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2007/01/18在奇摩打的文章,內容有做部分更改。

奇摩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beer-2006/article?mid=357&prev=367&next=355&l=f&fid=12




究竟啤酒的第一次是什麼事呢~~

沒錯,就是"那個"第一次???



嘿嘿嘿...各位看倌不要想歪了呦,此第一次非"那個"的第一次。

啤酒的第一次早在到新家前就給了他老婆-球球囉~(球球也被領養了,所以不知道她現在的新名字。)還生了兒子和女兒,女兒和媽媽一樣都是黑黑色的毛,頭和鼻子有一小撮和老爸一樣顏色的白毛,兒子則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顏色耶?有點像咖啡色又好像不是???反正兩隻小兔兔都很健康,也被飼主照顧的很好喔~

回到正題,雖然啤酒來到這裡有很多的第一次,但這裡說的第一次是指"啤酒和新家人的第一次見面"啦。


啤酒第一個見到的是我和西瓜熊,那是要和前飼主約好去捷運站帶啤酒回家,當時一看到啤酒我和西瓜熊的心裡都各響起了一樣的os:好大的兔兔!

因為我和西瓜熊是第一次看到成兔,之前都是養小兔子,所以囉~雖然啤酒是迷你兔但還是會被嚇到第一次看到成兔的我們。那時因為是約在捷運站,拿兔兔時都有好多人盯著我們這邊看,害我不知所措趕緊落跑,都忘了問前飼主一些關於啤酒的事,也沒多給前飼主和啤酒道別的時間,現在回想起來真對不起前飼主呢,畢竟他們也有感情了。


回到家後趕緊組裝籠子讓啤酒早點進他的新家。


接著,啤酒第二個見面的人是媽媽了,媽媽跑進來看我們帶回來的兔兔,第一句話就是:這哪叫迷你兔啊?,哈哈~~我們不愧是母女。可是呢,現在最常和啤酒大爺一起玩的卻是媽媽大人啊,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媽媽和啤酒玩的很開心的聲音,還因為太寵他了,連我說的話都當耳邊風拼命給他吃飼料和零食,也因為這樣啤酒最喜歡和媽媽在一起!

再來是弟弟,弟弟在兔兔回家前就說過他不會摸兔兔的,好像是會怕還是怎樣(忘了)?但兔兔回家後他也跑去摸摸,這算什麼ㄚ,現在弟弟還會向糅麵糰般把啤酒搓長呢,而啤酒也會莫名的跟著弟弟走,喂喂喂,不要跟著男生走,你這隻gay!

接著是哥哥,哥哥回家後看到兔兔下了一跳,而啤酒好想怕哥哥的樣子一直躲在籠子後面,這也難怪,啤酒才剛到新家沒幾天就有人要抓他,當然會害怕囉~從此事之後,啤酒就會聽聲辨位了,哥哥還沒拿鑰匙開大門啤酒就馬上奔回籠子裡,讓我和西瓜熊對啤酒的這種能力真感到佩服。但是呢,自從哥哥餵他最愛的起司條後竟然就完全不怕了,每次都會主動靠近哥哥要零食吃吃,吃~真的可以戰勝一切恐懼啊~~!

最後是爸爸,啤酒是養在我和西瓜熊的房間裡,而爸爸是不常進我們房間的,所以一直沒看到啤酒的說,後來某天在整理啤酒部屋時他跑到客廳去和爸爸"面對面",就一人一兔兩眼對看很久,說到這隻啤酒大爺,不知道為什麼很怕女生卻很喜歡男生,讓我們不禁推論"啤酒是gay"的結論出來。就因為啤酒不怕爸爸,所以爸爸什麼"死骨頭"都要拿給他吃,幸好啤酒很識相不吃拉圾食物,後來爸爸知道他愛吃香蕉,每次都給一大塊,但啤酒也是只會吃一定的量就說掰掰,不然他可能會提早升天。


而現在大家就算很忙ˋ無聊....都會抽空去找啤酒玩,所以啤酒身邊老是圍繞著一堆人,一堆鹹豬手一直往他身上撲,他也不覺得怎樣。




以上就是啤酒的第一次,因為我文筆不好所以看起來不生動,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