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啤酒大爺...

不知要說他很隨性還是隨便??

家中哪裡都能躺躺+休息,從哥哥房間到媽媽房間,現在連我和西瓜熊的房間也慘遭魔手










哈哈...自從某天半夜趕他回家時他竟然躺在這裡賴著不走後發現這個好地方

從此,每天都要在這裡躺躺,這裡已經變成他的另一個放風處了...

平常他受到驚嚇就會往籠子裡的便盆衝,現在是會轉彎往旁邊走
我就曾看過他直線要衝往籠子,結果突然轉彎,看的我目瞪口呆

可見這裡他真的很喜歡,而且他不會在這裡尿尿,雖然有便便但也不多,他已經轉性想當好寶寶了


他現在都在這邊做好多事,有哪些事就讓大家看看唄~~
(因為是在桌子下所以都暗暗的,加上這次有嘗試軟體的其他功能所以照片怪怪的==)




吃狼尾草當綠舌頭妖怪...==|||

對!他現在都在這裡吃東西...







啤酒蠻常在這裡睡的,常用各種怪姿勢睡覺

因為他會咬涼席,所以他前面我都拿收音機擋住涼席,這樣就咬不到了

不過他睡著時頭就會慢慢跑進收音機底下...




是要祈禱能讓你吃很多草成為活體鋤草機吧!



這姿勢家人都說很好笑

他本來是母雞蹲睡的,後來越來越往下滑(地板滑+睡太熟),就變成這種怪姿勢出現

只要他睡很熟就會跑出很多好笑的姿勢...
之前啤酒都會跑上床偷尿尿,所以我們就不讓他上床來玩,不然媽媽會發瘋...

夏天到後就放上涼席(我家稱作涼席),於是就讓啤酒上來玩玩看,出乎我意料外他竟然不會在這上面尿尿,雖然也是會大便便但都很少,通常他自己會跑回家方便再出來玩或躺

不過很少回家吃草,都要在外面放草才會吃,不然就是尿尿時在順便吃...




啤酒不會在這邊以外的地方躺躺,像是床中央ˋ西瓜熊睡覺的地方...

也因為他只躺這邊,現在都把收音機或手機充電器的線放在後面,不然就是不在這裡充電




ㄟ~這是我突發奇想想幫他盖被被

他躺在這裡會直吹到風扇(有開旋轉),怕他會涼所以蓋上我的被子
還蠻蠢的


啤酒也常在這做很多怪姿勢...你是想當搞笑藝人嗎?

其實你本身就很好笑了,不用特意搞笑啦~~




1.只有頭在涼席上

因為高度剛剛好,頭就可以很輕鬆的靠上來休息,順便吃涼席==|||

後來收音機擋住後竟把線咬斷了(平常都不插電),接上後又被咬,這次是從插頭和線的相接處咬斷,連接都不能接整台報廢掉,為了防止他吃涼席只好繼續留著...





2.卡一半

繼之前卡一半躺躺篇後,他又再度只躺一半,而且一卡就20分鐘不會動




3.頭掉出床外了

這是昨天照到的,之前我就看他一直往前滑在調姿勢躺躺,想說他會溜出去床外面,好幾次都把他拉回來,結果昨天跑去和媽媽聊天回房間後就看到他頭溜出床外了...


他開始上床來躺躺時我就很想讓他躺在我旁邊,這樣既可以邊看電視邊摸摸他了,想讓他像泡泡一樣陪睡,但是試了很久都不行,他不愛躺在我旁邊...
後來過了好幾天,某天晚上他自己跑來我旁邊母雞蹲,害我嚇到了

蹲沒多久就又躺下來,這...他也太放心了吧~

喔厚厚~他是自己兔入虎口的,就讓我摸個夠吧!

從那天起他三不五時就會上來躺躺,我也會摸摸他,媽媽ˋ西瓜熊ˋ弟弟ˋ哥哥都會來摸摸他

還會混入我旁邊的娃娃群中,沒注意都不知道他在那裡

某次我回房間沒看到他,從籠子到他會在的地方都看過了還是沒找到,後來往枕頭旁看才發現他就躺在那裡...囧

在這裡他也不會尿尿,也很少便便(=幾乎沒有),但前提是要有”涼席”,某次靠牆的邊邊涼席跑走了,結果他就在邊邊尿在床單上,技術高超到涼席都沒沾到尿...




猜猜啤酒在哪裡?

啤:一看就看出來了吧!




可愛的小嚕嚕在哪都能睡的~~

連在枕頭旁邊躺躺都能睡著,第一次體驗到兔兔陪睡的感覺,好棒!之後他也會到這裡睡,摸的好爽~~真是造福我呀!

不過卻害的西瓜熊好羨幕,想讓啤酒在他旁邊躺躺,可惜都失敗了,差點把西瓜熊氣屎了

還有只要把收音機離牆壁有點距離,他還會把頭塞進收音機和牆壁中間躺躺或睡覺,真是怪兔子


平常都會給他吹電風扇,但都是調成旋轉後移到籠子旁用旋轉出來的弱風吹他

也因為夏天越來越熱,冰灌和弱風已經不能滿足他了,啤酒只好想辦法讓自己能涼快些...

