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2007/03/23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595&prev=598&next=477&l=f&fid=12





哈哈哈,這天的天氣很好呢,幸好老天保佑!

因為前天晚上太晚睡了(還是說太”早”睡呢?),所以今天精神不太好,早上起床後腦袋還昏昏沉沉,但是呢,這天是啤酒第一次出遊,之前有兩次帶他出們過,都是去看醫生,所以我們很期待能帶啤酒出門玩,其實也是為了傳說中的APD牧草,小小份量卻貴的要死,身在窮人家的啤酒想當然爾是絕對吃不到的,為了給啤酒加好菜,我和西瓜熊絕對會奮力塞。




把啤酒"請"到外出籠,收拾一點零食就出門,坐了20幾分鐘的車和走一小段路終於來到芝山動物醫院,啤酒可是感觸良多,他前兩次出門就是來到這裡,第一次做身體檢查,第二次是滴最後一次的瞞蟲藥,他應該沒想到第三次就是來玩的吧!

芝山動物醫院的門口,還貼著兔寶貝救難小組們精心製作的海報呢。

後來因為想吐(起很早卻只吃一餐==)所以坐在騎樓下先休息,而西瓜熊迫不及待衝去前面看中途兔們,發現我們一人一兔沒跟著他走,回頭一看就見我坐在後面跟義工姐姐們說起話來,他又走過來拖著我看兔兔們,我把啤酒放在旁邊拿起相機猛拍,拍完後又坐在花圃旁休息。


。。。這是公兔區的中途兔們。。。




邦尼是隻有黑輪眼的兔兔,和啤酒一樣好動,一直追著其他兔兔跑。個人覺得他本兔比照片上好看,因為現場看他好漂亮喔~~(是用這個形容詞嗎??)。




雷克斯是花兔兔,但也一樣可愛,真的比網路照片上可愛,圓滾滾的,也很活潑。




同樣也是可愛的兔兔-西姆,那雙水汪汪ˋ圓滾滾的臉真吸引我。




這是大家所說有老人之稱的老夫子嗎?真是兔如其名,安安靜靜躺在一旁,啤酒能有他一半安靜就好了,這樣我們也不用這麼累。




喔喔,這好像啤酒,還是說啤酒像他,小宏也是隻乖兔兔,毛好白耶~~




大家都很喜歡的恰比,是毛色黑到發亮的兔兔,超級可愛啦。



。。。這是母兔區的中途兔們。。。




很受大家喜愛的妮妮小公主,會給人家摸摸,和啤酒一模一樣,是啤酒的縮小小小版,當天我看到很多人都有摸她喔,真是人氣王!




小寶貝也很可愛,不知道她脾氣如何?我想摸她,但她快速轉頭過來,怕被咬所以趕快縮手,小寶貝對不起喔~~




叮叮是我和西瓜熊一致認為是最可愛的兔兔,其他兔兔也很可愛啦,但我們目光還是移不開叮叮身上,叮叮比網路上看到的還小隻,我以為她是隻大兔兔呢~~她好像很喜歡摸摸,我和西瓜熊摸她都一副很享受的臉,和啤酒一樣,也許是隻愛撒嬌的兔兔。



我和西瓜熊又轉向眼前滿滿的義賣品,拿著外出籠穿過人群,一一挑選啤酒需要的東西,逛了一圈還是空手出來,本來想買牧草磚但啤酒又不常吃,又想買牧草可是家裡還很多吃不完,最重要是拿不回來,而零食啤酒又很挑,只好作罷。

我們倆走上騎樓,看到醫院門口旁有一箱一箱的牧草,已經有人蹲在箱子前抓抓抓,我們心想"這就是裝到滿的高級APD牧草嗎?",接著趕快向在結帳台的義工買了一個袋子,交給西瓜熊後我提著啤酒在旁邊休息,看啤酒一副"不路"的臉(他穿上衣服後臉後很憂鬱,比較不會動),我打開外出籠伸手摸摸他,沒多久有位先生就過來跟我說話,他最後待到3ˋ4點才走。

塞好草的西瓜熊走過來時看到一隻很熟悉的兔兔在旁邊,我轉頭一看,這不是傳說中的噗噗醬嗎,怎麼會出現在這,前一天才上網路看說小猴當義工噗噗醬就不來了,我們真是好狗運!




