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好有皇帝威嚴的啤酒!!)


是滴~
這位啤酒皇帝不久前做了一件讓我等了一年多的事...





看的出來啤酒是在哪裡躺躺嗎?
是滴!!!就是我身上啦~

這位皇帝從來到家開始就不主動親近人,把他抱到身上竟然一秒都不想停留馬上跳走,更別說要讓他陪睡...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他才漸漸主動在床旁邊躺躺,但在人身上還是會排斥,總是馬上跳走

這位在我家號稱是”睡豬”的啤酒,到下午和晚上總是會呼呼大睡,因為每天早上都和媽媽玩的太過頭,每次用”駝鳥蛋(母雞蹲)”睡覺時總是會”破蛋”,老是看他一直破蛋所以媽媽都會來哄他睡覺(還用我的棉被給他蓋==|||),有媽媽哄他睡覺啤酒就會睡很熟很久,但媽媽沒哄他就要換我來,我還是讓啤酒保持母雞蹲姿勢然後用兩手撐住他,順便偷摸屁屁再哄他睡覺,雖然他也是會睡很熟但我卻全身僵硬+手酸...

後來,看他一直很想睡加上我不想再手酸僵硬,我就把他抱到身上想說在身上睡比較方便~

啤酒還是一樣在身上不是抓抓衣服就是咬咬棉被,然後跳走到旁邊繼續蹲,過一會兒我再抱他到身上還是一樣繼續咬,接著,感動的時刻來臨囉~





沒錯的啦~

啤酒真的在我身上睡著了,當時我只拿件棉被蓋在他身上,他竟然停下動作慢慢移動身體縮起來,接著乖乖在我身上開始進入冥想世界





我不知道啤酒睡了多久,因為太過興奮於是叫西瓜熊趕快拿相機拍起來,拍了幾張啤酒發現怪怪的就睜開眼睛看我們,後來為了不吵啤酒只好放棄拍照了...

不過這是啤酒第一次看我們身上睡覺,因為啤酒算是很獨立(皇帝的尊嚴嗎?)的兔兔,從不會在人身上趴趴躺躺,就算是為了零食也是吃完就拍拍兔屁走人,所以啤酒有這樣的舉動讓我十分...不,是一千分感動啊~

ㄟ~但他睡飽覺還是拍拍屁股走人咧==|||

第二天我在抱他來試看看,第一次不睡,第二次也不睡...試了好幾次都不睡就先放棄,過了好久看他很想睡了在抱來試試看,抱了兩次他才乖乖蓋被被睡覺,後來就不再給抱抱睡了T~T
感動的時刻就只短短的兩天而已,雖然時間短但這也是啤酒與我們親近的一種表現





領養前就常看網路上說要從幼兔養比較會和人親近,成兔比較不愛親近人...,當帶啤酒回家時啤酒就是這樣,三個月後我也就放棄啤酒會有親近人的一天,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

但和他相處的時間裡,發現其實啤酒蠻愛接近人的,他不喜歡待在沒人的地方,發現沒人了他待一下子就趕緊跑到有人的地方蹲,我們玩電腦他最愛在背後地上躺躺,現在則是走到哪就跟到哪,雖然平時這樣是很可愛但洗籠子時卻感覺他很煩==|||但還是不喜歡抱抱和趴在人身上...

我等了一年多才讓啤酒在身上睡覺,雖然時間很短但也真的很值得,因為這可是那位自尊高的啤酒皇帝呢~

所以說,不管是成兔還是領養來的,只要多花心力去對待他,不一定要從幼兔養才會和人親近,雖然啤酒不給抱不喜歡在人身上趴趴,但啤酒也是整天黏媽媽的說(因為有零食吃),還會主動找人玩,不過玩完人就自己去休息或到處探險去==|||有時間再打啤酒轉變的文章~



最近喔,家裡的皇帝體重漸漸在上升中,他剛來到家還正在成長期,體重1.23公斤,今年9月體檢體重有1.348公斤,雖然他體重不算重但身材卻明顯的圓滾滾...

不過也因為身材變圓了,臉也變圓了,看起來比較年經(意思說他之前看起來比較老~),看起來也很像一顆大白球,很想踢看看的說...





在家我們都稱啤酒是老爸的翻版,脾氣ˋ個性都一模一樣,沒想到連上年紀的發福現象都一起,啤酒臉比以前圓,臉頰鼓鼓圓圓的,也因為臉鼓起來所以連以前只能趴下來才看的到的小嘴巴現在不用趴也看的到(嘴巴位置上升了?),肚肚摸起來有小圓的”啤酒”肚,屁屁也跟著有肉肉了,整隻看起來就是圓~~~

ㄚ不過臉變圓了,他的水滴頭竟然消失了==|||

9月體檢體重1.348公斤,不過12月初在家又再量一次,那時啤酒狂吃草吃飼料,體重飆到1.45X(X有超過5)公斤,但是不久前啤酒指甲斷掉後沒有食慾,草漸漸吃少,今天凌晨(就是現在打文章時)又量一次,體重1.450公斤,啤酒又瘦了一點,不過他是怎麼把自己吃胖的?

我們的目標是把啤酒增胖到1.5ˋ1.6公斤,加油!!






===========================================


哈哈哈...

這次啤酒要來分享東西囉~~


20克小麥草種子(網拍買的)
OXBOW牧草磚(啤酒愛啃混合草磚啦T~T白買了...)
乾燥青木瓜片
乾燥紅蘿蔔絲
(乾燥類的都不是自己烤的喔~~)
小動物紅蘿蔔餅乾

原乾燥荷蘭芹已改成小動物紅蘿蔔餅乾了(因量不足,請見諒)

以上,五份
欲索取者請先在下面回應排隊然後寄資料至beer-2005-10-09@hotmail.com或悄悄話留言給我~

目前名額已滿,請還未給收件資料的兔友盡快寄給我唷!


另外,特別準備兩份50克小麥草種子+隨機的東西(可能也和上面的一樣吧?)給22號要去兔聚的人喔~~

都不需附郵資,雖不是什麼高級的東西,請大家不吝嗇索取捏!!
下次在分享自家烤的水果乾給各位~





感謝大家關心啤酒的傷,這位堅強的皇帝已經完完全全恢復正常了,星期日半夜11點發現他受傷,那幾天也盡量不要讓他跑跑,啤酒也很乖的會自己回籠子躺躺 (可見真的很痛),而且清晨也都沒咬籠子,到星期五凌晨他突然在籠子裡”起肖”ˋ狂咬籠子,出籠後也瘋狂跑跳,還一直找人家陪他玩,看起來腳腳沒痛痛了, 這才讓他自由玩,經過了三ˋ四天時間啤酒才又活潑亂跳,這要感謝大家對啤酒的關心︿︿

因為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指甲斷一半,也避免啤酒的長指甲會勾到腳踏墊的洞洞,所以一直在籠子裡放布讓他躺,但啤酒竟然變了!!!每次放布進去一定會 大尿大便的啤酒這次竟然都沒在布上面尿尿,只大幾顆便便而已,而且遇布一定會狂抓狂咬的啤酒這次也不咬不抓,布就好好的躺在籠子裡,這真....真是啤酒嗎??

只不過啤酒的食慾還是沒恢復,但也就只草吃少而已,真奇怪?
看來要等他慢慢恢復吃草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