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28前天氣不是很穩定
還好兔阿姨跳蚤市場這天天氣算不錯,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
所以準備好東西就帶著啤酒和伏特加出門找朋友玩囉~~


 

 

我們剛到跳蚤市場被嚇到了
因為人沒有很多,而且我們兩點多才到那裡
以前這時候人都超級多的,難道是前幾天天氣一直很不好的關係??
丟下啤酒和伏特加給西瓜熊,我走到攤位去東看看西瞧瞧
還有看到魏啥麻帶著可愛的魏啥和兔寶貝的人說話
手上還拿著大包小包,不過很快就走了

拿著像機趕快拍拍兔寶貝的成員辛苦擺好的商品










東西真的好多,不過我不好意思照太久打擾到人家買東西>///<
拍幾張就趕快跑到啤酒他們那邊去
後來真後悔沒有趕快買東西
當初想說晚點在買,不過等快結束時幾乎都賣光光了
大家真的好有愛心


等我跑回去就看到bebe麻正和西瓜熊說話
後來看到有人帶著外出籠走過來
裡頭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
不過我們都忘了他們的名字啦~~


第一隻我確定是女生,是隻可愛的道奇美眉







這位可愛的美眉有雙不同顏色的眼睛(陰陽眼?)
從兩張照片看來好像兩隻不同的兔兔







還有一隻超級小的兔寶寶
聽主人說好像才一~兩個月吧~?
但是他真的非常活潑,一直到處跑來跑去
還一直跑到啤酒的外出籠去玩+吃草
難道我家的提摩西很可口美味嗎?







沒多久海豚帶著龍乳來玩了
他們還是一樣很乖的在海豚腿上
看到兔兔的大屁屁挺想摸的說,不過怕被誤認成變態XDDD
只好趕快拿像機拍照
不過我們家像機比較爛啦,怎麼拍都不是很清楚
最後只好用錄影的把可愛的龍乳錄起來




看不到請按我

 


然後我們看到旁邊有個熟悉的人影
原來是墨菲麻
墨菲是團購牧草認識的兔兔,她才半歲大
而且還有母兔才有的圍巾
剛見面時就一直狂摸墨菲的圍巾(再次說明我不是變態)
她也乖乖給我摸摸捏,沒想到又能見到她







墨菲兩眼顏色也不一樣
老實說第一次見面時墨菲一直給我看左邊的臉
那時聊天根本沒發現到
後來是墨菲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瞧瞧才覺得眼睛怪怪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陰陽眼的兔兔真的很興奮呢
而且還是這麼可愛的墨菲美眉





墨菲本來是乖乖在墨菲麻腿上或地上
後來墨菲到處趴趴走聞聞地上的味道





墨菲還有一個可愛的地方
那就是她屁屁上有塊白色小口袋
真的是超級有趣的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口袋的兔兔
墨菲美眉~妳想用來裝什麼東西呀??





拍完兔兔照後趕快轉身來拍啤酒最好的朋友-小月
小月還是一樣白胖胖,有夠可愛的
和啤酒一樣繫上同色系的溜兔繩呢~~
不過說真的,我們家啤酒不是很胖,但為什麼看起來屁屁比人家大呀?
人家也說啤酒「頭」看起來也比較大O口O
唉~啤酒你怎麼會是大頭呢??還是和你合拍的兔兔們頭都比你小顯的你頭大?




這張是我最歡的小月獨照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小月看起來圓滾滾的
而且小月臉本來就比較圓,小小的嘴巴更顯的可愛







小月的眼睛因為有煙燻裝看起來特別圓又特別大
這樣比較下來感覺我們家的都是豆子眼





兩王見面一定又會上演去年和前年的戲碼
這是我們都能預測到的
話還沒說完...
兩隻兔一出外出籠馬上就開始打太極,誰也不讓誰









一開始當然是我們家那位想騎兔想瘋的啤酒皇帝獲勝
平常在家看的到騎不到的啤酒一定想在這天回本吧~?
很興奮的追著小月屁屁轉圈圈
小月後來竟然趴著給啤酒騎
小月月你怎麼和王菲一樣都乖乖趴著給啤酒抖屁屁捏~?




騎到一半...被啤酒瞪了
我打擾到他們了嗎~?





後來換小月騎啤酒
不過小月你騎騎的姿勢怎麼...會往一邊傾斜捏~?
不過兔兔短短的手抱著對方真的好可愛











看照片發現啤酒因為眼睫毛是往下的關係
從上面角度看真的好像在瞪人
而且還是接近翻白眼的眼神瞪人,真的有夠恐怖的說~


順便附上啤酒和小月打太極的影片(看不到請按我

 


另外說明不是每隻兔兔都可以這樣玩
我家啤酒不會攻擊兔寶(伏特加不確定)
我也知道人家兔寶不會攻擊啤酒才放心讓他們互相騎騎(他們一直以來一見面都這樣玩)
還有未結紮的公母兔是不能有親密接觸
而有些兔兔一見到其他兔寶會有攻擊行為,請顧好自家寶貝不要傷害到彼此喔!



好啦~
因為照片和影片太多只好分成三篇文章,大家要來看看喔!
這篇就先介紹遇到的兔寶們吧!
其實還有看到其他兔寶,可是我家像機沒多久就沒電了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