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啤酒開始換毛了

雖然平常沒啥感覺,但每當打掃時總是會掃出一堆白色的毛絮

偶爾鼻子會覺得癢癢的
幸好我家都沒人有過敏體質,好險好險,不然啤酒就糟囉~~


說到換毛~

我看其他兔兔換毛都是會有不同顏色出現

感覺還蠻好笑+可愛的

但是啤酒是白色的兔子,換毛時並沒有明顯的改變

怎麼看都是白色的(這是當然的阿~)

不過我今天卻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白色兔兔換毛也是可以看出來的








喀喀...

我忘了從哪裡看到說兔子換毛是先從頭開始
果真是真的

他的臉頰只要用手一拉就可以拉下一堆毛絮

通常毛毛底都會有黑色的東西

而且還會黏黏的><
也因為拔毛毛很好玩,我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去拉拉他的臉





上面這張是6/20照的

注意看啤酒的眼睛,眼皮(?)上有微微浮腫樣

仔細一看,會發現那部份比其他地方的毛毛還要白點

這張很明顯有水滴頭XDDD





這張是6/28晚上拍的

可能會看不太出來,我盡量沒修改照片了==|||



其實我是在這時候才發現啤酒有明顯換毛的跡象
難怪這幾天我看啤酒就覺得他的頭哪裡不對勁

後來今天西瓜熊在梳啤酒的毛毛時

我突然發現他的雙眼上(那是眼皮吧?)怎麼腫腫的

還以為他怎麼了

再仔細一看,怎麼腫起來的部分比其他地方還要白的說~~~

想說是他洗臉洗乾淨的吧!??

但後來想想,洗臉怎麼只洗乾淨眼睛上的兩塊而已,其他地方還是有點髒髒的

才知道原來是換毛啦XDDD

看起來很像睡眠不足眼睛浮腫的樣子

不過......

要我形容的話

我覺得挺像啤酒把兔用三角褲(有這東西嗎XDDD)套在頭上一樣

因為只有眼皮部分明顯比中間還要白
真的是快被他給笑死了(但不能當著啤酒的面前笑,因為他會生氣==)

哎~

我還以為白色兔兔換毛看不出來的說

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好笑XDDD(啤酒:不要笑我啦~~嗚嗚...)
期待阿嚕嚕會在換出更好笑的模樣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