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2/03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408&prev=410&next=401&l=f&fid=12





喔喔~有數位相機真好呢,可以把啤酒照的清清楚楚。

之前都是用西瓜熊的手機照的(不過這幾張也是用手機照的),雖然是手機照的但相片還很清楚喔,只是手機會慢半拍,老是捕捉不到好照片,不過呢~現在有數位的就可以讓啤酒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囉!



說真的,兔兔們睡覺的姿勢都好可愛喔~對我這個戀兔睡癖的人來說真是一大享受,不管是母雞蹲睡ˋ躺著睡還是奇奇怪怪的睡姿看在愛兔兔的人眼裡都是很可愛的,這次相片很清楚就讓大家看看啤酒可愛的睡姿。

我和家人最大的樂趣就是等啤酒睡著後偷偷看著他,因為實在太可愛囉~~~




想睡覺的小豬。



開始睡著了,看到口愛的小嘴巴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兔兔睡姿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欣慰阿~不管兔兔是什麼個性,愛搞破壞的ˋ愛亂大小便的ˋ不乖的...一旦睡著了都是小天使,心中就莫明感動,但還是希望他醒來後能變的聽話==b(我知道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


再附幾張照片,下面的是啤酒很喜歡在毛巾上趴著然後屁股搖來搖去或鼓起屁屁的照片,看起來圓圓的。



啤: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西瓜熊:沒辦法再靠近啦!)


圓嘟嘟~圓嘟嘟的~

可愛啤酒睡姿照目前又有新照片囉~現在電腦中有很多睡姿照(其中還有像扛山豬),但有點模糊,放上來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呢~~大家可以看出來籠子破破爛爛的,還用不到四個月就變這樣,真對不起籠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