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當皇帝的啤酒要吃東西時他專屬的小餐桌就會出現喔~~

究竟餐桌是高級的還是平民的??




















西低~~

眼尖的你一定知道啤酒的專屬餐桌是什麼東西了吧!!





沒錯~~
啤酒皇帝專屬的小餐桌就是我們這些臣子的肚子啦~

這要從4~5月開始說起,因為啤酒超愛吃零食的,我就用零食和他培養關係...

一開始是在腳邊,過陣子慢慢的讓他在腿上吃零食~~

後來啤酒喜歡在床邊躺躺睡覺,醒來後他就想吃點零食,本來都是媽媽餵他,啤酒那時也不敢到棉被上(會被罵),但媽媽不在時就要換我們餵,不過我懶的從床上爬起來餵他零食,所以想說乾脆讓他到我旁邊吃比較方便...(啤酒:有夠懶的人==|||)

吃的吃的啤酒漸漸地跳上我的肚子上享用他的美食,我也就隨他去了,於是到今天啤酒只要想吃零食就會很主動的跳上我的肚子上,後來在家中就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只要啤酒跳上肚子就要拿點心給他吃...

我不在時他就會跳上不會拒絕他的媽媽的肚子上討零食,啤酒在肚肚上吃零食的模樣實在有夠可愛的,不過等他吃飽後就會很無情的直躍而下跑走啦~~~~>口<而且還在肚子上”讚(台語)”很大力跳走(啤酒:吃完就閃人啦~)











呵呵...

因為可以看到啤酒吃零食的可愛模樣所以那陣子只要他跳上肚子我們就會給他零食吃,看著他小小的嘴巴不停的動呀動,手也不自覺的一直拿出零食放在他嘴前...

西瓜熊還看準他愛吃零食的個性拿著可口的零食慢慢的引他前進,啤酒就越爬越高,小而短的腳腳不停的揮呀揮找支撐處,接著,啤酒爬到了最高點 - 我的頭!!





雖然不是整隻爬上我的頭,但也差不多了...

西瓜熊慢慢引啤酒往我的頭方向前進,啤酒為了吃把兩隻小手手放在我頭上身體往前傾吃我頭上的零食,在他下面的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啤酒的內八腿,不過因為有毛毛所以看不到蛋蛋T~T

除了可以看到他腿下風光,還可以聞到啤酒身上獨特的味道,有著香香的草味,啤酒有時一轉身屁屁會悶住我的臉(真的會被他給悶昏了),也是聞到很清香的牧草味,但...要是屁屁一抬就會聞到臭臭的尿味

啤酒的衛生習慣一直不是很好,上床來總是會亂大小便,雖然有一陣子他都不會上床來,就算上床也不會尿尿,但大家還是怕他那無敵臭的尿...

不過啤酒在他的餐桌上都不會尿尿,雖然還是會大便在我們身上,不過掃一掃就好了,只要看到他吃零食可愛的模樣就覺得很幸福了(不過還是不要大便啦~)



最後要說,啤酒好像吃膩零食了(他不是啤酒),我們現在就以市售水果乾(網路商店都有賣)當零食給他吃吃,這樣他一來吃的比較少(畢竟啤酒愛吃自家烤的),二來對身體比較健康...所以說,還是不要常給零食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