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捏~

脾氣像茅廁裡的石頭的啤酒皇帝竟然被翻過來見天花板啦~~

這真是奇蹟的一瞬間







自上次去義賣會看到好多兔兔都可以被翻過來或乖乖趴在拔麻的腿上感到很羨慕,所以沒多久就想親自來試看看,想說多給他抱幾次應該會比較習慣給人抱抱,於是先請萬年當壞人的西瓜熊翻看看...

第一次被翻過身的啤酒馬上就在翻回來,在翻過身他又在翻回來,重複N次還是不給翻西瓜熊就放棄了,過幾天,西瓜熊再嘗試一次,重複了N次他終於有一瞬間乖乖躺在腿上(當然要鋪棉被),然後又翻過身,當時我和西瓜熊都感到很高興+興奮,因為這是那個脾氣怪又頑固的啤酒第一次翻身成功,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但這是啤酒回應我們的證明!!!





翻成功後馬上稱讚他ˋ摸摸他代替零食的獎勵,過幾天再翻一次,因為啤酒還不是很習慣所以又馬上翻回來,又重複幾次他終於乖乖的躺在腿上,也因為啤酒會亂動,所以西瓜熊一定要抓著他的雙手,不然他扭呀扭就翻過身抓棉被出氣了...

翻過身的啤酒除了頭其他地方都不能碰,尤其是腳,腳是啤酒的禁忌,所以每次穿衣服都要花很多時間==|||

被西瓜熊抓著雙手的啤酒只要不碰腳可以躺蠻久的,可能10秒ˋ20秒...,啤酒也不太習慣被翻身所以呼吸會有點急促,於是我摸摸他的頭安慰他,躺個幾秒就讓他自由去跑跑囉,不過啤酒每次翻回來一定會很用力抓ˋ推棉被洩恨...











以上是假象,只是我看起來很像啤酒皇帝在享受的模樣,而且也是第一次拍到啤酒的小肚肚

總之,這些都是奇蹟的瞬間呀~~~



還有,雖然人數以滿了,但12/22郭糖糖要辦聖誕啪踢

經過好多天的考慮才決定帶啤酒去認識新朋友~~








因為啤酒看到兔兔會想騎上去,不然就一直追著兔屁跑,想說可能會製造麻煩,但和主辦者糖媽溝通後想說有兩個人(我和西瓜熊)可以輪流看著他,才決定報名參加,想看看bibo麻的TINYˋ上次義賣會沒看到的小葵ˋ糖媽家的糖糖及好多的兔寶們(有很多我都不認識==|||)

我也到處看看別人的部落格,有人想做衣服幫兔兔打扮打扮,ㄚ這樣我也要開始想想要怎麼打扮啤酒囉~~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