請看啤酒的小腦袋想出來的方法...














沒錯!他自己跑出籠子到電風扇前吹風風...囧

還一天一步慢慢霸佔風扇,這表示他很熱嗎?????????

不過啤酒的小腦袋瓜想的真是簡單...(還是實際??)



===================啤酒的近況===================

上篇有說到他突然不喝水了

一開始是覺得他怎麼越喝越少ˋ越吃越少,想說是夏天沒食慾的關係,後來某天他就不喝水也不吃東西,嚇的我們每天都拿塑膠杯裝水灌他喝,才發現飲水器出水量太小了,幾乎根本喝不到水

我那時每天都是半夜2~3才睡,睡兩ˋ三小時就突然驚醒起床繼續餵他喝水到早上媽媽或西瓜熊接手,那段時間他想吃什麼都給他吃

三ˋ四天後他就開始吃草了,過一星期他又自己去喝飲水器的水,這中間我們都有拿飲水器試著讓他喝,為了能讓他喝到水我每天一直弄水瓶想讓出水量增大,也繼續用塑膠杯讓他喝水

雖然喝水量有慢慢增加,食量卻還是沒增加,所以除了灌水還是灌水,但他也不吃灌就喝,後來上網找到毛球症和腸胃蠕動延緩的資料,有說到吃蔬菜可以補充水分也可以增加腸胃蠕動,於是就和媽媽到超市去買蔬菜,不過這隻兔崽子很挑嘴,想了很久很久,想說有上網看到青江菜和小白菜好像蠻多兔兔會吃,於是就買這兩種菜回來讓他吃吃看...

把菜洗好後浸在開水裡20多分鐘再拿給他,沒想到這兩種菜他都愛吃,小白菜一口氣就吃掉半葉,還像蠶寶寶一樣吃法,也會東吃一圈再反轉吃一圈,青江菜則很愛吃葉,梗也會吃掉,後來媽媽把青江菜拿去為他的乾麵加菜只留一根==|||所以就要求(恐嚇?)媽媽在去買菜菜給他吃

隔天媽媽買大陸妹和白菜回來,我又繼續給他吃菜菜,那時是每天兩餐菜吃,每餐三種菜,吃兩三天候啤酒的吃草量明顯大增,便便也開始變大顆,但後來大陸妹又被媽媽拿去煮湯==|||好心的留兩葉給他吃...

隔天又買了空心菜回來,怕他不愛吃先弄三根給他,沒想到他還蠻愛的,最愛吃葉,不過我很奸詐都先拿梗給他吃,為了吃到葉他五口當一口吃,一瞬間就吃光了

現在都會弄菜菜給他吃,因為他也會去喝飲水器的水所以只弄晚上的份,光是吃菜他就可以吃快6小時了,不吃的梗我都放籠子裡讓他在半夜吃掉,只要有吃菜他就會吃很多草了,期待他能變成鋤草機




菜菜食譜:每天二到四種蔬菜+鳳梨罐頭一點點(偶爾)

小白菜1~2葉
青江菜2葉~一根
大陸妹2~3葉
空心菜3~8根


===================又是碎碎念===================

上篇有請大家給我飲水器和飼料的建議,後來我跑去買狗用的飲水器,但是買到太大的了,光是出水口和鋼珠就大到嚇人,怕啤酒會喝的全身都是,而水盆(本人用語)啤酒根本不屑,放一晚上蹲在旁邊裡都不理它,結論我還是乖乖買小動物用的好了,因為我太不會買東西了...囧
(雖然花錢的不是我

其實我和西瓜熊對這包飼料存有很大的問題,前一包雖然吃的少但也沒現在有吃和沒吃一樣...

第一:味道好像和之前有點不一樣,剛買到開封時就被味道給嚇了一跳,總覺得OX牌飼料好像不是這種味道,但本人記憶力不好,所以無法確認

第二:我印象中這牌飼料好像較硬,但這包則是單手就能折斷了,也由於本人記憶力不好所以無法確認

種種的不確定所以就不敢讓啤酒繼續吃這包飼料了,於是趕緊跑去買PS全方位飼料先代替,剛開始不太接受,第二天就又多吃一些了,但這牌對我們來說有點貴,想到處找找看有沒試吃包先讓啤酒嚐嚐,再決定買哪牌搭配一起吃,才能把啤酒養胖胖的...


PS.如果有人在8/18要到兔寶貝義賣會的話,能幫我看看這包有沒壞掉嗎?

因為我和西瓜熊不太確定有沒壞掉,之前那一包啤酒也沒像現在這麼不愛吃飼料的,如果沒壞我們才敢讓啤酒吃...

非常感謝各位的建議也謝謝大家關心啤酒的身體,啤酒會繼續搞笑給叔叔姨姨看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