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6/11/20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180&prev=208&next=166&l=f&fid=12







哈哈哈...大爺我又來了,這次要介紹我平常吃和吃過的東西喔~要仔細看清楚喔。(是去年第二次買回的東西)





首先是西瓜熊和小皮親自幫我剝到難吃葉葉的頂級提摩西。


嗯嗯~~不錯不錯,因為我最討厭吃葉葉,西瓜熊看我吃草草都很少所以親自上陣剝葉葉,每兩三天我就可以吃到新鮮ˋ香噴噴的草草梗,真是幸福。




頂級提摩西(自家照) ↓ 







再來是我最~最~愛的美國燕麥。


其實只要是燕麥類的草草我都喜歡吃,每次放好在草盆裡我第一口就會吃燕麥草。嗯~真是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但是主人們說我只要吃到燕麥草,尿尿顏色深又稠,還會帶有甜甜的臭尿味(什麼嘛~不要隨便批評兔兔的尿),所以把草草封印不讓我吃,嗚嗚~~我要哭哭了。


不過~好佳在冬天來了,主人們商量後說可以讓我繼續吃燕麥草,嗯嗯~這樣才對嘛。好吃好吃,真是人間美味,可惜的是吃完後就不給我了,差不多是冬天過後。




美國燕麥 ↓         澳洲甜小麥 ↓







現在頂級提摩西快被我吃光光了,西瓜熊又幫我買新的草草給我吃,就是加拿大頂級提摩西牧草啦!


新的草草味道很像茶葉,香噴噴的,不過梗很少葉子挺多的,反正放多少我就吃多少,嘻嘻...真好吃。


以上都是西瓜熊親自選購對我身體有益及我愛吃的草草喔~




加拿大頂級提摩西牧草 ↓







嘿嘿...別以為我就只吃過這幾種草,西瓜熊為了讓我自己選擇愛吃的草草特地向賣家索取試吃包呢,真用心!


目前我最愛吃的還是燕麥草,有美國燕麥(是試吃包喔)和澳洲甜小麥,兩種都一樣好吃。


還有提摩西梗多ˋ美國蘇丹草ˋ美國提摩西梗葉一樣多也都好好吃喔~~


目前我還有新提摩西梗葉一樣多、美國果樹草、美國裸麥草、美國小麥草、美國小糠草、提摩西葉多、澳洲野生甜燕麥、美國黑麥、美國葛蘭沒試吃到(遺憾),西瓜熊~快幫我要點試吃包啦~~!




提摩西梗多 ↓       美國蘇丹草 ↓        美國提摩西梗葉一樣多 ↓







呵呵...別忘了除了草草當然還要吃飼料和點心。


大爺我啊~之前是吃美國Kaytee兔兔保健飼料和日本GEX高纖除臭牧草主食餐的試吃包。


主人說美國Kaytee兔兔保健飼料味道好臭,像酒味,不能接受的飼主們請三思。但對我沒差,管他味道怎樣都照吃不誤。


日本GEX高纖除臭牧草主食餐顆粒較大,也沒啥怪味,聽說有除尿臭配方,但主人們說沒什麼明顯效果,一定是吃太少了!(屁)


這兩種飼料纖維較低,大約16%左右,現在我已經慢慢換成美國OXBOW 提摩西成兔飼料了,纖維有29%左右,低鈣和低蛋白質,對兔兔很好喔,但也不能多吃。




美國OXBOW 提摩西成兔飼料 ↓





美國Kaytee兔兔保健飼料 ↓





日本GEX高纖除臭牧草主食餐↓







點心種類百百種,到底哪種較好吃呢?(其實都很好吃啦~)


經過賣家提供的試吃包,在綜合水果ˋ美味堅果ˋ起司條ˋ甜甜圈和胡蘿蔔裡,西瓜熊選出我愛吃的起司條為主要點心。


哈哈~真是太好吃了,不過只有在我乖乖給人抱ˋ在便盆裡大小便和訓練時才可以吃到,尤其是小皮最為奸詐,都把起司條折好幾塊才給我吃吃,好小氣。(你說啥!)







主人們也會為我這隻可愛的兔兔要些牧草塊給我咬,有混合草塊和苜蓿大草塊,都很好吃,但苜蓿大草塊多吃對我這隻成兔身體不好,主人們都少少給我啃一次。


混合草塊 ↓              苜蓿大草塊 ↓






秋冬交接季是兔兔的換毛時期,西瓜熊買了美國OXBOW天然酵素木瓜丸40顆給我每天吃一粒,還有贈送的芭樂果粒乾,可以排出體內的毛球,讓我便便順暢,都很好吃喔~

預防毛球症主要是靠主人每天細心的梳理才更有效果喔!







呼~~吃了這麼多東西,我真有口福啊!


主人的媽媽和兩位主人,我會乖乖聽話,再給我多吃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