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義賣會已經過很久我現在才打上這篇

想知道啤酒和小月為啥這麼要好

但......這是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既然不能說出口的秘密,那我就用寫的囉~~

義賣會那天一直追著啤酒趴趴走
所以那天根本沒有照到啤酒的照片(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恰巧我又逛到眠兔的網誌去,看到有寫當天的趣事
於是向眠兔要了啤酒的照片

別人的相機就是比我家的好,照出來的都好好看,而且還不用修照片的說~~

拿到照片後

因為照的太可愛了,於是那時候每天都一看再看那些照片

後來...

我發現到一件事...

突然想到那天為啥咪小月這麼愛和啤酒玩

請看下面小月看啤酒的照片

玄機就在這張照片中





各位~

仔細看看照片中小月看啤酒的箭頭

有發現什麼嗎??

小月到底在看啤酒哪裡呢??


什麼?

還沒看出來ㄚ~~

沒辦法,那我就來公佈秘密囉~~




天哪~~~~~~~

啤酒你怎麼會露出肩膀來??

你從哪學會這招呀?

不要隨便色誘可愛的小底迪小月ˋˊ



但是捏~啤酒不是故意要色誘小月的
照片中,啤酒的眼睛是看著外出籠裡小小米家的饅頭(很像貞子眼

又這麼湊巧露出肩膀時剛好只被小月看到

難怪那天啤酒休息時小月一直把自己擠往啤酒那

啤酒在哪休息,小月也一起和啤酒趴趴

小月還在啤酒趴趴時一直推啤酒,好像在說:快起來陪我玩啦~~

但啤酒仍不為所動,小月只好放棄和他一起趴趴~

兩兔還一起來個大合照(我最愛啤酒和小月的合照了~~)

就這樣
啤酒和小月那天就成了莫名的麻吉





希望有機會啤酒能和小月再一起玩
我也想要更多啤酒和小月的合照啦~~~



後記:啤酒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天他色誘小月的事......


(以上是我自己莫名的想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