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哈哈...
啤酒毛長太快了,一個多月就全長回來
雖然已經買回電剪,但老媽不太會保定兩父子,所以我想嚕毛也不能嚕
於是到阿白家請康貝特拔拔替啤酒再嚕一次
啤酒到陌生環境加上又是男生動手,所以沒有像在家一樣狂掙扎
最後連肚子都被嚕光光,一定涼快多了


現在來看呆呆啤酒秀吧~~

 

07.jpg

 

08.jpg

 

因為胸毛沒有嚕所以從正面看不出來XD

 

09.jpg

 

啤酒看起來真的很瘦呢...
啤酒體重始終在1.4~1.5公斤,大多都維持在1.45公斤,伏特加最重是接近1.5公斤
兩父子都是草吃多才會胖的體質,飼料和點心吃多反而會瘦
所以冬天啤酒體重可以到1.5公斤,伏特加體重則是接近1.5公斤
到夏天或天氣多變的季節啤酒就會食慾降低,這時候的啤酒很難伺候


這次嚕光光啤酒看起來沒什麼肚子Orz
上圖那個角度還有點微凸的小肚子,下圖就沒小肚子了
你不是叫啤酒嗎,怎麼啤酒卻沒有啤酒肚

 

10.jpg

 

11.jpg

 

然後,肚子毛嚕光後貝貝拔問了還要嚕哪裡
我很厚臉皮的請貝貝拔嚕光啤酒髒髒又打結的屁毛
剛養啤酒有洗過澡,因為他很會掙扎所以跨下沒有用梳子梳開
後來洗澡才開始用梳子梳開屁毛毛,但已經太遲了
啤酒來到家的前兩年一直亂尿尿,還會躺在尿上休息
屁屁怎麼洗都還是髒髒和打結,到去年最後一次洗玩澡已經把大部分打結處梳開
但跨下感覺很痛所以不敢梳,尤其又靠近蛋蛋...
今年買電剪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想藉此嚕掉打結的地方
不過老媽不會保定加上我是新手怕嚕傷蛋蛋遲遲不敢動手
真的好感謝貝貝拔還給啤酒的一個乾淨又沒有打結的白屁屁
以後我不會再讓啤酒變成髒屁屁的

阿白還幫啤酒清臭線和剪指甲
平常不是我剪指甲所以我不知道啤酒曾斷掉的指甲新長出來竟然捲曲了O口O
下次要帶給小邱醫生剪
沒有結紮的公兔臭線真的有夠無敵臭的,那天都是結紮的兔寶,清臭線我沒有聞到味道
但一清到啤酒的就聞到濃濃的味道=口=
難怪以前啤酒發情發出的味道濃到整個家都聞的到,大家都會丟下啤酒跑走XD



再來就是可愛的小加加了...
下圖看起來有點像貴賓狗的說=口=

 

12.jpg

 

13.jpg

 

伏特加7月初嚕掉身體兩側和背
但到現在都還沒全長回來
我想可能是他長時間都在悶熱的籠子裡吧??
所以毛不想長出來XD
這次就沒帶伏特加去嚕毛了,到冬天應該才會長好...


上圖伏特加屁屁真的很翹呢XDDD
下圖可以看出來伏特加只長了背上的毛,身體兩側正發芽中XD

 

14.jpg

 

15.jpg

 

最近伏特加正換毛換到臉,所以臉變的好奇怪,不太像伏特加的臉...
好像變的更可愛耶
但上圖伏特加怎麼...有點...帶有...啤酒的呆臉

 

16.jpg

 

不瞞大家說
我超級喜歡伏特加的眼睛,感覺是很有神又很清澈的雙眼
啤酒的我也很喜歡,就是呆呆又憂鬱的眼神
但我不喜歡在陽光下的雙眼,看起來好像驚嚇過度的感覺=口=

 

17.jpg

 

18.jpg

 

上圖伏特加看起來好清純喔
眼神沒有殺氣,真的是好難得~~
可惜照片糊掉的說...

下圖伏特加身體毛毛沒長回來看起來超好笑的XD

 

19.jpg

 

20.jpg

 

最後的最後...
是農曆7月大家最不想看到的...迷樣的白影~囧
雖然農曆7月過了,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