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3/08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439&next=431&l=f&fid=12





啤酒在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毛又開始澎起來了,臉變的好圓,睡醒突然看到一隻像啤酒又不是的兔子,而且耳朵也變成淡粉紅色,讓我很想唱電視廣告上兩隻猴子在唱的歌(應該知道吧)。和家人混熟後也變的不太會咬人,除了他生氣以外(抱抱ˋ點心給太慢...)。



啤酒每天早上都是和媽媽一起度過,媽媽在都會追著他跑,啤酒嚇到就一直在廁所繞圈圈給媽媽追,媽媽都會被他繞的暈頭轉向,但一山還有一山高,現在啤酒繞圈圈時媽媽都會在原地看他繞,停了再追,這隻笨兔子~~追久了還有後遺症,就是媽媽不追他還會跑回來看,一副:怎麼了?趕快來追我ㄚ,我還沒玩夠耶!

還有媽媽都會把他抱在陽台上,一開始怕到眼睛睜大ˋ不敢動,想趕快下來,但幾次後卻敢在上面亂走,東聞聞西看看的,現在陽台也變成他領地之一了~~

而他最喜歡往後陽台跑,那裡他很少去所以特愛呢~~尤其是有水水的時候,常在那邊玩到不想回來,每次都要人家去把他抱出來。


這幾天很冷,西瓜熊開了我要來的保溫燈給啤酒試用看看,我手靠近燈泡很近,但幾乎都沒感覺到熱,有溫溫的感覺,不知道啤酒有沒覺得溫暖?

保溫燈放在啤酒籠子的一角外面,我半夜掀開圍在籠子外的毛巾看看他,啤酒縮在離保溫燈很近的角落,看起來好像有保溫到,我又移到籠子前的右邊,啤酒很舒服的喬好姿勢休息,因為燈泡不是用小動物專用所以燈光很亮,媽媽又規定要用40W省電燈泡才行,結果啤酒只好閉著眼睛休息,有想過用錫箔紙包住,但燈泡周圍溫度不高,再包住就感覺不到了,只好作罷。





上星期六吧?看到啤酒指甲又長了,西瓜熊又幫他剪一次,但這次非常不配合,一樣是用上次的方式,一個人扣住他,一個人安慰摸摸他,當然剪指甲的任務就要交給長期扮演壞人角色的西瓜熊囉~~

剪了三指他就想跑,一直拼命亂動,看到啤酒這樣實在很讓人生氣,結果啤酒慘遭三人巴掌(只是輕拍頭,我們還是有分寸的,而且打完還安慰他),被打好幾次巴掌啤酒終於乖乖不動,西瓜熊看準了,批哩啪啦趕快剪完所有指甲,一剪完指甲就放他回自家休息,也給幾顆他愛的起司條當獎勵,在啤酒梳梳毛沒多久就睡著了,我才發現啤酒在驚嚇後會倒頭就睡(要摸他很久才會放心睡),而且睡的時間比平常久,被打後還變比較乖了,但隔天就又和以前一樣,真是一隻欠揍的兔子。





話說兔子的葡萄便(還是盲腸便?)是眾所皆知的臭,我只聞過一次,很少看到,但在3/6的晚上,媽媽在床上踩到啤酒的便,在踩到前我們都聞到超級臭的便便味,媽媽想蓋起籠子的毛巾想說便便味就會消失,結果一起來就踩中傳說中的葡萄便,而且形狀被媽媽的腳弄到不成原形,我們還在猜測是人便還是兔便,經過多方確認為是那隻"在籠子裡裝沒事的笨兔子"所擁有,證據是媽媽說便中有聞到草味,不像是人大便。

當時整個房間都充滿葡萄便的怪味道,可神奇的是一旦清乾淨了味道就消失,真是神奇的便便,媽媽應該要去簽樂透,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踩到啤酒的葡萄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