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圖片中的文字有些錯誤,應該是請看的人不要介意、多多包涵
錯打成不要多多包涵,拍謝ㄋㄟ!












這是我在母親節當天到我們家最常去的蛋糕店所買的蛋糕
是我和小皮跟弟弟合買的







我們家的人最愛吃的就是水果布丁口味的蛋糕







插上蠟燭、點上火後,準備來唱歌了

(其實是被媽媽逼著要唱,沒辦法~因為母親節麻)





就再準備開唱時~啤酒突然...





以為這蛋糕是要給他吃的~還一直想靠近聞聞

這樣要怎麼唱歌呀?



唉~於是只好跟他解釋一下吧!





其實...

是很敷衍的給他解釋一下而已








想不到啤酒挺有慧根的麻,說了一下,他就知道這蛋糕並不是要

給他吃的

但表情看起來還是挺疑惑的...






算了~管牠懂不懂,大家受不了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此首歌其實只有短短的1分鐘,並且還唱得亂七八糟







啤酒也來慶祝一下母親節,因為這可是啤酒來這個家頭一次過母

親節呢~



啤酒:平常媽媽都對我很好,都會給我吃好吃的東西,所以我要

祝他母親節快樂



以上~草草結束,吃最重要啦~





呵呵...終於要切蛋糕啦~期待~期待








別懷疑~在切蛋糕的正是母親大人

將這八吋的蛋糕,分給家中的5個人

爸爸、媽媽、小皮、西瓜熊、弟弟

因為哥哥在我買蛋糕回家前就出門了,所以沒留給他吃

(反正他也不常在家,沒關係)


至於分贓的畫面~就不公佈啦~以免破壞這個蛋糕的原有形象




媽媽:果然還是這家的蛋糕好吃

小皮:蛋糕裡的布丁是最好吃的了

西瓜熊:恩~好吃~好吃啦!

啤酒:嗚嗚~你們都欺負我,我都沒得吃




後記:


無聊所想出來的~





哈哈....大小差不多呢~有夠嘟嘟好的啦





一副呆樣~

因為是保利籠,怕啤酒會咬碎吃下去,所以拍個幾張就讓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