在我的要求下小猴讓我照可愛的噗噗醬,真不愧是噗噗醬,連POSE都會擺,只是相機太爛把噗噗醬照醜了,嗚嗚~噗噗醬我對不起你~~



在和那位不認識的先生談話中說到了衣服,我就把啤酒抱出外出籠,剛開始啤酒還乖乖不動,幾秒後就按耐不住四處跑囉~~

我們還以為啤酒會乖乖跟其他兔兔交朋友,沒想到他是用騎的交朋友,不論老的(有嗎?)ˋ少的ˋ母的(都被抱走)ˋ公的都不放過,後來兔兔們被兔爸兔媽抱走,啤酒無聊到跑進別兔家玩,還把兔兔趕出來,最後他就四處尋兔,看到兔子就要撲上去,沒想到遇上了實力和他不相上下的對手-眠兔家的小月。

小月是現場唯一一隻會極力反抗的公兔,其他兔兔們都敵不過啤酒不知哪來的蠻力,只有小月會和他轉呀轉不停,也因為這種奇怪的交流讓他們兩個感情好到不行,還一起躺躺。




莫名的情誼讓他們緊緊黏在一起,雖然是第一次見面。我和西瓜熊看著他們的合照都覺得他們好像是夫妻,啤酒是嚴肅的爸爸,小月是溫柔的媽媽。


哈哈,這是我們倆的想像啦,啤酒臉大(被衣服撐大)表情有點嚴肅很像爸爸,小月的小臉和翹黑的眼睫毛像美人媽媽,只可惜小月是公兔兔,還是該慶幸他不是母兔!!!



結果啤酒在那跑了1ˋ2個小時,我們倆當然也沒想休息,一直追著他跑,最後還和小月玩的太快樂了,噴出一大泡尿,害的兔友們和兔兔們臭了一身,我倆也嚇到呆掉,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啤酒噴尿,在此向各位道歉。

啤酒的一泡尿後大家都鳥獸散,他又無聊到跑過來跑過去,最後只好抓他進外出籠裡打道回府,因為我們也累了。




回家後又看了戰利品,滿滿一大包,真是值得!!!


真不愧是西瓜熊,因為長期幫啤酒剝牧草,練就一身好功夫,滿到都快溢出來了,啤酒阿,你可要好好謝謝西瓜熊,不然可沒機會吃到高級草草喔~~




買的袋子和9號袋一樣大小喔。



回家後我又繼續補眠,兩個多小時醒來看到啤酒也在睡了,他今天一定玩的很快樂,看到好多兔兔,但我們可是累到不行。




繼續找周公玩的啤酒,一定很累了。



經過這次經驗,我和西瓜熊決定還是不要帶他去見兔兔,不然他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我們可是料想不到,帶他到無兔的空地玩我們還比較輕鬆,這次出門玩像隻脫韁的野馬般管都管不動,恩~~也許是我們才相處了5個月的關係吧?

隔天,啤酒開始會空中飛尿,媽媽都快被他氣死了,床單一星期洗三件,最後被打(是輕拍喔)被罵漸漸的不再亂噴尿,我看過網路上有兔友帶兔兔去参加兔聚,回來後就噴尿,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真是隻愛惹麻煩的大爺。



過幾天後我和西瓜熊才突然想到那天竟然沒到櫃檯(?)看手工品,好可惜~~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沒摸到其他兔兔,西瓜熊就有摸到,嗚嗚~~虧我期待這天好久了,好想摸兔兔喔~~


(啤:你摸我就好啦~)

(皮:天天都在摸了==你的屁屁快被我搓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