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世上啤酒最怕兩樣東西,一樣是掃地用的大掃把(看到就溜),一樣就是西瓜熊!!

啤酒從剛到家時就不喜歡西瓜熊了,因為壞人總是由西瓜熊當,尤其啤酒最討厭剪指甲和梳屁屁毛,這些也都是西瓜熊來操刀,加上啤酒做錯事幾乎是西瓜熊罵他,雖然媽媽也會罵他但零食大都是媽媽在給所以啤酒就自然忘了...

啤酒在西瓜熊面前會裝乖乖的,在我們面前就一副小惡魔的模樣,不過也因為剪指甲和梳屁屁毛對他的陰影太大,啤酒都會和西瓜熊保持一段看不見的距離...

不過呢~







啤酒在房間裡總愛縮在我旁邊專為他開的小空間蹲(或睡覺),把他放在西瓜熊床上老是趕快衝回籠子,連靠近也不敢(因為怕他尿尿都不讓他上床來,啤酒自然就不敢上來)...

不過呢~西瓜熊漸漸不想扮演壞人角色,對啤酒沒以前這麼嚴格,還會和啤酒一起玩,漸漸的啤酒也不太怕西瓜熊了!!!某一天晚上,西瓜熊睡了我在打電腦,想晚點再把啤酒關起來就把房門關起來讓他在房間自由玩,不過怕啤酒亂咬紙箱或偷尿尿我都會隨時注意他~~

因為啤酒跑跑會發出聲音,我聽聲音就知道他在做什麼,這樣就很方便知道他在幹麻了,後來我突然沒聽到聲音,蹲下身看籠子裡沒有啤酒,然後趕快轉身找尋啤酒的身影,一轉身看到一隻白色圓嘟嘟物體在床上蹲著休息,再仔細一看蹲的地方竟然是西瓜熊棉被下,屁屁還貼著棉被!!!








呵呵...上圖啤酒躺下是假的,是我把他翻倒的~~


不過下圖都是啤酒自己自願趴的...

把啤酒翻倒後照幾張相他又爬起來東走走西走走,我就繼續玩電腦,過一下又沒聽到聲音馬上開始找啤酒,結果這位大爺竟然躺在我腳後面,差點就踩到他了==|||

仔細一看啤酒躺在我和西瓜熊棉被中間,而且都沒亂大小便,被我嚇到的啤酒又起身走到西瓜熊棉被下方趴著,看起來就一副很享受的模樣趴趴~~我趁這機會趕快照下來給西瓜熊看!!




















啤酒很難得主動靠近西瓜熊睡覺的地方,通常都是想去枕頭尿尿或吃零食才會跑去!!!

啤酒終於知道西瓜熊不是壞人了,呵呵...


順便一說,啤酒不知道怎樣很怕掃把(不是小掃把),他剛到家媽媽怕地上髒會亂吃東西就拿掃把從媽媽房間開始掃,啤酒遠遠看到馬上飛快衝到客廳去,起初媽媽以為這是正常的,因為啤酒剛來到家就是整天衝來衝去,後來掃到客廳,在陽台旁的啤酒遠遠又看到掃把飛快衝回媽媽房間,後來媽媽覺得他很奇怪,拿著掃把給啤酒看,沒想到啤酒一看到掃把連爬帶飛的衝回籠子,這才知道啤酒很怕掃把!
但是呢,經過這麼久了,啤酒對掃把的恐懼越來越淡,雖然還是會小怕怕但會攻擊掃把了,不過”不會動的掃把”他完全不怕,還真是奇怪耶??


今年的啤酒還是一副很閒閒的模樣,吃胖了水滴頭消失了,臉頰鼓鼓的,小嘴巴竟然上仰了,身材看的出明顯不同,不過臉還是一樣”浩呆”!!!

啤酒現在還在換毛,哥哥竟然說啤酒看起來怎麼很”老奸”的模樣==|||





這幾天晚上和啤酒玩,發現他右腳(指甲斷的那腳)會微微抬高,西瓜熊和媽媽檢查後沒有再次受傷,而且斷掉的指甲長出來了,過年前在帶他去給醫生看看唄~~


還有伏特加長的蠻快的,經過十幾天他大了好幾倍,而且超級好動,一定要定時放他出來玩不然會一直吵,晚上就變成伏特加在陽台放風,啤酒在客廳放風!!伏特加小弟很頑皮,常常鑽進鞋櫃底下不出來,不然就是從左邊進右邊出,可能這樣很好玩吧?

伏特加小弟”起肖”的程度不輸給啤酒,常常看到他爆衝亂跳,啤酒還會隔著紗門追著伏特加跑,有夠好笑的~~





不過他太愛動了,家裡的相機沒辦法照的清楚,所以伏特加小弟的照片很少==|||

還有,他們父子一直偷吃對方的食物,拔拔吃兒子的飼料和草(草後來收起來了),剪一顆吃一顆ˋ剪一杯吃一杯,兒子吃拔拔的飼料和草,不過拔拔的飼料太硬了兒子咬不動,草倒是很愛,兒子還偷吃西瓜熊烤給啤酒的蘋果乾ˋ芭樂乾,還好偷吃未遂真是會給人添麻煩...

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都這麼好動ˋ這麼會製造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